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

最近天氣多變化,不只心情和身體健康容易受影響,家事困擾也特別多。
不要說陰雨天做事總是提不起勁,忽冷忽熱的天氣容易誘發肌膚過敏。
到了換季、梅雨季的時候,潮濕的空氣不只讓人感到濕黏不舒服,衣服更是怎麼曬都曬不乾,總殘留一股揮之不去的霉臭味……。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_img_1

這種惱人的時刻,熊寶貝懂得主婦主夫們的心,透過全新七大護衣功效,幫助大家打理衣物問題!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_img_2

熊寶貝「換季小幫手」

每到4~5月換季,是有肌膚敏感困擾的大人、小孩最傷腦筋的時候了,因為天氣和環境變化的關係,過敏症狀比起其他時候更加嚴重,此時,接觸皮膚的織品如果沒有好好清潔,甚至殘留洗劑,更會讓脆弱的肌膚變得紅紅、癢癢的。因此,換季的第一個要務,需要清潔照顧最常與肌膚貼近的各類衣物、寢具,可運用純淨溫和熊寶貝柔軟護衣精作為第一道防線,無添加色料、螢光劑,更可中和洗劑鹼性殘留,降低肌膚敏感風險。

這時也可以好好地將衣物、襪子、鞋子仔細的分類收納起來。而收起來之前的清潔保養,更少不了純淨溫和的熊寶貝小幫手,它蘊含天然棉花籽萃取精華及絲蛋白精華;只要洗滌衣物時在最後一道洗清程序加入熊寶貝,除了中和異味,曬乾後的織品柔軟不刺癢、平整防皺、預防毛球及褪色,好像纖維又活了起來,膚觸的柔順感覺真舒服,心情彷彿一朵朵甜心玫瑰綻放著。

暫時還不打算收納的衣物,也不擔心悶在衣櫥裡產生異味,掛上可愛熊熊造型香氛袋,釋放天然精油香氣輕鬆保持衣物長久清新。除了衣櫃,鞋櫃、浴廁、儲藏室、車內…想要一掃怪味的地方都可以利用熊寶貝香氛袋來中和不好的氣味,實在很方便。

熊寶貝「梅雨小幫手」

在濕熱的梅雨季節,衣服經常曬了幾天都曬不乾,更容易產生一股悶濕臭味,放進衣櫥裡,會讓所有的衣服都受到影響而臭臭的。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_img_3

洗衣時,添加陽光馨香或是沁藍海洋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快乾科技搭配天然的防霉與透氣因子,能把纖維上多餘的水分帶走,阻止細菌孳生,加強除霉、抗菌,異味從此bye bye,隨時保持清新體香。無論是汗臭、菸味、油煙味、火鍋味、燒烤味…,只要向熊寶貝招招手,怪味通通跑走。

熊寶貝「省時省力小幫手」 

織品洗滌保養不只氣味和柔軟度令人困擾,還有糾結變形、起毛球、僵硬、皺摺等煩惱,熊寶貝柔軟護衣精總是能適時伸出援手,「七大護衣功效」幫忙省時省力搞定家事,多些時間和精神給自己和陪伴家人。

1. 功能性:透氣、親膚、防霉、抗菌、低敏感、天然成分、自然花草香,清洗衣物的同時,觸覺、嗅覺等感官皆能感受到清新舒適。
2. 中和洗劑鹼性殘留:中和洗劑殘留並且柔順纖維,皮膚接觸各類織品時感到溫和柔軟。
3. 平整布料不易變形:幫助織品纖維不糾結,曬乾時不會皺成一團,平整、不易變形好整理,延長衣物年限、常保如新。
4. 柔軟舒適不刺癢:纖維柔順了,觸感自然舒服,揮別扎扎刺癢感,享受與衣料、寢具接觸的好感覺。
5. 保護纖維、預防毛球和褪色:使織品纖維柔順,成為衣物互相摩擦中間的保護層,預防毛球作亂。
6. 去除靜電:預防、去除靜電的配方,穿脫衣物不會出現啪啦啪啦的「觸電」感。
7. 清新舒適一整天:舒服的觸感、清新的芬芳、柔順整齊的感受。多種自然清新香氣可隨需求和心情選擇。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_img_4

不論家中是滾筒式或直立式單槽洗衣機,使用方法都十分簡單:

1. 洗衣前先將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倒入專用的分格,等待自動注入口輸送。
2. 按下洗衣鈕自動進行洗淨和護衣。
3. 完成後不必再次清洗即可直接晾曬。
4. 享受熊寶貝帶來的自然清新。
(如果洗衣機機型沒有專用注入口,切記一開始洗衣時先不要加入,改在最後一趟洗淨程序時加入水中,一樣可以達到熊寶貝任務哦)

認識家事達人好幫手—熊寶貝 衣物問題說掰掰!_img_5

少量衣物也要香香的手洗方式:

1. 在清水中加入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2. 放入洗乾淨的衣物。
3. 浸泡3~5分鐘。
4. 一樣不必再次清洗就可以直接晾曬。

衣物整理是不是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呢?只要善用熊寶貝小幫手,就能輕鬆搞定。全家人無論身處何處,總有一股家裡的溫暖味道在身邊。

諮詢

楊賢英

擔任各社區大學、地方社團及公益團體相關課程的老師、參與媒體舉辦的相關活動。 著作有「神奇魚肉蔬果保鮮術」、「快樂省錢術」、「冰箱收納術365」等。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