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

2017年親子新景點,你家造訪過了嗎?河馬館能水中看胖嘟嘟的河馬,台中市區的日式浪漫景點惠宇祕境,還有被網友取名為「小小兵配色溜冰場」的台中港區運動公園,以及兩層樓高的彩虹貨櫃屋溜滑梯,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刺激的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1

木柵動物園河馬館

別看河馬天生圓圓胖胖的身材,在水裡可是相當地靈活!河馬水下展示環境的設置,為國內首例,提供遊客近距離觀察河馬龐大身軀運用浮力漂浮,在水中悠游、走動、踢踢小腿等可愛動作。
地址:臺北市新光路二段30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2
圖片來源/臺北市立動物園

桃園公民會館 3D模擬城市

用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操控虛擬紙飛機,在6米寬的互動牆,認識桃園之美。還有互動裝置「時光行旅」,讓親子體驗「拉拉山深呼吸」、「玩樂桃園」等。
地址:桃園區中華路8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3
圖片來源/桃園市觀光旅遊局

苗栗Sud Vista 蘇維拉莊園

此景點置身於山林中,被群山擁抱,以餐飲民宿為主,園內還有75公尺長的磨石子溜滑梯,與罕見的白孔雀,附近還有山林步道、森林瀑布等,入園需收費。
地點: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4
圖片來源/蘇維拉莊園FB

台中惠宇祕境

如桃花源般的日式浪漫景點惠宇祕境,正式名稱為「森青-自然共生」,是由惠宇建設打造的人工庭園。園內種植落羽松、楓香,步行在木棧道上可欣賞池邊的蓮花,是繼台中嘉明湖之後,讓遊客們稱讚有加的人工地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903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5
圖片來源/惠宇建設FB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

被網友們稱為「小小兵配色溜冰場」的戶外溜冰場以黃和藍色為主,2017年7月完工,目前暫定2018年正式營運。
地點:台中市沙鹿區自強路上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6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台中清水國小日式宿舍

這座小學內有具80多年歷史的日式宿舍群,整修後2017年對外開放,展現濃濃日本風情,是結合文資與學校教育的「活古蹟」。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光華路125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7
圖片來源/台中市清水國小FB

台南 平實公園

保留了平實營區內的581棵大樹,並規劃開闊活動草坪,適合親子活動、野餐,營舍也將作為藝術展覽空間,預計2017年12月15日開放。地點近永康彩繪眷村,可一併順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和中華路交接處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8
圖片來源/Paul Chuang

嘉義旺萊山 愛情大草原

嘉義近期受到矚目的景點旺萊山愛情大草原,位於阿里山腳下,除了販賣鳳梨相關甜點還能試吃之外,這裡有許多可愛的拍照設施,以及愛情大草原能吹吹風、自由玩樂,免費入園。網友分享這裡有腳踏車出租(每次20元),可迎著微風繞園區欣賞美景。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7鄰15號(近阿里山觸口遊客中心)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9
圖片來源/旺萊山FB

屏東勝利新村

這裡曾經是陸軍高階將領的官舍,經改造後,目前開放將軍之屋、軍歌館等,親子可穿梭在帶有日式風情的老房舍裡,欣賞歷史建物。目前當地正舉辦「屏東地景藝術節」,裝置藝術吸睛,適合全家拍照留念,展期到2018年2月28日。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106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10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屏東青創聚落彩虹貨櫃

以彩虹貨櫃為主題的市集,適合假日帶孩子們來逛遊,除了好吃好喝的攤位,還有一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11
圖片來源/屏東青創FB

宜蘭安永心食館

館內大量運用科技互動遊戲,讓全家大小認識海洋飲食教育,是全台首座結合「食品安全」與「環保節能」的觀光工廠。館內還可體驗手作烘焙DIY、海洋風收涎抓周等活動。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二段415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12
圖片來源/宜蘭安永心食館FB

花蓮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號稱「全台最驚險天空步道」,腳下的透明玻璃下,就是一片藍色大海,可體驗體驗懸在空中的感覺。
地點:台11線新豐隧道外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13
圖片來源/花蓮縣政府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