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

我家孩子食量雖然大,但卻怎麼養都不長肉,讓阿母好灰心。
一直在尋找能替孩子補充營養的祕方,後來我發現雀巢的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可以幫助孩子生長發育,抱著期待的心情讓寶貝們試試看!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1

每個爸媽都希望孩子長得健康又挺拔,除了充足的睡眠,適當的運動,給孩子成長適當的營養補充也非常重要唷!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2

從3月初~4月底,持續喝了2個月下來,孩子們愛上了雀巢兒童佳膳清甜的香草口味(請見第一篇),他們習慣在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喝,或在睡前喝一杯,不但補充成長需要的營養,也讓肚子飽飽有好心情。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3

他們也很愛在兒童佳膳裡加入麥片(有機冰湖麥片)來增加風味。

孩子們愛的【有機巧克力穀脆餅】加在兒童佳膳裡一起吃,絕配呀!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4

我們家果果目前二歲11個月,喝了2個月的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明顯增高長肉,連長輩都明顯看到果果的成長,看來雀巢兒童佳膳與一般成長配方相比的營養熱量多50%,和均衡3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對果果的成長進度有幫助唷,開心~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5

還有還有,以前帶果果出去玩,常一下子他就喊累了,或是回程就吵著要我抱抱,媽媽好累,但最近他的電力似乎變得比以前更充足,也更願意自己走了!上次帶他去台北玩,沒有坐手推車的他,每天和我們走上十幾個小時的路,實在非常厲害。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6

還有次我們全家去茂林走姿沙里沙里步道,果果走完全程不說,中途我們來到「多納國小」,還跟著哥哥姐姐跑了兩圈小操場!三姊弟玩到汗流浹背也不喊累。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7

我們一家真的很愛玩,最近還去了台中玩了大型彈跳床,一開始果果說他不會跳,結果後來他玩的比誰都開心呢!光是小滑梯,就讓果果來回30次吧!喝了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他的體力和精神真的有大大的進步唷!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8

每天讓果果喝一杯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讓他長得頭好壯壯,穿起這季冬天的衣物完全縮水,我看明年得全部重買了,但怎麼卻覺得好開心啊。

看到孩子健康的成長,是爸媽最大的滿足感呀!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9

除了像我家孩子發育比較慢適合喝,在罐身上還看到例如食慾不佳、生病不適或有乳糖不耐症的兒童,都適合飲用兒童佳膳來補充營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10

若你也跟我一樣,「有孩子不長肉,媽媽自己胖」的困擾,又常常被三姑六婆騷擾說「到底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可以試試看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營養充足成長看得見。

 

★相關資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官網

﹦﹦﹦﹦﹦﹦﹦﹦﹦﹦﹦﹦﹦﹦﹦﹦﹦﹦﹦﹦﹦﹦﹦﹦﹦﹦﹦﹦﹦﹦

~備註~

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經由可樂果家確實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11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1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