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

女性在走入婚姻之後,身分愈來愈多,要照顧的人和壓力也隨之增加,是健康狀況最容易開始亮紅燈的階段。粉圓媽在職場上是忙碌的人資主管,回到家之後則要一手打理大大小小的家事,直到粉圓出生後,生活產生了劇變,更衝擊著她的健康……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

迎接粉圓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粉圓媽的喜悅不言而喻,然而接下來的產後調理、育兒大小事才是對身心的真正考驗。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2
圖片提供/粉圓媽

女性在產後特別需要調養身體,以補充孕期流失的營養,規律作息及均衡飲食都是不可少的。但是粉圓媽在產假結束後就立刻重回職場,開始職業婦女的生活;光是工作、家事就忙得不可開交,再加上照顧才幾個月大的粉圓,每天彷彿有換不盡的尿布、餵不完的奶,蠟燭兩頭燒還不夠,簡直要騰出第三頭來燒了!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3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4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5

忙碌無暇的生活,難免讓粉圓媽感到心力交瘁,只能偶爾藉著做家事的空檔,趴在桌上小憩一下,就算只有短短的五分鐘,對粉圓媽來說都是一種奢望了。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6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7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8

有一次,粉圓媽看到旁邊的同事喝著一杯像是紅酒的液體,但仔細聞又聞不到酒味,便好奇地詢問她在喝什麼。這位同事表示自己曾有一陣子作息不規律、營養不均衡,在身體出了一些毛病之後,深知額外補充營養的重要性,看到網友推薦了很適合女性調理身體的老協珍養生飲,就開始每天喝一包,期望可以藉著日常飲食來改善健康。

粉圓媽聽到這邊,覺得自己和這位同事的狀況太像了,決定親自體驗一下~仔細端詳一番,才知道這杯酒紅色的飲品大有玄機……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9

老協珍養生飲包含了三種主要成分,每種對女性健康都很有助益。

1. 甜菜根:近幾年被西方國家證實具備養生、抗癌功效的明星食材,富含維生素A、B、C、鐵質及多種微量元素,被譽為「歐洲靈芝」;除了產後調理,也是維持健康的營養聖品。
2. 無花果:富含膳食纖維,能潤腸通便、促進消化,是老幼皆宜的養生食材。
3. 山楂:在中醫的典籍紀載中,山楂具有「生津止渴、健脾開胃、行氣散瘀」的功效,能幫助產後媽媽活血化瘀,減輕疼痛。

將這三種食材透過老協珍獨家淬工法,萃取出來的營養精華,就是粉圓媽今天要體驗的主角了。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0

一般補品因為含有多種營養食材,很容易吃進過多熱量或油脂,搞不清楚是吃補還是吃肥~老協珍養生飲不但熱量極低,每包僅有17大卡,更標榜不含脂肪、膽固醇,無添加色素、防腐劑,在補充營養的同時不用擔心攝取多餘的物質,增加身體負擔。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1

雖然大家都知道,一日5蔬果是保持健康很重要的飲食模式,但台灣有近八成的上班族午餐都是外食,很容易吃得過油、過鹹,造成身體負擔,然而吃到足夠的蔬果份量卻是難如登天!維生素攝取不足,就成了現代人最大的健康隱憂。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2

為了額外補充營養,用果汁機打堅果精力湯或是蔬果汁都很常見,但每天事情已經很多了,很難再抽出時間去採買、處理食材,再打汁裝到容器帶出門;有鑑於此,即開即飲、連沖泡時間都不用的老協珍養生飲,實在非常方便。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3

沿著缺口打開,倒入杯中就能直接喝了。由於不添加任何色素,看到的酒紅色就是食材原本的顏色。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4

由於沒有過多的化學添加物,每一口喝到的都是食材原味,口感清爽酸甜,在餐後飲用,還有清腸解膩的感覺。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5

相較於冷飲,熱飲對女性身體更能達到溫補的功用,倒在容器後放到電鍋蒸熱,或是用馬克杯隔水加熱都可以。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6

60ml輕巧包裝,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上班、外出都可隨身攜帶,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補充一下。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7

認識了老協珍養生飲之後,粉圓媽固定每天午餐後喝一包,希望找回自己的健康與好氣色,讓每次和粉圓的母女互動,都能處在一種最開心的狀態,相信對粉圓的身心成長,也有正面幫助,在「媽媽」這個角色,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8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19

現代人每天都在想怎麼賺更多的錢,卻很少人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健康,等到有一些疾病出現,才後悔以前都忽略了;媽媽是一個家庭的支柱,若不支倒下,家庭可能也會隨之崩解,因此媽媽更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有餘力照顧家人,以及陪著寶寶健康長大!

【開箱】老協珍養生飲輕鬆補給好元氣 職場媽媽的餐後新選擇!_img_2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