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最體貼的媽媽茶-喜寶給哺乳媽媽天然無負擔、輕鬆優雅的追奶下午茶

哺乳是新手媽媽們最甜蜜的負擔,看著懷裡小寶貝一口一口努力吸吮的模樣,宛如看到他們在人生路上拚命成長的畫面。然而,依據調查,哺乳媽媽們在哺乳這條路上,最擔心的仍是擔心奶水不足及母乳品質欠佳等等。其實,來自歐洲原裝進口,具備有機認證的喜寶媽媽茶,聽見也看見了這些專屬哺乳媽媽們的困擾。

「利用上班空檔,快速方便沖泡飲用喜寶媽媽茶,大大減輕我在哺乳期間遇到的三大問題,喜寶媽媽茶真的很大心 !」是上班族也是哺乳媽媽的蘋果媽,抱著喜寶媽媽茶開心地說著。

【開箱】最體貼的媽媽茶-喜寶給哺乳媽媽天然無負擔、輕鬆優雅的追奶下午茶_img_1

問題一:班族媽媽工作忙碌,需要方便沖泡的媽媽茶

「我相信大部分的媽媽都希望能夠親自哺乳,這是一件專屬女人的幸福!」蘋果媽眼睛發出光芒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我多希望能夠在家帶小孩,但是面對生計的壓力,小蘋果剛滿月不久,我便回到職場。縱然同事們都很照顧,總不可能在公司燉煮著婆婆去中藥行拿的追乳配方。」蘋果媽一語道出職業婦女的苦衷。

喜寶媽媽茶的個別包裝設計,特別方便攜帶,蘋果媽會在包包裡放個幾包,上班的時候以熱水沖泡,味道相當天然甘甜,沒有刺激的中藥味道。蘋果媽笑著說:「有次老闆看到我在沖泡喜寶媽媽茶,我跟她解釋這是幫助我追奶哺乳的媽媽茶,她直說現代的媽媽真幸福,喝哺乳茶宛如在喝下午茶一樣!」

蘋果媽指著喜寶媽媽茶說:「增加母乳分泌的幾個訣竅中,包含了水量的攝取、睡眠充足以及心情放鬆,喜寶媽媽茶直接協助媽媽達到其中的兩項,真是我的追乳神器來著!」

【開箱】最體貼的媽媽茶-喜寶給哺乳媽媽天然無負擔、輕鬆優雅的追奶下午茶_img_2

由於可以隨身攜帶沖泡,蘋果媽無需攜帶裝著哺乳茶沈甸甸的保溫水壺,想喝的時候,即時沖泡即刻飲用,既優雅又簡便,省下時間與精神好好陪伴身旁的小蘋果。

【開箱】最體貼的媽媽茶-喜寶給哺乳媽媽天然無負擔、輕鬆優雅的追奶下午茶_img_3

問題二:不喜歡中藥的口感,且對中藥的來源及品質有所疑慮

「我並不是說採用中藥為底的媽媽茶不好,我所擔心的是中藥材的來源,畢竟,我平日所喝的,透過母乳將成為小蘋果的主食,怎能不小心謹慎呢?」喜寶媽媽茶經過歐盟嚴謹的有機認證,終極目標就是只加工製造完全不含有害物質的原物料,檢測項目達數百項次,確保喜寶媽媽茶是絕對的天然草本。

【開箱】最體貼的媽媽茶-喜寶給哺乳媽媽天然無負擔、輕鬆優雅的追奶下午茶_img_4

喜寶在德國法芬霍芬(Pfaffenhofen)擁有獨立的實驗室,多年來一直是歐洲的領先機構,專精於農藥及有害物質的分析。喜寶的努力,就是希望媽媽在飲用的同時無須擔心農藥或者重金屬的攝取,給哺乳媽媽們一份安心。

【開箱】最體貼的媽媽茶-喜寶給哺乳媽媽天然無負擔、輕鬆優雅的追奶下午茶_img_5

蘋果媽說:「國際級大品牌的產品,是我決策模式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畢竟國際級大品牌相對重視產品的成分、製程以及產品保證。小寶貝就這麼小隻,要給當然就給最好的。」喜寶媽媽茶是自歐洲原裝進口,喜寶自身除了媽媽茶以外,更以寶寶專用的嬰兒副食品深獲媽媽界的認同與喜愛。各位媽媽們可以至喜寶官方網站,除了可以了解相關喜寶的產品,更可了解喜寶的理念以及堅持。

問題三:母乳量時高時低

我自己很喜歡喜寶媽媽茶天然的口感,我自己是每一小包沖泡約600cc左右。由於甘甜口感,讓我在公司每天大概沖三包至四包,也就是每天在公司可以不知不覺地喝下超過2,000cc的水分,也由於身體補充足夠的水分,奶水的「穩定且量足」讓我好滿意。

【開箱】最體貼的媽媽茶-喜寶給哺乳媽媽天然無負擔、輕鬆優雅的追奶下午茶_img_6

自從有小蘋果出生後,只想要將最好的都給她。喜寶媽媽茶為響應國際哺乳,現在推出還買一送一的活動,相較外面昂貴午茶,CP值好高,可是哺乳媽媽的一大福音。

【開箱】最體貼的媽媽茶-喜寶給哺乳媽媽天然無負擔、輕鬆優雅的追奶下午茶_img_7

最後,當問及與喜寶媽媽茶的接觸後,有哪些遺憾?蘋果媽說:「早能夠在產前認識喜寶媽媽茶就好了,那我就可以在孕期32週開始飲用,應該對37週練習擠乳有不少的幫助。沒關係!下一胎我一定備妥喜寶媽媽茶!」蘋果媽接著說:「哺乳是件辛苦的差事,但再怎辛勞都會莫名地被懷裡那個喝到大小滴汗的小寶寶給融化。為了讓小寶貝平安健康長大,我選擇最體貼哺乳媽媽、品質最安心以及最無負擔的喜寶媽媽茶。」

【開箱】最體貼的媽媽茶-喜寶給哺乳媽媽天然無負擔、輕鬆優雅的追奶下午茶_img_8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