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

毛兒媽媽還是新手媽媽時,最享受女兒胖胖在她懷抱中的時光,才一轉眼,寶寶已經快要會爬了!身為職業媽咪,每天忙了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下班可以抱著寶貝,看著寶寶笑得合不攏嘴的可愛模樣,一整天的壓力與疲憊都消除了。為了讓寶寶小屁屁無時無刻都像被媽媽擁抱般溫柔呵護著,毛兒媽媽對尿布的要求十分謹慎,她挑選尿布時留意的重點是什麼?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1

現在已快9公斤的胖胖,曾經是個小不點。毛兒媽媽還記得和寶貝的第一次接觸,是寶寶剛出生躺在自己的懷裡的時候,很輕、很柔、很溫暖、很不可思議。

第一次真的抱著寶寶,是胖胖被嬰兒室送過來要喝奶,軟綿綿的小身軀,毛兒媽媽只能小心翼翼地捧著。過去即使好朋友生小baby,毛兒媽媽也完全不敢抱,但抱著自己的寶貝時心裡竟然一點都不害怕,彷彿有一種莫名的力量告訴她,這裡是寶寶唯一的避風港,心中還湧起一股小小莫名的驕傲。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2

新手媽咪的第一個挑戰就是讓寶寶睡過夜。毛兒媽媽一直以為自己會是採用百歲醫師法的嚴格媽咪,讓寶寶養成規律的睡眠習慣,也讓自己稍微輕鬆一些,甚至幻想過讓寶寶自己睡一間房。

沒想到回家的前三天讓夫妻倆完全舉白旗投降,某晚因為實在太累而讓寶寶哭了兩小時,毛兒媽媽便決定放棄讓寶寶自行入睡的念頭。「那就抱著吧!」她心裡想著,雖然擔心著孩子是否從此變得黏人,但是看著胖胖安心的在懷裡睡著,也就抹去了這個念頭。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3

對於哺乳這件事,毛兒媽媽其實一開始並沒有設限,原以為自己會和許多媽媽一樣擠奶+瓶餵,沒想到胖胖從出生就是個乖巧又配合的寶寶,所以到她上班以前都是全親餵。

親餵有很多好處,除了方便以外,就是可以完全霸佔寶寶喝奶的時間,而毛兒媽媽最喜歡看著胖胖在懷裡滿足吸吮的表情,餵奶對她來說反而變成一種期待!到現在快8個月還是全母奶。胖胖有點黏媽媽,爸爸抱的時候哇哇大叫,但一躺入媽媽懷裡馬上乖乖安靜,讓毛兒媽媽好得意。其實,媽媽心裡很希望寶寶可以自己在小床睡著,但看著孩子滿足安心的表情,她也就捨不得把寶寶放下了!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4

毛兒媽媽說,自己是個外表冷酷但心很軟的媽咪,只要寶寶大哭就會讓她六神無主,所以寧可選擇多抱一些。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5

她曾在BabyHome看到文章,了解寶寶之所以需要擁抱,是因為在媽咪肚子裡時有羊水的包覆,出生以後可藉由擁抱或包巾的安撫來獲得安全感。因此,在選擇寶寶的產品時,她都以「寶寶需求優先」來挑選。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6

原本毛兒媽媽對於尿布的選擇是很被動的,但真的嘗試過多個品牌後,最後選擇了媽媽社團中熱門推薦的尿布,到底是為什麼呢?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7

她分享,過去用過日本品牌A,感覺很透氣但是一下就濕了不持久;另一日本品牌B質地柔細,但版型不合身;她也用過耳熟能詳的美國品牌尿布,但版型偏小,寶寶屁屁容易被勒得太緊不舒服,且很快就要換大一號了。

最後被好奇白金級頂級尿布吸引的最大原因,就是乾爽、吸水力強、版型設計服貼舒適,「當初因為很多媽媽推薦睡過夜使用紫好奇就對了,我試了以後發現真的是這樣!」

在外包裝上,清楚可見尿布介紹有「水凝鎖水科技」,就像孫悟空的緊箍咒一樣,將尿尿緊緊鎖在尿布底層,讓寶寶屁屁持久乾爽!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8

此外,商品說明提到有「上億個透氣孔」,實際打開尿布,和寶寶屁屁接觸的柔軟面上,真的看到無數細小孔洞,讓寶寶尿尿的濕氣通通強制排出到尿布外,胖胖嬌嫩的皮膚也能隨時透氣呼吸。若遇上寶寶水便時,靠近腰部的3D立體防漏後袋,還能避免從背後外洩,不用再擔心要洗床單和寶寶衣物。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9

毛兒媽媽非常珍惜每次替寶寶換尿布的時光,總會先和胖胖溫柔的說話、玩遊戲。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10

胖胖似乎也和媽咪有了默契,體貼媽媽的辛勞,每次換尿布都非常乖巧,緊盯著媽媽的臉龐好像在說:「媽咪謝謝你。」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11

換上舒適乾爽的尿布,胖胖開心趴著、小腿兒亂踢,感覺快要會爬了。以前寶寶趴著或抱在身上扭來扭去,毛兒媽媽都會擔心尿尿或便便會不會漏出來,用了好奇以後,她觀察即便女兒活動量變大、尿量大,尿布也會不像以前,總是前方「一大包」。

她發現這是因為這款尿布設有「漩吸導流層」,就像在尿布中設了好多渠道,讓尿尿吸收更快更均勻,不論胖胖怎麼動都不外漏,讓寶寶隨時放心玩樂。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12

除了乾爽、不外漏,還能讓寶寶和媽媽都安心睡過夜之外,這款尿布的「柔軟觸感」也是打動毛兒媽媽的重點之一,「寶寶屁屁很嬌嫩,一照顧不好,尿布疹馬上就來報到了,用了好奇白金頂級,讓胖胖的尿布疹退散!且觸感超柔軟,要是化妝用的粉撲也可以做成這樣就好了!」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13

寶寶不會說話,但心情全都寫在臉上,寶寶若哭,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餓了或尿布不舒服,而胖胖肚子餓了靠媽媽的母奶和副食品,屁屁維持乾爽舒適就靠媽媽替她嚴選的尿布來守護。看著胖胖每天安心、開心的成長,毛兒媽媽覺得好欣慰。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14

嘗試過多個品牌後,毛兒媽媽終於找到讓寶寶整天都舒爽的尿布,小屁屁無時無刻都被溫柔擁抱著,「寶寶屁屁舒爽,心情自然好,也會更好帶!重點是讓爸媽不會花冤枉錢!」毛兒媽媽說,過去花了很多學費買遍各家尿布,現在終於找到適合寶寶的品牌了,她希望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更多媽媽,一開始就買對好的尿布,就不會讓寶寶的屁屁受罪,新手爸媽也不用繳那一筆嘗試階段的尿布稅了。

【開箱】好奇白金頂級像媽媽擁抱 溫柔包覆寶寶屁屁_img_15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