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

親子界的盛事-寶寶運動會在中台灣隆重開跑!雀巢能恩3(非水解)與BabyHome聯合舉辦大型寶寶運動會,繼首場在台北圓滿落幕之後,馬不停蹄地移師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再次吸引廣大親子家庭開心同樂!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

有了雀巢能恩3品牌的大力支持,這次運動會是BabyHome成立15年以來,首次進軍台中,讓中台灣的親子家庭一起發光發熱!今年推出的嶄新項目融入了更多爸媽與寶寶互動的元素,活動不再只是寶寶的戰場,而是以親子同樂為重點,達到「一起體驗一起FUN」的意義。BabyHome大家長何麗純為所有親子家庭打氣,希望前來參加的寶寶、爸媽、阿公阿嬤都能玩得盡興,滿載而歸!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

接著櫻桃寶寶在舞台現身,帶領大家載歌載舞,就在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時,運動會正式開跑!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

馬上來看看活動盛況吧~今年首次在雀巢能恩3XBabyHome運動會出現的「牽手趣」,需要爸媽和寶寶共同完成,寶寶邊走邊將地上的飛盤放進爸媽手上的籃子,收集好三個再返回起點,就完成比賽,考驗著親子默契以及孩子的手眼協調。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6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7

孩子喜歡騎滑步車,享受奔馳的快感,就來參加「滑步賽」吧!不過這項賽事比的可不只是騎車速度,需要到折返點將爸媽手中的兩隻小熊平安送回來,才算完成。這關考驗的是寶寶的平衡感與肌力喔~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8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9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0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1

接著,本次運動會最萌項目登場囉!在「換裝賽」中,爸媽要迅速地為寶寶穿上卡哇伊的雀巢能恩3包屁衣,在時間壓力下,對爸媽的耐心與細心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著這些還只會揮動小手小腳的寶寶一字排開,心真的都融化了啊~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2

每個爸媽的動作都十分俐落迅速,看起來不是經過特別訓練,就是平常都很細心地在照顧寶寶喔。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3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4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5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6

相信爸媽對寶寶爬行比賽都不陌生了,在這個剛開始會爬、對週遭事物有著滿滿好奇心的階段,「爬爬樂」考驗的不只是爬行能力,還有不輕易受到外物干擾的專注力。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7

當然,在終點線等待寶寶的應援團,使出渾身解數,聲嘶力竭、法寶盡出,也是賽事的焦點之一。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8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19

哨音一響,有的寶寶快速爬到終點,有的還在起點穩如泰山,還有的爬到旁邊去交朋友,看得爸媽心急如焚,倒是逗得場邊觀眾捧腹大笑啊~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0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1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2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3

在如火如荼的激烈賽事周邊也能玩到輕鬆的遊戲~在雀巢能恩3(非水解)的互動攤位有投籃遊戲與滑板體驗,不僅能訓練寶寶的手眼協調與平衡感,爸爸媽媽也可在遊戲中,了解讓寶寶健康成長所需的營養,給親子家庭滿滿的收穫。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4

爸爸媽媽帶著寶寶一起將「消化、代謝、成長」三顆球投入籃框,即闖關成功!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5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6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7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8

完成體驗並拍照上傳,就可立即獲得雀巢能恩3準備的精美贈品。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29

除了「雀巢能恩非水解3」這兩個相當吸睛的遊戲之外,一旁的「能恩水解3」攤位也安排了小兒科醫師的諮詢時間,由台中榮民總醫院兒童醫學部黃永杰醫師,來解決爸媽育兒上的疑惑與困擾,讓現場的親子家庭不僅玩得開心,還能獲得專業實用的育兒資訊。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0

知名部落客「香蕉太太」一家四口參加這次的運動會,兒子「魯肉哥」在爬爬比賽中勇奪冠軍,全家都非常開心。「這次是BabyHome第一次在台中舉辦這麼盛大的活動,我希望讓孩子體驗一下,給他們在成長過程留下難忘的回憶!」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1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2

在雀巢能恩3的互動遊戲攤位中,全家人都玩得不亦樂乎,魯肉哥甚至投籃投得欲罷不能,玩到不想走了。香蕉太太也表示在攤位中獲得許多新知,會將雀巢能恩3放入口袋名單,做為銜接母奶的選擇。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3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4

雅雅爸爸和雅雅媽媽帶著三個寶寶來參加運動會,同樣在雀巢能恩3攤位玩得很高興,也藉著投籃遊戲了解雀巢能恩3對寶寶的消化、代謝、成長是有幫助的,會考慮以後讓寶寶飲用。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5

既然運動會標榜「一起體驗一起FUN」,除了寶寶們的賽事,當然也有爸爸們的戰場囉~參加「喝牛奶比賽」的超級奶爸們,平常都在餵寶寶喝奶,難得有自己用奶瓶喝奶的機會,每個都使盡吃奶的力氣拼啦!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6

比賽結果揭曉,這位柯爸爸大約只花了其他參賽者一半的時間就喝個精光,輕鬆獲勝!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7

在各賽區表現優異的寶寶,都能拿到實用精美的獎品。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8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39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0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1

除此之外,周邊的攤位也有拿不完的贈品,包括拍照上傳、填問卷,都有機會拿好康!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2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3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4

在寶寶運動會現場,親子設施一定不能少的。哺乳室和尿布檯是基本配備,免費提供各種size的尿布、濕紙巾、皮膚護理用品,更讓爸媽感到格外貼心。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5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6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7

在「魔法故事屋」,活力十足的小祿老師和小朋友熱情互動,讓孩子們聽到有趣的故事,還能體驗神奇的魔術喔。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8

參加了一整天的活動,爸媽和寶寶臉上滿意的笑容,展現了溢於言表的喜悅,也紛紛發表了心得。芮緁媽媽的寶貝在滑步賽中得到第一名,也表示女兒很喜歡櫻桃寶寶,希望BabyHome可以再多辦這樣的活動。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49

洪爸爸認為這次的運動會趣味十足,並期許未來BabyHome能夠舉辦更有挑戰性的比賽項目,例如寶寶闖關障礙賽之類的,他們同樣會樂意帶寶寶參加。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0

晴晴媽媽第一次帶孩子參加這麼大規模的活動,雖然沒有在比賽中得到名次,但在他們心目中,孩子的表現永遠是100分!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1

肉包爸、肉包媽表示活動好玩又能拿獎品,等到寶寶再長大一些,會讓他參加更多的比賽項目。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2

徐爸爸覺得這次運動會的設備完善、動線規劃得好,又很熱鬧,表示如果能舉辦小朋友滾大球的比賽項目,一定會增加更多樂趣。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3

特地帶全家人從台北來台中參加運動會的妹寶爸爸表示,很感謝主辦單位和工作人員將活動辦得這麼好,也希望未來可以再舉辦更多元的項目,相信還會吸引更多家庭一同共襄盛舉。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4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家長的陪伴就是無可取代的禮物,帶著寶寶一起運動,對寶寶身心發展助益良多,更能促進親子關係,打造家庭的幸福和諧。BabyHome與雀巢能恩3(非水解)在台中舉辦的聯名運動會圓滿成功,期望所有參加的親子家庭都能真正在活動中「一起體驗一起FUN」,留下珍貴美好的回憶。錯過了這次的精彩賽事別擔心,寶寶運動會將於10/21,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繼續開戰,歡迎爸媽及寶貝再來活動、玩樂、拿大獎~大家高雄見囉!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5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6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7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8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59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60
萌力全開!寶寶運動會親子一起體驗一起FUN_img_6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寒假 懷孕初期 幼兒園 半夜發燒 戒奶嘴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配方奶 孕吐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