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

我家孩子食量雖然大,但卻怎麼養都不長肉,讓阿母好灰心。
一直在尋找能替孩子補充營養的祕方,後來我發現雀巢的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可以幫助孩子生長發育,抱著期待的心情讓寶貝們試試看!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1

每個爸媽都希望孩子長得健康又挺拔,除了充足的睡眠,適當的運動,給孩子成長適當的營養補充也非常重要唷!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2

從3月初~4月底,持續喝了2個月下來,孩子們愛上了雀巢兒童佳膳清甜的香草口味(請見第一篇),他們習慣在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喝,或在睡前喝一杯,不但補充成長需要的營養,也讓肚子飽飽有好心情。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3

他們也很愛在兒童佳膳裡加入麥片(有機冰湖麥片)來增加風味。

孩子們愛的【有機巧克力穀脆餅】加在兒童佳膳裡一起吃,絕配呀!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4

我們家果果目前二歲11個月,喝了2個月的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明顯增高長肉,連長輩都明顯看到果果的成長,看來雀巢兒童佳膳與一般成長配方相比的營養熱量多50%,和均衡3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對果果的成長進度有幫助唷,開心~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5

還有還有,以前帶果果出去玩,常一下子他就喊累了,或是回程就吵著要我抱抱,媽媽好累,但最近他的電力似乎變得比以前更充足,也更願意自己走了!上次帶他去台北玩,沒有坐手推車的他,每天和我們走上十幾個小時的路,實在非常厲害。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6

還有次我們全家去茂林走姿沙里沙里步道,果果走完全程不說,中途我們來到「多納國小」,還跟著哥哥姐姐跑了兩圈小操場!三姊弟玩到汗流浹背也不喊累。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7

我們一家真的很愛玩,最近還去了台中玩了大型彈跳床,一開始果果說他不會跳,結果後來他玩的比誰都開心呢!光是小滑梯,就讓果果來回30次吧!喝了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他的體力和精神真的有大大的進步唷!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8

每天讓果果喝一杯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讓他長得頭好壯壯,穿起這季冬天的衣物完全縮水,我看明年得全部重買了,但怎麼卻覺得好開心啊。

看到孩子健康的成長,是爸媽最大的滿足感呀!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9

除了像我家孩子發育比較慢適合喝,在罐身上還看到例如食慾不佳、生病不適或有乳糖不耐症的兒童,都適合飲用兒童佳膳來補充營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10

若你也跟我一樣,「有孩子不長肉,媽媽自己胖」的困擾,又常常被三姑六婆騷擾說「到底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可以試試看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營養充足成長看得見。

 

★相關資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官網

﹦﹦﹦﹦﹦﹦﹦﹦﹦﹦﹦﹦﹦﹦﹦﹦﹦﹦﹦﹦﹦﹦﹦﹦﹦﹦﹦﹦﹦﹦

~備註~

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經由可樂果家確實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11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營養充足成長就看得見_img_1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