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

最近天氣多變化,不只心情和身體健康容易受影響,家事困擾也特別多。
不要說陰雨天做事總是提不起勁,忽冷忽熱的天氣容易誘發肌膚過敏。
到了換季、梅雨季的時候,潮濕的空氣不只讓人感到濕黏不舒服,衣服更是怎麼曬都曬不乾,總殘留一股揮之不去的霉臭味……。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_img_1

這種惱人的時刻,熊寶貝懂得主婦主夫們的心,透過全新七大護衣功效,幫助大家打理衣物問題!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_img_2

熊寶貝「換季小幫手」

每到4~5月換季,是有肌膚敏感困擾的大人、小孩最傷腦筋的時候了,因為天氣和環境變化的關係,過敏症狀比起其他時候更加嚴重,此時,接觸皮膚的織品如果沒有好好清潔,甚至殘留洗劑,更會讓脆弱的肌膚變得紅紅、癢癢的。因此,換季的第一個要務,需要清潔照顧最常與肌膚貼近的各類衣物、寢具,可運用純淨溫和熊寶貝柔軟護衣精作為第一道防線,無添加色料、螢光劑,更可中和洗劑鹼性殘留,降低肌膚敏感風險。

這時也可以好好地將衣物、襪子、鞋子仔細的分類收納起來。而收起來之前的清潔保養,更少不了純淨溫和的熊寶貝小幫手,它蘊含天然棉花籽萃取精華及絲蛋白精華;只要洗滌衣物時在最後一道洗清程序加入熊寶貝,除了中和異味,曬乾後的織品柔軟不刺癢、平整防皺、預防毛球及褪色,好像纖維又活了起來,膚觸的柔順感覺真舒服,心情彷彿一朵朵甜心玫瑰綻放著。

暫時還不打算收納的衣物,也不擔心悶在衣櫥裡產生異味,掛上可愛熊熊造型香氛袋,釋放天然精油香氣輕鬆保持衣物長久清新。除了衣櫃,鞋櫃、浴廁、儲藏室、車內…想要一掃怪味的地方都可以利用熊寶貝香氛袋來中和不好的氣味,實在很方便。

熊寶貝「梅雨小幫手」

在濕熱的梅雨季節,衣服經常曬了幾天都曬不乾,更容易產生一股悶濕臭味,放進衣櫥裡,會讓所有的衣服都受到影響而臭臭的。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_img_3

洗衣時,添加陽光馨香或是沁藍海洋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快乾科技搭配天然的防霉與透氣因子,能把纖維上多餘的水分帶走,阻止細菌孳生,加強除霉、抗菌,異味從此bye bye,隨時保持清新體香。無論是汗臭、菸味、油煙味、火鍋味、燒烤味…,只要向熊寶貝招招手,怪味通通跑走。

熊寶貝「省時省力小幫手」 

織品洗滌保養不只氣味和柔軟度令人困擾,還有糾結變形、起毛球、僵硬、皺摺等煩惱,熊寶貝柔軟護衣精總是能適時伸出援手,「七大護衣功效」幫忙省時省力搞定家事,多些時間和精神給自己和陪伴家人。

1. 功能性:透氣、親膚、防霉、抗菌、低敏感、天然成分、自然花草香,清洗衣物的同時,觸覺、嗅覺等感官皆能感受到清新舒適。
2. 中和洗劑鹼性殘留:中和洗劑殘留並且柔順纖維,皮膚接觸各類織品時感到溫和柔軟。
3. 平整布料不易變形:幫助織品纖維不糾結,曬乾時不會皺成一團,平整、不易變形好整理,延長衣物年限、常保如新。
4. 柔軟舒適不刺癢:纖維柔順了,觸感自然舒服,揮別扎扎刺癢感,享受與衣料、寢具接觸的好感覺。
5. 保護纖維、預防毛球和褪色:使織品纖維柔順,成為衣物互相摩擦中間的保護層,預防毛球作亂。
6. 去除靜電:預防、去除靜電的配方,穿脫衣物不會出現啪啦啪啦的「觸電」感。
7. 清新舒適一整天:舒服的觸感、清新的芬芳、柔順整齊的感受。多種自然清新香氣可隨需求和心情選擇。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_img_4

不論家中是滾筒式或直立式單槽洗衣機,使用方法都十分簡單:

1. 洗衣前先將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倒入專用的分格,等待自動注入口輸送。
2. 按下洗衣鈕自動進行洗淨和護衣。
3. 完成後不必再次清洗即可直接晾曬。
4. 享受熊寶貝帶來的自然清新。
(如果洗衣機機型沒有專用注入口,切記一開始洗衣時先不要加入,改在最後一趟洗淨程序時加入水中,一樣可以達到熊寶貝任務哦)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_img_5

少量衣物也要香香的手洗方式:

1. 在清水中加入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2. 放入洗乾淨的衣物。
3. 浸泡3~5分鐘。
4. 一樣不必再次清洗就可以直接晾曬。

衣物整理是不是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呢?只要善用熊寶貝小幫手,就能輕鬆搞定。全家人無論身處何處,總有一股家裡的溫暖味道在身邊。

諮詢

楊賢英

擔任各社區大學、地方社團及公益團體相關課程的老師、參與媒體舉辦的相關活動。 著作有「神奇魚肉蔬果保鮮術」、「快樂省錢術」、「冰箱收納術365」等。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