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

如何撫平妊娠紋?這產後媽咪最常問的問題之一,當然也包括我!懷孕時肚皮被寶寶撐大,難免留下妊娠紋印記,讓人好困擾。據調查,妊娠紋發生率最高達9成,產後面對肚子、大腿上的紋路、色素,最近發現利用最新生物科技保養品,就能讓妊娠紋退散!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1

惱人的妊娠紋好礙眼,到底為什麼會有妊娠紋?因胎兒成長快速,媽媽的腹部皮膚受到拉扯,導致皮膚組織斷裂、受傷而產生疤痕,這就是俗稱的妊娠紋來由。除了腹部以外,媽咪的大腿或乳房都有可能出現妊娠紋。

龍鳳胎快2歲了,回想起孕期被撐得像青蛙般大的肚皮,我仍忘不了當時皮膚的乾燥緊繃感,而產後已2年,每當照鏡子看到肚子上的妊娠紋,我總不禁懷念起小姐時期那般光滑白嫩的腹部,加上夏天將近,孩子吵著要去泳池玩,我實在不想面對穿泳衣時,要露出肚肚和大腿。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2

雖說妊娠紋像是媽媽的榮譽勳章,但那銀白色的條紋出現在腹部及大腿,總讓我感到困擾。忙碌的媽媽生活中,若能有簡單又快速的保養方式能讓妊娠紋退散,那就太好了。坊間許多產後皮膚保養品,功能大多僅以保濕為主,最近發現,有結合最新生物科技的醫美級「RE.O原生動能撫紋親膚護理組」,讓我深感興趣。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3

「撫紋親膚護理組」是以原生動能撫紋精萃,搭配原生動能柔滑親膚護理油,雙管齊下撫平妊娠紋。使用方法非常特別,先將撫紋露加入撫紋晶鑽,將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從休眠狀態甦醒,接下來就能由內而外淡化細紋、撫平紋路。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4

醫美級保養開始囉!倒出1~2滴撫紋精萃,感覺像是牛奶般的絲滑質感。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5

接下來塗抹按摩在紋路部位,如腹部、大腿,讓撫紋精萃深入肌底,淡化紋路。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6

接著再以原生動能柔滑親膚護理油來滋潤並提升保濕度,其中的橄欖角鯊烷能在皮膚表層形成天然屏障;木魯星果棕籽脂則是分子細小且不易氧化,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7

我先倒出3-5滴護理油在掌心,再用雙手搓揉回溫。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8

並在腹部、大腿上按摩,感覺很好推且吸收快,擦完以後手也沒有油膩感,代表護理油通通都進入皮膚中了。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9

我習慣每天早晚各保養一次,體驗一周後,居然發現肚子上的銀白細紋變少了,且原本鬆弛的肌膚變得更有彈性,連老公說看起來差很大!過去腹部皮膚因懷孕被撐開,常有乾癢的狀況,經過這一周保養後也感覺更潤澤舒適了。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10

此外,原本大腿上的細紋也變得看不太出來了,皮膚細緻度UP UP。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11

媽媽除了愛孩子,我認為更不能忘了愛自己!在家就能享受醫美級的產後皮膚保養品,使肌膚恢復彈性、撫平紋路,讓我更快樂自信,夏天穿泳衣露肚肚,或穿短褲或短裙出門也不怕露大腿了。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1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