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寬敞的使用6疊小房間♪想要知道「變更擺設」房間就變「大」的技巧!

6疊差不多大約10平方尺的大小~可能會感到有些許狹窄,但物品配置位置就會大大改變給人的印象。
只是思考動線與視線來配置傢具,看起來就會比起一直以來的房間還來的空曠又寛敞喔♪
4MEEE這次就要介紹,能夠寬敞使用6疊房間的擺設技巧與訣竅♡

寬敞的使用6疊小房間♪想要知道「變更擺設」房間就變「大」的技巧!_img_1

寬敞使用6疊房間的擺設① 故意隔開

6疊的大小,想擺設佈局被侷限的空間,將空間切割來使用,就是能讓使用起來感覺寬敞的秘訣。
為了顯現出不會感受到狹窄擁擠感覺,故意將其空間區隔開來。

例如說利用沙發的背後或是窗簾(門簾)等來做隔間,如此一來,6疊的空間就能分成寢室與能夠休息free的2個空間。
因為有隔間的關係,就算突然有訪客,也不用慌張♪

寬敞使用6疊房間的擺設➁ 小孩房間桌子與床的擺設是關鍵

6疊的房間,是常常會被拿來當作小孩房間的大小。
但是如何選擇床與書桌,如何配置傢具則是左右房間印象的關鍵☆

若是1人使用的話,床與書桌在周圍,然後壁紙使用統一的顏色,是不是就會看起來較為清爽又寬敞呢?!
2人使用的小孩房的話,要好好利用角落擺放床,就能夠變成沒有壓迫感的房間。(筆記)

使用床下或是角落的櫃子,來確保獲得收納空間吧!
傢具都不要太高,就能讓房間起來很寬敞喔♪(小技巧)

寬敞使用6疊房間的擺設➂ 矮傢具能提升開放感

如果是想作為放置電視櫃或沙發等⋯⋯傢具的客廳來使用的話,對於6疊的房間,使用較低矮的傢具是會比要好哦!
距離天花板的空間變多,看起來就能看起來更廣闊。
選擇亮色系的傢具,在照到日光時,開放感也會更UP♡

寬敞使用6疊房間的擺設④ 意識到客廳及餐廳視線的開放感

在擺放餐桌等較高傢具時,放在正前方的話,會讓人感到有壓迫感。
在平面空間的正中央不擺放任何東西,然後在視線離開的地方配置傢具,就會給人較寬的印象。

寬敞使用6疊房間的擺放➄ 集中視線做出重點

要使用6疊房間來當作寢室的話,反而就不要將裝飾擺設放的到處都是,而是做出能讓視線自然聚焦的點,讓空間往內部延伸☆
可以拿來當作重點的東西,會推薦植物或是一些喜歡的照明器具,藝術作品⋯⋯等♪

忍下想要裝飾很多喜歡的東西,只裝飾自己喜歡的東西,創造出乾淨俐落的氛圍吧!

tips

要寬敞使用很小且侷限的6疊空間,需要一點小技巧~
只要抓到了配置的訣竅,就算是像6疊這樣子的小房間,也可以成為很舒適的空間♡
小孩房間、客廳、餐廳、寢室⋯⋯等,根據房間的用途來變更傢具佈置及擺放位置吧!

延伸閱讀>>
別再羨慕海外名媛了♡從室內擺設學習女性化的《時尚黑白色調房間》技巧♪
把房間變得更時尚☆讓小房間也可以看起來很大的4方法♡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