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

有沒有人跟宅媽一樣,關於肌膚保養品的啟蒙,是專櫃小姐的專業推薦;也有沒有跟宅媽一樣,本來信誓旦旦的督促自己,就算當了媽也不可以忘了要保保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尤其絕不會讓自己的臉皮變黃!可是隨著年齡越大才越發現,真正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往往不是那些繁瑣的瓶瓶罐罐;也隨著當媽的進程越來越疲累,不僅把自己想要的照顧全埋葬在尿布、奶瓶,就連特地撥給自己的保養預算,都投進了教具跟繪本裡。

於是,我們開始不再逛當初付帳連眼皮都不眨一下的專櫃,甚至就連往臉上抹的力氣,都灰飛煙滅在裝了勁量電池的小傢伙身上。

不過隨著保養品的開發與進步,可以媲美專櫃品質功效的產品,只要在開架的商品架上,就可以找得到了;不止價格美麗,就連使用上都能夠方便又輕鬆的就帶給當媽的我們想要的效果。

AQUALABEL水之印,正是日本長銷的開架品牌。

全商品添加了AQUALABEL獨家開發科技所研發出的專櫃級成分,並以三大系列~~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1

藍色美白* AQUALABEL 「WHITE UP胺基酸亮白系列」、

紅色保濕* AQUALABEL 「BALANCE UP胺基酸保濕系列」、

黃色緊緻* AQUALABEL 「BOUNCING胺基酸彈潤系列」。

讓我們可以根據自己對自己肌膚的了解與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想了想自己的年紀最近的天氣多變又乾燥,再加上以往宅媽大多以保濕功效的產品使用為主,這一次當AQUALABEL水之印邀請宅媽試用產品時,宅媽便選了~黃色緊緻* AQUALABEL 「BOUNCING胺基酸彈潤系列」,做為宅媽的心頭好。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2

黃色緊緻* AQUALABEL 「BOUNCING胺基酸彈潤系列」裡面富含著獨家保水關鍵—創新成分Baby胺基酸。

所謂的Baby胺基酸正式名稱為「D-胺基酸」,是水之印與九州大學耗時十年以上,全球首度研究證實深具美膚效果的創新成分,因為富含於嬰兒肌膚中,所以水之印將其命名為Baby胺基酸。

Baby胺基酸據有非常強大貯存潤澤的效果,能防止肌膚內部水分蒸散、提升肌膚原本的保水機制,並轉變成大量儲存水份的膚質,可以在我們使用的每一天裡,帶來24小時長時間的保水滋潤感,不管是我們有多忙碌、還是追劇造成睡眠不足,肌膚一樣都能呈現充滿潤澤感的動人光采唷。

 

戴上宅媽最愛的兔子耳朵~就表示宅媽又要素顏嚇人了;

很用力的(不良示範、宅媽有練過,大家不要學)把臉蛋洗乾淨,宅媽要開始使用AQUALABEL水之印囉~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3

首先上場的是基本保養得第一道,AQUALABEL 「BOUNCING胺基酸彈潤系列」的化妝水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4

AQUALABEL 「BOUNCING胺基酸彈潤系列」的化妝水質地是非常清爽的純水感;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5

無論是使用化妝棉還是徒手輕拍,肌膚都很很快的吸收,咻~一下就水嫩水嫩。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6 

再來就是第二道的AQUALABEL 「BOUNCING胺基酸彈潤系列」的乳液;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7

光是看它的流動性就可以知道,保水度絕對大於黏膩度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8

這是一罐”水水”的乳液~~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9

有沒有看到~~真的水水的~~不是油油的唷。

水之印「BOUNCING胺基酸彈潤系列」的乳液,不但不黏膩,而且肌膚吸收迅速,讓宅媽的肌膚馬上就潤澤了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而且亮亮的。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10

第三道的AQUALABEL 「BOUNCING胺基酸彈潤系列」的乳霜;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11

就宅媽的保養步驟而言,有個兩道手續就已經是個極限,因為我”懶”,所以乳霜的使用,我會因應當下的氣候做增加。

剛好前陣子的天氣乾乾的,乳霜也就當仁不讓的出現在宅媽的臉上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12

(這黑眼全足以證明宅媽真的素顏的徹底啊~)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13

「BOUNCING胺基酸彈潤系列」的乳霜,雖然是以乳霜狀態的呈現,但因為它特別添加了「雙重蜂王乳」及「雙重膠原蛋白」成分,可以為肌膚帶來保濕、彈力與緊實效果,更添加能抑制角質層收縮的「海藻糖」成分,更進一步發揮持續潤澤的效果。

宅媽甚至會把它當成晚安面膜厚敷,瞧,使用過後,臉蛋都是滿滿的胺基酸啊~~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14

我很喜歡AQUALABEL水之印「淡雅玫瑰香芬」,它不是很張狂的野香,而是很柔和的療癒香氣,是我這個鼻子過敏的人很在意的小重點啊~~我很討厭一邊抹保養品一邊打噴嚏。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15

其實在有了孩子之後,無論孩子年紀大小,再怎麼說愛自己,當媽媽的都還是把口袋裡的鈔票全給了孩子的願望跟需要;只是每天看到鏡子裡面的黃臉,卻又常常發狠的期許自己,下次一定要去周年慶的保養品專櫃大開殺戒;但是最後總是不了了之吧?

AQUALABEL水之印,可以解決媽媽們的這種鬼打牆循環~~

用開架的價格買到專櫃的品質;再用簡單的步驟,讓我們的肌膚回復彈性、緊實;

來~跟宅媽一樣忙得沒時間保養的姐妹們,我們一起用AQUALABEL水之印的簡單步驟,來把我們的臉蛋變成嬰兒的屁股蛋吧!

【產品試用】水之印-給自己新生般的肌膚_img_16

產品相關網站: > 官網 http://www.aqualabel.com.t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