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

尿布到底好不好用,舒不舒適?許多爸媽表示都包在寶寶屁屁上,好壞根本分不出來,只能取決於寶寶有沒有紅屁屁,或等到真的漏了才知道。尿布該怎麼選?讓爸媽頭好大!BabyHome決定舉辦尿布乾爽評鑑賽活動,以嚴謹的現場實驗,讓實驗結果來說話!看看誰是吸收度、乾爽度的雙冠王?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

寶寶不會說話,透過尿布實驗就能夠了解,爸媽認為的尿布舒適重點,是不是跟寶寶的真實體驗一樣?這次評鑑賽邀請到吳鳳與翁馨儀,還有BabyHome的多位會員媽咪,一起來見證到底最乾爽的尿布冠軍獎落誰家?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2

實驗開始前,吳鳳信心滿滿的說:「我家選尿布,老婆說了算,我家用的一定是今天的冠軍。」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3

翁馨儀則好奇:「不曉得寶寶屁屁包在尿布裡的感受是什麼?很期待實驗結果會是如何?」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4

為了秉持公正,實驗時採用盲測,不揭露品牌,並由小兒護理講師Prema進行實驗。第一階段要來測試「吸收速度」!首先隨機選擇市面上媽咪常讓寶寶使用的三款尿布,並在尿布上倒入尿尿3次,每次各75cc的水,模擬穿L號尿布寶寶一個晚上12小時的尿量。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5

共225cc的尿量注入尿布後,很明顯發現三款尿布吸收力的差異性,並以B尿布的吸收速度最快!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6

看到尿布吸收力實驗結果,現場的爸爸媽媽都露出驚訝的表情,原來差這麼多!原本寶寶尿尿的過程都被包在尿布裡,一般家長根本看不出來,現在才了解若尿量大、尿布吸收力又不夠快,寶寶屁屁可能就直接泡在尿尿裡了,可以想像有多不舒服啊。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7

爸爸媽媽最怕寶寶紅屁股了!所以接下來實驗的第二階段要測試的是「乾爽程度」,看看尿布會不會回滲?實驗使用三張乾紙巾分別放在吸滿尿尿的尿布上,再將重達12公斤的滾筒壓過乾紙巾,模擬寶寶屁屁下壓的重量,最後查看三張紙巾到底是濕是乾?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8

實驗結果發現,紅圈處A和C的紙巾都已濕掉,只有B尿布的紙巾完全呈現乾爽狀態,所以第二階段乾爽程度的冠軍也是B尿布!經歷夜晚寶寶3次尿量仍維持12小時乾爽,一夜乾爽到天亮。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9

尿布乾爽評鑑賽結果揭曉!B尿布P牌奪冠

主持人最終揭曉實驗結果顯示,BabyHome尿布乾爽評鑑賽的吸收度、乾爽度雙冠王都是B尿布P牌!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0

現場見證實驗的爸爸媽媽們都很想知道,寶寶尿布經過一夜之後到底有多濕,紛紛上前用手觸摸這些已經吸飽水分的尿布。吳鳳開玩笑說:「另兩款尿布好濕,好險不是真的尿,不然我手上就通通沾滿尿了。」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1

翁馨儀也帶著小兒子實際摸摸看,發現冠軍品牌不但吸收速度快且無回滲,不同尿布的吸水力和乾爽度,果真差異頗大!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2

今天來參加實驗的葉小姐則說:「P牌尿布吸收超快,快到我來不及看到就吸完了!」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3

庭慧媽媽也分享,以前尿布都包在寶寶屁股上,只能用「會不會紅屁股」來判斷尿布到底好不好,看了實驗才了解各牌吸水力和乾爽度大不相同。「好多媽媽現場用手去壓第二和第三名的尿布,結果水都滲出來了,對寶寶來說乾爽舒適真的非常重要。」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4

小柔媽剛好是獲勝品牌愛用者,她認為尿布舒適度會直接影響寶寶和媽媽的心情,「小朋友尿布用得好,媽媽的心情也會好啊!」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5

Jessimi則分享平時寶寶尿尿,媽媽根本不可能用手直接去摸尿布,如果乾爽就很舒服,濕濕就會哭鬧,經過這次實驗,她想立馬買幾包冠軍品牌回去用看看。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6

polly馬麻看了實驗結果,大呼冠軍尿布乾爽度和吸收度超棒,想推薦給朋友,「太晚知道這個牌子了,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7

妮妮媽媽是兩個孩子的媽,大寶、二寶都用獲勝品牌,「沒有親眼看過實驗,不曉得效果這麼好,蠻訝異的!讓我更想繼續用這款尿布。」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8

翁馨儀也驚訝表示:「原來尿布品質差異這麼大,我摸吸收完尿尿的P牌尿布,手沒濕而且材質好柔軟,覺得寶寶屁屁一定很舒服。」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19

吳鳳則說完全被實驗嚇到,非常shock!「老婆選的尿布我一定相信,但是以前沒有PK過,我一直以為應該差不多,沒想到今天才知道差多了,我還用自己的手去摸,發現天阿,兩個是濕的一個是乾的,真的是聽老婆的沒錯,我們選對了!」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20

這次的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替寶寶的屁屁需求發聲!爸媽選購尿布時可多注意吸收度、乾爽度是否足夠,最好能夠找到吸收速度快,且12小時鎖住尿濕無回滲的尿布,才能讓寶寶舒適感覺不間斷,一夜好眠快樂成長。

尿布品質差很大!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實鏡公開差在哪?_img_21

索取BabyHome 尿布乾爽評鑑賽冠軍尿布試用包https://goo.gl/ZASGxi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寒假 黴漿菌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