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

「我曾經也是那個每日擔憂小寶貝在成長曲線中落於人後的藍色憂鬱媽。」小乖媽媽對著小編口吻沈重地說著。「我知道小乖也很努力想要高人一等,經過這些日子飲用福樂鈣多多補充生長所需的鈣質等,搭配適當的運動,一年級升上二年級的這段期間,長高了五公分。」小乖媽媽語氣興奮地說。
「現在回想過去這些日子…深感打敗成長曲線低標區,唯有不放棄這個選項。喔~小乖爸爸(阿民)可是大功臣,感謝某天他選擇了福樂鈣多多,感謝這些日子,天天陪他運動!」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1

小孩子在成長曲線的哪一區間,往往牽動爸媽的心情

「爸媽看成長曲線的重視程度比股票加權指數還高!」小乖媽媽說「我跟阿民本身的身高普普,所以對於小乖的身高狀況特別在乎,幾乎是從小就非常重視蛋白質以及鈣質等的攝取。」心裡想的是「沒有姚明林志玲,也要有個170!」當小乖還小的時候,他對於食物還沒有太多的選擇權以及決定權。無奈的是,當小乖漸漸長大,對於吃的東西開始有了主見以及堅持,對於一些常吃的雞蛋牛奶似乎有一些閃躲的行為。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2
阿民對小乖的一切都相當重視,除了功課外,身高體重更是在乎

阿民對這樣子的狀況非常擔心,有天他從超市帶回兩罐福樂鈣多多牛乳,決定要展開個「戰勝成長曲線計畫」。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3
阿民下班從超市提回福樂鈣多多,這樣子的男人…是真男人

站上成長曲線前段班,其實不是夢,但絕對要踏實!

阿民對於這計畫有三大方針「喝福樂鈣多多、跳躍運動以及充足睡眠」。這大家都懂,但正如古人所說的知易行難。這幾個月下來,阿民跟我說「這三方針,針針相連,每一針都跟打毛線一樣要確實執行,否則肯定失敗!」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4
補充容易被身體吸收鈣質的牛奶,是成長關鍵

小乖下課後,阿民會帶他去國小操場打個「小人籃球」,因為國小籃球架高度相對低,所以小乖與阿民打起來特別「有成就感」。小乖說「看到爸爸灌籃的樣子,覺得帥呆了!好希望也能夠趕緊長高,灌籃給爸爸看!」有了好的模範以及目標,小乖傍晚常常跳到全身是汗。一回到家我馬上送上一杯福樂鈣多多,此時小乖往往相當配合地唏哩呼嚕喝下整杯。「看到他喝完整杯的那時,我都會好心安!」小乖媽媽笑著說道!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5
小乖說他為了快快長大灌籃,他要認真喝牛奶。

因為運動的關係,小乖晚上食慾往往會特別好,我準備的高鈣高蛋白、豐盛營養的晚餐,他的銷路都會不錯。而且整天體力的耗盡,讓小乖會在晚上九點前躺平,充足的睡眠對於生長激素的分泌有很大的幫助。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6
長高了 我以後想超越爸爸的身高

由於很早睡,所以小乖起床後,會像個餓死鬼一樣。早餐當然不能馬虎,我會準備煎蛋、五穀麵包以及福樂鈣多多,一次補足蛋白質、礦物質以及鈣質。阿民都會對著小乖說「蛋白質就是身體這棟房子的基地,鈣質就是鋼筋結構,至於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就是房子裡的管線,每天補充這些營養素,你就會追上爸爸,很快就可以在我面前灌籃了!」我常看見小乖眼睛閃亮亮地看著阿民!看得我都慚愧起來,因為我似乎好久沒這樣子看阿民了!沒想到早餐的一景,讓我對阿民重燃起愛的溫暖!在這裡也祝他八月爸爸節快樂!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7

每個週末他們父子倆會一起量身高,這幾個月來,小乖長高五公分,小乖說「他要繼續努力跳躍運動、保持睡眠好習慣,還有要喝福樂鈣多多!他每天都夢到他在灌籃!」我自己認為這個夢想絕對可以達成,因為小乖的每一步都很踏實!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8
小乖還沒喝鈣多多以前的身高

因為好,所以選擇福樂鈣多多

我問阿民當時為何選擇福樂鈣多多?他說理由很簡單:

1. 乳品含有珍貴的牛奶鈣,容易被小孩子吸收。

雖然鈣質存在各類食物,例如小魚乾、芥蘭菜、芝麻、豆腐等,但這些食物往往需透過「餐桌」才能攝取,平時若能在下課空擋喝一杯福樂鈣多多,就能夠及時地補充鈣質。福樂鈣多多有特別添加從牛乳中提煉出的牛奶鈣,讓小孩子吸收鈣質上,更有效率。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9
牛奶鈣讓孩子吸收滿滿的鈣

2. 福樂品質讓人放心。

阿民說「你看!產品都有專業的醫師專家背書推薦,還有,福樂已經經營了半世紀,我對他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10
有醫生的推薦,讓消費者安心不少

3. 口感濃順,美味好喝的牛奶。

小乖說「以前媽媽你有買過其他的牛奶,我不喜歡那種味道!」我常會用福樂鈣多多做玉米濃湯或者白醬蛤蠣義大利麵,小乖總是快速完食!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11
小乖最喜歡和大姊姊一起喝牛奶了,他們的感情跟福樂鈣多多口感一樣濃郁

4. 含有其他維生素D、鋅以及鎂等,幫助身體鈣質的吸收。

再搭配上運動以及充足的日曬,身體吸收鈣質的效率提升,小乖自然好骨力!!!

這陣子,冰箱裡若少了福樂鈣多多,小乖會主動找阿民去買!買回來後,還會調皮地做個灌籃的動作!

福樂鈣多多是孩子成長之路最棒的加油站_img_12
不只小乖,小乖的表姊們也加入戰勝成長曲線計畫,希望大家都能夠跳高高長高高

「小孩子的成長就這一次!」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你對於小孩子的成長做了些什麼?我的答案是「我用運動、睡眠以及福樂鈣多多,幫小乖的成長之路加油!」雖然他的身高不可能像魔法一樣立刻突飛猛進,但他的成長是我可以感覺到的,是他自己感到開心的!持續下去,我對「戰勝成長曲線計畫」的成功與否,有十足的把握!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長高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