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讓母乳黃金便 不再衝出封鎖線!

我家新生小娃兒粉圓出院那天在懷中安心入睡的模樣,真是像個小天使,讓人想一直看著他微笑。不過回家忙亂幾個月後我們真切的體悟到,娃兒就是娃兒,總得好生伺候著,否則餓了累了屁屁不舒服了就大哭給你看,安然入睡燦笑如花的小天使立馬變身小惡魔。

讓母乳黃金便 不再衝出封鎖線!_img_1

讓這個能夠立馬變身的娃兒維持安穩,可真是要下功夫的事呢~撇開餓了累了,孩子的感受有時很敏銳,喜歡溫度適中衣服柔軟尿布乾爽,最好爸媽可以24小時給他抱抱才安心。但是我們不可能總抱著孩子啊~那麼該如何才能創造一天24小時都像是被爸媽抱在懷中一樣的安心舒適呢?

另外,因為我家的二女兒粉圓是個皮膚比較敏感的娃兒,所以我比較重視會與他肌膚直接接觸的東西,衣服盡量選擇有機棉與純棉,尿布則須特別留意其是否透氣乾爽、材質柔軟;此外,因為喝母乳的緣故,粉圓的便便總是稀稀糊糊,便便量一多或小孩小腳多踢幾下,便便就容易溢出沾到衣服。

原先使用的尿布都是人家常送禮的P牌,在洗了好幾次沾屎衣服後的某天,我親眼看見娃兒一用力,然後稀糊的便便衝出尿布,沾到衣服又滲到床單,那炸屎的瞬間令人措手不及,當下立刻決定要更換尿布品牌!為了找出適合我家粉圓娃兒的尿布,我試用了幾個不同的牌子,網路上大家都可以搜尋到不同媽媽做的尿布比較,我就直接跳到我的結論,就是好奇白金頂級守護真是令人激賞,尤其是它在防漏部分的設計,真是深得我心。

讓母乳黃金便 不再衝出封鎖線!_img_2

我想分享我最重視的三個項目:穿著尿布時透氣柔軟、尿尿或解便後仍能感覺乾爽,以及讓媽媽我不需擔心衣服被沾到要換衣洗衣的防漏力。材質透氣柔軟是媽媽們在選擇尿布時容易不小心忽略的地方,因為並不是摸起來柔軟就是真柔軟唷!

在月子中心上媽媽教室時,講師提醒我們要直接用我們皮膚比較嬌嫩的地方來回摩擦尿布,像是臉頰或手背,用感受到的細緻度來做比較。其實以拿起尿布時的手感而言,紫好奇並沒特別突出,但當實際用內面摩擦比較時,好奇白金頂級守護柔細度卻是明顯勝出,從比較圖來看,它的內裡也確實比其他品牌更為細緻,果然當得起白金頂級守護這樣的稱號!

查了一下官網資料,原來好奇白金頂級守護的透氣柔軟表層有上億的透氣孔,特殊的碳酸鈣材質讓這透氣膜只透出濕氣不透水,讓皮膚嬌嫩的寶貝在穿著尿布時也能感到柔軟舒適。

乾爽是第二個比較重點,因為我家粉圓娃兒皮膚敏感,需要尿尿與母乳便吸收迅速才能避免過度刺激而引發疹子。當我改用好奇白金頂級守護後,托嬰中心的老師立刻跟我反應使用起來吸水度佳、非常乾爽!所以不只是我,連其他的照顧者都能明顯感受好奇白金頂級守護在乾爽度這項目上,與其他品牌相比是具有顯著差異的。

因為他的快吸層、水凝鎖水科技、多層次吸收結構,讓水便與尿尿快速吸收且牢牢地被鎖住,讓小屁屁乾爽了才能夠持續舒適。這一點很重要,有些寶寶一尿濕或便便就哭鬧,一部分也跟乾爽度有很大的關係,當媽媽的人應該都懂減少寶貝哭鬧、讓他能好好睡一覺有多麼重要吧!

讓母乳黃金便 不再衝出封鎖線!_img_3

如果你選到不合適的尿布,不止寶寶屁股起紅疹時讓媽媽傷心內疚,尿尿外滲或是黃金便便溢出時更是讓人抓狂。試想小孩邊大哭妳邊幫他洗屁股、換衣服、然後手忙腳亂的安撫小孩後再刷洗沾到大便的衣服甚至被子,真的會氣到想拿熱騰騰的尿布丟廠商!哈哈我這樣會不會太激進了?不過我確實有在臉書社團看過其他媽媽因大便總是外流,氣的寫文章大罵某他牌尿布。

所以防漏力真的很重要!!這也是為什麼我發現好奇白金頂級守護貼心設計了3D立體母乳便防漏後袋,簡直開心的想為他唱首歌,因為我之前用其他品牌的尿布,真的很常要洗寶寶背後的便便(是的,不是屁股而是背後,以及那一整件衣服)。3D立體母乳便防漏後袋確實能發揮效果,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這個立體防漏後袋接起黃金母乳便的實拍照吧?但就是像照片這樣有一道小圍牆阻擋了黃金便便衝出封鎖線。

讓母乳黃金便 不再衝出封鎖線!_img_4

好奇白金頂級守護廣告裡提到這是「用擁抱打造而成的尿布」,我覺得這樣的方向很溫馨耶~寶貝們很需要擁抱帶來的舒適與安心,透過肌膚接觸也是我們傳達愛與溫暖的直接途徑;透氣柔軟、乾爽極致這兩個特點直接影響寶寶舒適度,而安心不漏不就是尿布應有的基本要求嗎? 找到適合的尿布真的很重要,與小寶貝屁屁直接接觸的尿布一定要能呵護寶貝細緻的肌膚,讓寶寶舒適也讓媽咪更安心!之後就要請好奇白金頂級守護繼續守護我跟粉圓娃兒囉~

讓母乳黃金便 不再衝出封鎖線!_img_5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