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

米寶出生就是健康寶寶,原本一直都沒有讓人擔心的地方,但停母奶以後,抵抗力減退,很明顯發現開始容易有感冒的症狀出現,讓我更關注他的成長與健康,因為米寶每天吃的副食品、喝的配方奶就是給他關鍵營養的來源。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

我和老公目前就只有米寶一個寶貝,回想起懷孕那時我就決定要自然產,朋友問我不怕痛嗎?但我覺得只要是對小孩好,就算痛我也願意忍耐,人家說為母則強是真的。

看著米寶出生,我們全家都充滿喜悅,我很慶幸米寶從小就是健康寶寶,喝母奶這段期間沒有讓人特別擔心的地方,生長曲線也維持在50~85%之間。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2

米寶喝母奶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狀況,所以當時我也期待能趕快找到適合寶寶的配方奶,可以給他最好的營養和吸收,打好成長基礎自然有力量對抗外在威脅。

我問了很多同事和媽媽朋友,她們都推薦我試試看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那時很好奇為什麼大家都喝這個牌子。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3

一開始我先讓米寶喝能恩一般,後來發現還有出能恩水解,我好奇地去比較兩者的差異,水解和非水解其實營養成分差不多,重點差在蛋白質的分子大小。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獨家HA水解技術,可以改變一般牛奶蛋白質的結構,將較大的牛奶蛋白轉化成寶寶所熟悉的細小蛋白小分子,比較好吸收,既然可以讓寶寶營養吸收更好,我當然選擇水解,寶寶有強壯身體自然就比較健康。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4

米寶一路都喝能恩水解,從銜接母奶後喝到現在已經1歲7個月了,自母奶轉換到奶粉沒有排斥,還是一樣喝得很開心。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5

每次泡奶時,他都會在旁邊期待的癡癡等著。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6

還被我發現,連口水都流下來了XD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7

現在我們喝的能恩水解3,瓶口環狀圈設計得比較低,我覺得很方便,一來是可以刮平奶粉匙,二來鋁箔只撕開一半可以防潮,第三是奶粉匙有防沾手設計,泡完奶就直接放在鋁箔或卡在環狀圈上,不會弄得一手都是,很清爽又便利。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8

另外,奶粉的顆粒很細,泡奶時不常發生結塊,稍微搖幾下就泡好了,畢竟流口水的米寶在旁邊癡癡的等著,我也不忍心讓他等太久。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9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0

假日我和老公自己帶米寶,但平日白天還是得請保母幫忙,很感謝保母顧得很好,再加上我選擇讓我信任的能恩水解3,請保母泡給寶寶喝,我一點都不用擔心寶寶在營養方面會有什麼大問題。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1

米寶平時在保母家會吃三次飯,早中晚再各喝一次奶,食慾一直維持得很好,連小肚肚都跑出來了。我問醫生,這樣會不會吃太多了?醫生說:「你應該要感到慶幸吧!人家是擔心吃太少,你怎麼會擔心吃太多?」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2

我對米寶的驕傲就是「吃得比別人好」,在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一路陪伴下,米寶消化吸收都很棒,連帶食慾也佳,他吃東西不會像其他孩子一樣要吃很久,或是爸媽要後面追著跑,而且不挑食,時間到就吃,就算剛吃飽,看到爸爸媽媽在吃飯他也會吵著要吃。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3

每次婆婆來我們家,都超「歐洛」米寶,因為米寶有一個表哥跟他一樣大,表哥是文靜型、米寶是好動型,兩人比較起來,米寶在吃東西這方面都不用大人煩惱,所以婆婆非常稱讚他。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4

米寶的活動力一直很強,在家超愛玩樂高、積木,忙得不得了,假日我們也常帶他去公園跑跳、去嘗試游泳,是個活力寶寶。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5

我發現米寶在家真的很忙,除了玩玩具之外,看到我或爸爸在整打掃,他也會搶著想要幫忙,沒想到他短短小小的手這麼有力氣,拿手持吸塵器也難不倒他。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6

我覺得這個階段的孩子,健康、快樂最重要,看著米寶每天吃得飽飽、食慾旺盛,天天笑口常開,我就覺得很滿足了。最近他也好奇心大爆發,開始研究爸爸的相機,說不定很快就能幫我和老公拍照了呢!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7

雖然身為職業媽媽每天下班回家很累,但看到米寶臉肉肉超可愛的模樣,就覺得一天的疲勞都不見了,我想努力維持他臉上「碰皮」的小肉肉,只要他願意喝奶就讓他繼續喝。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8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有台灣小兒科醫師推薦,有效調整體質、最多臨床實證、適合所有寶寶使用,所以我很放心讓米寶從停母奶後喝到現在,感謝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也推薦給其他爸爸媽媽參考。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幫我養出頭好壯壯寶寶_img_19

如果也想體驗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這裡可以申請試用唷!預產期3個月內或寶寶一歲半內都可以申請

看更多醫生親身推薦:https://goo.gl/prGa5b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