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

米寶出生就是健康寶寶,原本一直都沒有讓人擔心的地方,但停母奶以後,抵抗力減退,很明顯發現開始容易有感冒的症狀出現,讓我更關注他的成長與健康,因為米寶每天吃的副食品、喝的配方奶就是給他關鍵營養的來源。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

我和老公目前就只有米寶一個寶貝,回想起懷孕那時我就決定要自然產,朋友問我不怕痛嗎?但我覺得只要是對小孩好,就算痛我也願意忍耐,人家說為母則強是真的。

看著米寶出生,我們全家都充滿喜悅,我很慶幸米寶從小就是健康寶寶,喝母奶這段期間沒有讓人特別擔心的地方,生長曲線也維持在50~85%之間。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2

米寶喝母奶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狀況,所以當時我也期待能趕快找到適合寶寶的配方奶,可以給他最好的營養和吸收,打好成長基礎自然有力量對抗外在威脅。

我問了很多同事和媽媽朋友,她們都推薦我試試看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那時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都喝這個牌子。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3

一開始我先讓米寶喝能恩一般,後來發現還有出能恩水解,我好奇地去比較兩者的差異,水解和非水解其實營養成分差不多,重點差在蛋白質的分子大小。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獨家HA水解技術,可以改變一般牛奶蛋白質的結構,將較大的牛奶蛋白轉化成寶寶所熟悉的細小蛋白小分子,比較好吸收,既然可以讓寶寶營養吸收更好,我當然選擇水解,寶寶有強壯身體自然就比較健康。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4

米寶一路都喝能恩水解,從銜接母奶後喝到現在已經1歲7個月了,自母奶轉換到奶粉沒有排斥,還是一樣喝得很開心。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5

每次泡奶時,他都會在旁邊期待的癡癡等著。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6

還被我發現,連口水都流下來了XD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7

現在我們喝的能恩水解3,瓶口環狀圈設計得比較低,我覺得很方便,一來是可以刮平奶粉匙,二來鋁箔只撕開一半可以防潮,第三是奶粉匙有防沾手設計,泡完奶就直接放在鋁箔或卡在環狀圈上,不會弄得一手都是,很清爽又便利。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8

另外,奶粉的顆粒很細,泡奶時不常發生結塊,稍微搖幾下就泡好了,畢竟流口水的米寶在旁邊癡癡的等著,我也不忍心讓他等太久。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9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0

假日我和老公自己帶米寶,但平日白天還是得請保母幫忙,很感謝保母顧得很好,再加上我選擇讓我信任的能恩水解3,請保母泡給寶寶喝,我一點都不用擔心寶寶在營養方面會有什麼大問題。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1

米寶平時在保母家會吃三次飯,早中晚再各喝一次奶,食慾一直維持得很好,連小肚肚都跑出來了。我問醫生,這樣會不會吃太多了?醫生說:「你應該要感到慶幸吧!人家是擔心吃太少,你怎麼會擔心吃太多?」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2

我對米寶的驕傲就是「吃得比別人好」,在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一路陪伴下,米寶消化吸收都很棒,連帶食慾也佳,他吃東西不會像其他孩子一樣要吃很久,或是爸媽要後面追著跑,而且不挑食,時間到就吃,就算剛吃飽,看到爸爸媽媽在吃飯他也會吵著要吃。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3

每次婆婆來我們家,都超「歐洛」米寶,因為米寶有一個表哥跟他一樣大,表哥是文靜型、米寶是好動型,兩人比較起來,米寶在吃東西這方面都不用大人煩惱,所以婆婆非常稱讚他。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4

米寶的活動力一直很強,在家超愛玩樂高、積木,忙得不得了,假日我們也常帶他去公園跑跳、去嘗試游泳,是個活力寶寶。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5

我發現米寶在家真的很忙,除了玩玩具之外,看到我或爸爸在整打掃,他也會搶著想要幫忙,沒想到他短短小小的手這麼有力氣,拿手持吸塵器也難不倒他。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6

我覺得這個階段的孩子,健康、快樂最重要,看著米寶每天吃得飽飽、食慾旺盛,天天笑口常開,我就覺得很滿足了。最近他也好奇心大爆發,開始研究爸爸的相機,說不定很快就能幫我和老公拍照了呢!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7

雖然身為職業媽媽每天下班回家很累,但看到米寶臉肉肉超可愛的模樣,就覺得一天的疲勞都不見了,我想努力維持他臉上「碰皮」的小肉肉,只要他願意喝奶就讓他繼續喝。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8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有台灣小兒科醫師推薦,有效調整體質、最多臨床實證、適合所有寶寶使用,所以我很放心讓米寶從停母奶後喝到現在,感謝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也推薦給其他爸爸媽媽參考。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9

如果也想體驗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這裡可以申請試用唷!預產期3個月內或寶寶一歲半內都可以申請

看更多醫生親身推薦:https://goo.gl/prGa5b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