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寶貝屁屁一起玩樂與成長的好夥伴

紙尿褲是小寶貝出生後最貼身,也是父母親之外最親密的「夥伴」。由於新生兒的肌膚結構尚未發展完全,嬌嫩細薄如紙且對溫度濕度的變化特別敏感,如果紙尿褲不能持續透氣以及有效隔絕排泄物,寶寶屁屁當然容易紅腫發炎。可別小看紅屁屁呦!它可會大大影響小寶貝的心情以及睡眠品質,直接影響的就是寶貝的生理成長,爸爸媽媽們可別輕忽了。

跟著寶貝屁屁一起玩樂與成長的好夥伴_img_1

至於紙尿褲挑選的原則有那些呢?根據資料之整理,爸爸媽媽選擇紙尿褲首重長時間絕佳的透氣性,以降低尿布疹的發生。再者為優異的吸水性。同樣重要的是紙尿褲彈性貼身剪裁以及能減少摩擦的柔軟表層。所有的爸爸媽媽都希望小寶貝穿著紙尿褲活動時,怎麼動都舒服,讓小寶貝幾乎忘了紙尿褲的存在。

大王境內版紙尿褲除了一般常見的黏貼型紙尿褲外,更有適合小寶貝外出活動以及戒紙尿褲等需求的褲型紙尿褲。

舒爽透氣又貼心的黏貼型紙尿褲

「對於紙尿褲,我最在乎的是透氣性與是否乾爽,大王境內版紙尿褲以超乾爽表層設計,透過立體浮點透氣表層,讓小寶貝的噓噓鎖在紙尿褲的深層,回滲率大幅降低40%,只留乾爽在嬌嫩的屁屁上,這幾個月來的使用體驗,讓我相當滿意」喜獲雙寶的豬珠媽,滿臉洋溢著幸福說著。大王創新地將維他命E應用在紙尿褲表層上,防止屁屁因噓噓而酸化,讓小寶貝跟尿布疹說掰掰~

跟著寶貝屁屁一起玩樂與成長的好夥伴_img_2

新手爸媽最常面臨的困擾就是剛出生的小嬰兒常因紅屁屁不適而哭鬧,大王可是聽見了爸媽們的求助喲!尺寸為NB及S的大王境內版紙尿褲,特別採用了舒爽透氣微孔網層,有效隔離噓噓噗噗,還給小寶貝乾爽健康的小屁屁。

透氣並不代表臭噗噗的味道會瀰漫整個空間,大王境內版紙尿褲的高分子吸收體能夠消除異味,親子間的互動沒了惱人氣味,只剩溫暖氣氛!

超伸縮舒適腰圍讓小寶貝的肚子感到無拘無束,合身剪裁則能減少大腿與紙尿褲的摩擦以及外漏的機會,小寶貝愛怎麼動就怎麼動,盡情地探索世界不中斷!

男女有別,小寶貝旅遊必備的褲型紙尿褲

正值調皮搗蛋的小諾媽說:「一般市面上的褲型紙尿褲並無依據男女生噓噓位置的不同來設計吸濕位置,大王境內版紙尿褲竟然是男女有別,真的是很貼心且實用的設計!」小男生版的褲型紙尿褲吸濕位置較小女生版的為前,可瞬間吸收尿便,回滲率降低40%,更能減低漏尿的狀況發生,給寶寶屁屁整天乾爽的觸感。

跟著寶貝屁屁一起玩樂與成長的好夥伴_img_3

由於使用褲型紙尿褲的小寶貝通常處於好奇心旺盛行動力十足的年紀,紙尿褲的剪裁以及腰圍彈性設計更顯得重要。大王褲型紙尿褲的超彈力腿圍設計,一方面大幅降低噓噓外漏的機會,二方面不讓小寶貝在活動時因為大腿與紙尿褲之摩擦產生不適感。多層次交織的超彈力腰圍設計,膚觸極致溫柔且合身,難怪小諾媽表示「現在小諾怎樣動我都不怕了」。對於超彈力設計更能方便快速脫穿紙尿褲的設計,小諾媽說「換紙尿褲的過程不再像打仗,站著就搞定了。」

跟著寶貝屁屁一起玩樂與成長的好夥伴_img_4

除了XXL尺寸的褲型紙尿褲外,整個系列的紙尿褲均有尿溼顯示,在沒有噓噓的情況下顯示為黃色,而有噓噓的話顯示會變為藍色。爸爸媽媽只要根據尿溼顯示來判斷更換紙尿褲時機即可。

跟著寶貝屁屁一起玩樂與成長的好夥伴_img_5

大王境內版紙尿褲同步日本最新的技術,期待能夠讓您的小寶貝從出生至跑跳這段最可愛的時光,跟屁屁過敏紅腫以及腰腿摩擦說再見。給小寶貝屁屁舒適的環境,讓小寶貝無負擔地翻身、爬行探索、踏出生命的第一步,成為小寶貝玩樂與成長的好夥伴,是大王對小寶貝們的永遠承諾。

http://www.goon.com.t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