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

隨著科技不斷革新,資訊的傳遞愈來愈便利、快速,相較於上一個世代,現在的孕媽咪普遍更加注重營養攝取,曾有育兒專家表示這可能就是為什麼大家覺得「小孩好像愈來愈精明」的原因之一。而寶寶能不能長得健康強壯,孕期營養確實是一大關鍵,特別是「寶寶成長1000天」的觀念已廣為流傳,打從胎兒剛形成開始,孕媽咪就要謹慎注意每一口吃下去的食物,直到寶寶兩歲為止,都馬虎不得。

【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_img_1

然而,「吃得營養」說起來簡單,實踐起來卻很困難,尤其現在都會女性大多無法從懷孕初期就靜心待產,皆為工時長、壓力大的職業女性,難有餘力在飲食上多加用心。懷孕七個月的Mandy擔任公司會計,每天都要面對滿滿的帳務工作和永無止盡的報表,三餐能準時吃就阿彌陀佛,更不用說攝取均衡營養了。

【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_img_2

台灣外食情形十分普遍,根據統計,有近八成的上班族,午餐都是吃外食解決,營養攝取不均的比例更高達97%,這是由於烹調方式不健康,吃的多是高脂高鈉的菜色所導致。Mandy為了自己和寶寶的健康,常希望能有一個快速、方便的營養補充管道,來彌補日常飲食不易攝取的重要營養素。

【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_img_3

孕媽咪從懷孕開始,依照時間可分前、中、後三個階段,再加上寶寶從出生到兩歲的這段期間,就是前面提到的成長關鍵1000天了。

在這1000天裡,每個階段需要增加攝取的營養素都不同,例如前期需要葉酸來幫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中期要有足夠的維生素D,幫助讓寶寶的骨骼發育,加上DHA幫助寶寶學習力的發展;後期對鐵質的需求提高,媽媽們更要留意鐵質的攝取;哺乳期就要注意礦物質、維生素B群及DHA,都是有益寶寶健康成長的重要營養素。

Mandy曾看過專業醫師的衛教文章,了解在一般食物中,魚肉是很好的蛋白質及DHA來源,尤其DHA更是扮演寶寶成長發育的重要角色,深深影響著寶寶日後的學習發展能力!不過很多媽媽就像Mandy一樣,因為難忍的魚腥味或厭惡挑魚刺,而對魚肉敬謝不敏,在這種情況,另外想辦法補充DHA就更為重要了。

【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_img_4

通常要額外攝取這些營養,可能得準備滿山滿谷的瓶瓶罐罐,例如維他命、葉酸、魚油……辦公桌被這些淹沒就算了,每天還要記這個吃了沒那個吃了沒,外出時也增加很多負擔。

Mandy在和同樣懷孕的朋友閒聊時認識了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發現不僅包含了上述重要營養素,而且一顆就能搞定一日所需,很適合外食孕媽咪做為補充營養的來源。

【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_img_5
【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_img_6

坊間的孕哺營養品琳瑯滿目,Mandy無從比較及選擇,若道聽塗說胡亂吃,不僅無法補充營養,可能還會傷害自身與胎兒的健康;來自歐洲的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有超過500位的醫護媽咪親身實證推薦,更符合歐盟食品衛生安全標準,讓Mandy覺得吃起來更安心。

【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_img_7

除了DHA之外,鐵質也是媽咪在懷孕後期及哺乳期都要注意的,衛福部建議這兩個階段的媽媽,每日鐵質攝取量為45毫克;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採用特殊專利科技的甘胺酸亞鐵做為鐵質的補充來源,提供孕媽咪一個方便攝取鐵質的途徑。

【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_img_8
【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_img_9

在寶寶成長關鍵1000天中,孕期只是其中的1/3,寶寶出生後,哺餵母乳的媽咪仍然要注意營養,因為吃進什麼食物,就等於餵寶寶什麼食物。寶寶喝了高品質的母乳,自然就能健康長大,照顧起來通常比較輕鬆一些,也會給媽媽滿滿的自信和成就感。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現在是Mandy的隨身營養補充品,她認為媽媽在任何時候都要照顧好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才有能力把對寶寶的愛付諸行動。在悉心孕期補養的同時,Mandy也滿心歡喜期待寶寶來到這個世上,並且為接下來的育兒生活做了十足的準備。「很累是一定會的,但我深信只要看到寶寶長得健康快樂,再怎麼累我都願意!」

【開箱】外食孕媽咪的專屬營養品 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_img_10

官方網站
專業醫護媽咪的使用心得
加入會員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