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讓三姑六婆退散

我們家的孩子不挑食不偏食,但學齡前都是屬於迷你型,在成長表裡總是那最後的10%,每次家族聚會就是我最苦惱的時候(嘆),因為長輩們總是擔憂的多點關心,阿母這麼肥小孩卻養得這麼迷你,「到底有沒有在給小孩吃飯啊?!」每次聽到這種話,阿母的地雷就會很容易爆炸!
殊不知孩子的食量其實比阿母我還大啊!!幾乎吃一整天的孩子卻養不出肉啊!
原本就迷你的孩子,如果再加上不舒服、沒有活力、胃口不好,看到他們排骨現形阿母好心疼啊!
一直在尋找能替孩子補充營養的祕方,而且還要「孩子喜歡」才行!後來我靈機一動,想到果果喜歡喝牛奶,所以決定讓兄弟倆一起喝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讓三姑六婆退散_img_1

我家2歲多的果果,好不容易戒掉睡前喝夜奶的習慣,不過平常他看我喝咖啡,也會吵著想喝牛奶。

孩子愛喝牛奶,要是牛奶裡可以增添更多能讓他們長高的營養,那該有多好~

後來我發現雀巢的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正好適合「生長發育速度不足」的孩子,決定讓兩兄弟一起試試看!

「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讓三姑六婆退散_img_2

之前我在網路上看過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的介紹,發現是「瑞士原裝進口」的,好高檔啊!阿母我馬上想到在瑞士山坡草原上奔跑、鼻子上還帶著牛鈴的牛兒們,連卡通小蓮的畫面都在我腦裡出現了說XD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配方不含乳糖及麩質,並添加50%乳清蛋白,補充發育肌肉所需的蛋白質和必需氨基酸,同時可促進孩子食慾。

帶著期待的心情,準備開罐來品嘗嚕~優的蕾依~(瑞士牧牛童上身來唱一段XD)

「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讓三姑六婆退散_img_3

一開罐就聞到淡淡的香草奶香味,有種香草布丁的感覺XD,兄弟倆一直催我趕快泡給他們喝,有必要這麼猴急嗎你們~阿母我先仔細看一下營養成分啦~

「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讓三姑六婆退散_img_4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適合1~10歲的孩子飲用,擁有均衡3大營養素,包括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還有平常容易缺乏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等於喝下一杯,就能補充滿滿的成長能量。

另外,每杯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大約250大卡),對於食慾不佳的孩子,更可以補充完整的營養,恢復健康。

「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讓三姑六婆退散_img_5

阿母我研究後還發現,雀巢兒童佳膳含小分子中鏈脂肪酸,且不含乳糖,讓孩子容易消化吸收。

吃進去的營養有吸收,才不會浪費錢呀!(→阿母辛苦勤儉持家,每一分錢都要花得值得呀!)

「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讓三姑六婆退散_img_6

雀巢兒童佳膳是清甜香草口味,攪拌時奶粉很快就溶解了,而且甜甜的香草味不斷飄散,我都邊泡邊流口水了~

「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讓三姑六婆退散_img_7

一入口,孩子們都說好好喝!有清淡的奶香和香草冰淇淋的味道,而且不會很甜(邊舔嘴唇邊說),又不容易膩,我還沒問完他們的心得,兩人就已經咕嚕咕嚕喝完了(大驚),對我露出滿足的微笑,還問可不可以再喝一杯XD

「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讓三姑六婆退散_img_8

瞧他們兩兄弟,放學回家後或是睡前喝一杯,溫暖的小肚肚讓孩子安穩好睡。

家裡如果有成長發育速度不足、食慾不佳、乳糖不耐的孩子,可以試試看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補充孩子的營養。

「有沒有給小孩吃飯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讓三姑六婆退散_img_9

很開心孩子們喜歡我替他們添購的營養補充配方,看他們喝得這麼滿足,媽媽也覺得開心啊!接下來我也會讓孩子們持續飲用,並記錄兩兄弟飲用雀巢兒童佳膳的生長紀錄唷,下一篇再來和大家分享!

★相關資訊: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官網

﹦﹦﹦﹦﹦﹦﹦﹦﹦﹦﹦﹦﹦﹦﹦﹦﹦﹦﹦﹦﹦﹦﹦﹦﹦﹦﹦﹦﹦﹦

~備註~

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經由可樂果家確實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