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

2017年親子新景點,你家造訪過了嗎?河馬館能水中看胖嘟嘟的河馬,台中市區的日式浪漫景點惠宇祕境,還有被網友取名為「小小兵配色溜冰場」的台中港區運動公園,以及兩層樓高的彩虹貨櫃屋溜滑梯,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刺激的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1

木柵動物園河馬館

別看河馬天生圓圓胖胖的身材,在水裡可是相當地靈活!河馬水下展示環境的設置,為國內首例,提供遊客近距離觀察河馬龐大身軀運用浮力漂浮,在水中悠游、走動、踢踢小腿等可愛動作。
地址:臺北市新光路二段30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2
圖片來源/臺北市立動物園

桃園公民會館 3D模擬城市

用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操控虛擬紙飛機,在6米寬的互動牆,認識桃園之美。還有互動裝置「時光行旅」,讓親子體驗「拉拉山深呼吸」、「玩樂桃園」等。
地址:桃園區中華路8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3
圖片來源/桃園市觀光旅遊局

苗栗Sud Vista 蘇維拉莊園

此景點置身於山林中,被群山擁抱,以餐飲民宿為主,園內還有75公尺長的磨石子溜滑梯,與罕見的白孔雀,附近還有山林步道、森林瀑布等,入園需收費。
地點: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4
圖片來源/蘇維拉莊園FB

台中惠宇祕境

如桃花源般的日式浪漫景點惠宇祕境,正式名稱為「森青-自然共生」,是由惠宇建設打造的人工庭園。園內種植落羽松、楓香,步行在木棧道上可欣賞池邊的蓮花,是繼台中嘉明湖之後,讓遊客們稱讚有加的人工地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903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5
圖片來源/惠宇建設FB

台中港區運動公園

被網友們稱為「小小兵配色溜冰場」的戶外溜冰場以黃和藍色為主,2017年7月完工,目前暫定2018年正式營運。
地點:台中市沙鹿區自強路上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6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台中清水國小日式宿舍

這座小學內有具80多年歷史的日式宿舍群,整修後2017年對外開放,展現濃濃日本風情,是結合文資與學校教育的「活古蹟」。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光華路125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7
圖片來源/台中市清水國小FB

台南 平實公園

保留了平實營區內的581棵大樹,並規劃開闊活動草坪,適合親子活動、野餐,營舍也將作為藝術展覽空間,預計2017年12月15日開放。地點近永康彩繪眷村,可一併順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和中華路交接處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8
圖片來源/Paul Chuang

嘉義旺萊山 愛情大草原

嘉義近期受到矚目的景點旺萊山愛情大草原,位於阿里山腳下,除了販賣鳳梨相關甜點還能試吃之外,這裡有許多可愛的拍照設施,以及愛情大草原能吹吹風、自由玩樂,免費入園。網友分享這裡有腳踏車出租(每次20元),可迎著微風繞園區欣賞美景。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7鄰15號(近阿里山觸口遊客中心)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9
圖片來源/旺萊山FB

屏東勝利新村

這裡曾經是陸軍高階將領的官舍,經改造後,目前開放將軍之屋、軍歌館等,親子可穿梭在帶有日式風情的老房舍裡,欣賞歷史建物。目前當地正舉辦「屏東地景藝術節」,裝置藝術吸睛,適合全家拍照留念,展期到2018年2月28日。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青島街106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10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屏東青創聚落彩虹貨櫃

以彩虹貨櫃為主題的市集,適合假日帶孩子們來逛遊,除了好吃好喝的攤位,還有一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11
圖片來源/屏東青創FB

宜蘭安永心食館

館內大量運用科技互動遊戲,讓全家大小認識海洋飲食教育,是全台首座結合「食品安全」與「環保節能」的觀光工廠。館內還可體驗手作烘焙DIY、海洋風收涎抓周等活動。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二段415號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12
圖片來源/宜蘭安永心食館FB

花蓮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號稱「全台最驚險天空步道」,腳下的透明玻璃下,就是一片藍色大海,可體驗體驗懸在空中的感覺。
地點:台11線新豐隧道外

2017快過完,這些親子新景點去過了嗎?_img_13
圖片來源/花蓮縣政府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