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

如何撫平妊娠紋?這產後媽咪最常問的問題之一,當然也包括我!懷孕時肚皮被寶寶撐大,難免留下妊娠紋印記,讓人好困擾。據調查,妊娠紋發生率最高達9成,產後面對肚子、大腿上的紋路、色素,最近發現利用最新生物科技保養品,就能讓妊娠紋退散!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1

惱人的妊娠紋好礙眼,到底為什麼會有妊娠紋?因胎兒成長快速,媽媽的腹部皮膚受到拉扯,導致皮膚組織斷裂、受傷而產生疤痕,這就是俗稱的妊娠紋來由。除了腹部以外,媽咪的大腿或乳房都有可能出現妊娠紋。

龍鳳胎快2歲了,回想起孕期被撐得像青蛙般大的肚皮,我仍忘不了當時皮膚的乾燥緊繃感,而產後已2年,每當照鏡子看到肚子上的妊娠紋,我總不禁懷念起小姐時期那般光滑白嫩的腹部,加上夏天將近,孩子吵著要去泳池玩,我實在不想面對穿泳衣時,要露出肚肚和大腿。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2

雖說妊娠紋像是媽媽的榮譽勳章,但那銀白色的條紋出現在腹部及大腿,總讓我感到困擾。忙碌的媽媽生活中,若能有簡單又快速的保養方式能讓妊娠紋退散,那就太好了。坊間許多產後皮膚保養品,功能大多僅以保濕為主,最近發現,有結合最新生物科技的醫美級「RE.O原生動能撫紋親膚護理組」,讓我深感興趣。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3

「撫紋親膚護理組」是以原生動能撫紋精萃,搭配原生動能柔滑親膚護理油,雙管齊下撫平妊娠紋。使用方法非常特別,先將撫紋露加入撫紋晶鑽,將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從休眠狀態甦醒,接下來就能由內而外淡化細紋、撫平紋路。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4

醫美級保養開始囉!倒出1~2滴撫紋精萃,感覺像是牛奶般的絲滑質感。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5

接下來塗抹按摩在紋路部位,如腹部、大腿,讓撫紋精萃深入肌底,淡化紋路。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6

接著再以原生動能柔滑親膚護理油來滋潤並提升保濕度,其中的橄欖角鯊烷能在皮膚表層形成天然屏障;木魯星果棕籽脂則是分子細小且不易氧化,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7

我先倒出3-5滴護理油在掌心,再用雙手搓揉回溫。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8

並在腹部、大腿上按摩,感覺很好推且吸收快,擦完以後手也沒有油膩感,代表護理油通通都進入皮膚中了。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9

我習慣每天早晚各保養一次,體驗一周後,居然發現肚子上的銀白細紋變少了,且原本鬆弛的肌膚變得更有彈性,連老公說看起來差很大!過去腹部皮膚因懷孕被撐開,常有乾癢的狀況,經過這一周保養後也感覺更潤澤舒適了。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10

此外,原本大腿上的細紋也變得看不太出來了,皮膚細緻度UP UP。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11

媽媽除了愛孩子,我認為更不能忘了愛自己!在家就能享受醫美級的產後皮膚保養品,使肌膚恢復彈性、撫平紋路,讓我更快樂自信,夏天穿泳衣露肚肚,或穿短褲或短裙出門也不怕露大腿了。

妊娠紋退散!生物科技讓媽咪揮別懷孕印記_img_1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