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的用心,給育兒路上所有爸媽一份安心

海膽君現在四歲了,前幾天我正在整理衣櫥,準備將海膽君已經不合穿的衣服「恩典」出去。在櫥櫃的某一角,發現了剩下四分之一包的妙而舒尿布。小寶貝過去使用過的物品彷彿如大雄的抽屜(時光機器),這次,尿布將我拉回過去這四年來充滿美好回憶的育兒點滴。

巧得是,在網路上正好看到來自日本的妙而舒如何生產紙尿褲的相關影片,原來過去四年來對於尿布這塊的安心,源自於妙而舒過去三十多年來堅持的理念與宗旨,難怪可以成為在日本連續10年銷售第一的紙尿褲品牌。

妙而舒的用心,給育兒路上所有爸媽一份安心_img_1
三年前參加妙而舒活動,海膽君雖然肚子不舒服,還好妙而舒讓他保持微笑,當時用的柔點清新乾爽正是現在金緻柔點透氣的前身。

海膽君小時候常常紅屁屁,10個月的時候參加了BabyHome妙而舒微笑妙妙屋體驗活動,在那之前海膽君都是穿別的廠牌尿布,因此這也是我對妙而舒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了解,印象也特別深刻。記得那天海膽君剛好鬧腸胃嚴重水便。在那一場活動中大概進出親子廁所超過8次,屁屁因為水便而變得紅腫且敏感,但在為海膽君換上妙而舒柔點後,在現場不但沒有哭鬧,甚至還開心地參加爬行活動,後來小屁屁也沒有紅腫的情況發生,這讓我了解到原來妙而舒給孩子嬌嫩肌膚的是這麼溫柔而完整的呵護。

妙而舒的用心,給育兒路上所有爸媽一份安心_img_2
海膽君在活動中仍開心地爬行玩樂。
妙而舒的用心,給育兒路上所有爸媽一份安心_img_3
海膽君和可愛的妙妙兔擊掌,Give me five!

關於這點,我從「妙而舒,來自日本的溫柔呵護」影片裡得到了驗證。自1983年來,來自日本的妙而舒全心研究,致力於開發能夠溫柔呵護小寶貝嬌嫩肌膚的尿布,這是妙而舒對親子間始終如一的承諾。而且無論生產基地是在日本、台灣、中國或者印尼,對尿布品質的堅持絕無妥協。

影片中最觸動我心弦的橋段是相關人員直言「眼睛是很重要的!」過去我以為透過自動化生產線,尿布品質肯定沒有問題,但妙而舒認為與寶寶屁屁直接接觸的尿布,除了透過精密儀器檢驗外,仍要透過人的眼睛檢查,確保尿布與肌膚之間的接觸是宛如媽媽懷抱般的溫柔。這賦予了工業化生產下產品新的生命與價值。

海膽君在12個月左右開始會自己站起來,當時他正穿著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現已改良升級為金緻柔點透氣)。會站後,開始學走,這對家長是一種喜悅,但對尿布來說可是一大考驗。由於大腿內側與尿布間會常出現摩擦情況,因此若尿布設計不良,可能會使得大腿被刮傷,或是肚圍上出現一大圈勒痕。另外,若吸水力以及透氣性出現問題,更會直接導致紅屁屁的悲劇。幸好,在我的育兒回憶錄中鮮少發生這些狀況,多虧了妙而舒柔點系列,讓我好安心。

妙而舒的用心,給育兒路上所有爸媽一份安心_img_4
海膽君穿著妙而舒柔點,站了起來!

影片裡還有一段也很打動我心。妙而舒持續搜集使用者資訊,並且透過專家合作,研發出高品質的尿布。妙而舒搜集了各地媽媽對尿布需求的資訊,追求創造出能滿足全天下所有媽媽一致認同與在乎的,給寶寶的溫柔呵護。

妙而舒的用心,給育兒路上所有爸媽一份安心_img_5
溫柔呵護嬌嫩肌膚,是讓小寶貝保持微笑的關鍵。

除了妙而舒柔點系列,在海膽君外出旅行時,我們也會使用來自日本的妙而舒妙兒褲,不同的形式,但一樣溫柔的膚觸。妙兒褲就像小褲褲,很好穿上,要換尿布時只要從側邊撕開就好,外出旅行時我都會讓海膽君穿妙兒褲,長時間也不外漏,更不會紅屁屁,大幅降低了旅途中可能的不便,取而代之的是親密和諧的親子互動。

妙而舒的用心,給育兒路上所有爸媽一份安心_img_6
旅途中只要帶了妙兒褲,心裡就踏實不少,再怎麼混亂的狀態也不怕。
妙而舒的用心,給育兒路上所有爸媽一份安心_img_7
悶熱的夏天,妙兒褲不讓屁屁悶濕,海膽君在旅途中笑口常開。

手握著海膽君尚未使用完的尿布,腦子裡重複迴盪著影片中妙而舒基於30多年來不變的宗旨--- 給所有嬌嫩小屁屁肌膚,一份媽媽懷抱般的溫柔呵護。支持著這單純的宗旨的是製程以及研發上的用心,讓過去四年來,海膽君的屁屁一片和諧幸福。

我會將這些沒用完的尿布恩典出去,也將這良好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來自日本的呵護,妙而舒肌密大公開 觀看影片抽金緻柔點透氣正貨一箱】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尿布推薦 孕吐 懷孕初期 配方奶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寒假 戒奶嘴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