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不多也不少的【百搭超強基本款】單品介紹及穿搭示範♪

「女人的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想必大家在出門前挑選衣服時,總是這麼想的吧?!
但仔細整理衣櫃就會發現,其實有很多衣服穿都沒穿過或穿不到幾次……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一再發生,今天就要以影片來告訴4MEEE的讀者朋友,如何聰明挑選能夠百搭好運用的基本單品♪

聰明穿搭展現時尚技巧♡ 基本款單品不多也不少

購買新衣服之前,請先看看自己的衣櫃裡是否有這些超強夥伴☆
能夠成為基本款單品的衣服,是不論什麼樣的穿搭風格都能夠輕鬆駕馭。

影片中就為大家挑選出了以下5項終極單品:
①能夠修飾身形的V領西裝外套♪
②展現簡約及率性的打摺西裝褲♪
③展現不同風情的雙面打摺及膝裙♪
④強調頸部華麗感的綴珍珠雪紡衫♪
⑤不退流行經典百搭的V領針織衫♪

除了能夠互相組合之外,拿來和當季流行單品做搭配也非常適合,更能讓妳立刻展現走在流行尖端的時尚感喔!

接下來就要為大家詳細介紹,這些不可不買的終極單品特色。

聰明穿搭展現時尚技巧♡ 不可不買的終極單品特色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不多也不少的【百搭超強基本款】單品介紹及穿搭示範♪_img_1
zozo.jp

●V領西裝外套
充滿造型感的V領設計,可以修飾上半身型,同時減少過於嚴肅的氛圍,就算是假日約會也很適合。而下班約會時更可以直接將袖口反摺,或是內搭T恤創造些許休閒感。

想要增添當季時尚感,就搭配目前最流行的【腰封】吧!
除了能夠讓腰圍更纖細之外,像照片中的穿搭一樣,上下身使用同一色系也能展現統一感,絕對是今年春天不可錯過的穿搭技巧之一。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不多也不少的【百搭超強基本款】單品介紹及穿搭示範♪_img_2
zozo.jp

●打摺西裝褲
腰部有摺線設計的西裝褲,不分場合都能完美登場。從去年就開始流行到現在,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當季褲款之一。
除了能夠修飾腰圍之外,稍微寬鬆的剪裁也能修飾雙腿線條,對於下半身有自卑感的人也能輕鬆駕馭喔!
不希望太過嚴肅又想要展現女人味的話,可以選擇照片上這種腰圍上有著蝴蝶結設計,顏色就選擇最適合今年春天的當季流行色吧♪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不多也不少的【百搭超強基本款】單品介紹及穿搭示範♪_img_3
zozo.jp

●雙面打摺及膝裙
像及膝裙這種恰到好處的長度,不分年齡都能夠輕鬆穿上,更能展現出氣質及成熟感。

選擇帶有些許光澤感的材質,更能增添自己的女性魅力。
正反兩面都可使用的雙面設計,絕對會讓妳覺得物超所值喔!

不論搭配任何上衣都非常適合,是款上班或約會都能展現穿搭風格的單品。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不多也不少的【百搭超強基本款】單品介紹及穿搭示範♪_img_4
zozo.jp

●綴珍珠雪紡衫
領口有著珍珠墜飾設計的雪紡衫,能夠展現頸部的纖細感以及突顯鎖骨☆
不需要搭配項鍊也不會過份單調,對於趕著出門的人來說可是一大救星呢!

能夠自行拆除的設計是聰明的2WAY穿法,可以隨意搭配褲裝或裙裝,不論上班、約會或是參加喜宴都超適合,絕對會讓妳百穿不膩。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不多也不少的【百搭超強基本款】單品介紹及穿搭示範♪_img_5
zozo.jp

●V領針織衫
除了能夠突顯頸部纖細感及鎖骨之外,下半身隨意搭配褲裝或裙裝也能展現出不同的氛圍,簡約卻不顯邋塌的設計,也讓各大品牌紛紛推出類似單品。
深色系可以修飾上半身線條更顯苗條,粉色等亮色系則能展現出春季流行感,是一款各種顏色都可以收藏的超強單品喔!

聰明穿搭展現時尚技巧♡ 上班穿搭突顯專業感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不多也不少的【百搭超強基本款】單品介紹及穿搭示範♪_img_6
zozo.jp

「V領針織衫×打摺西裝褲」的組合能夠修飾上身及展現專業感☆
在微涼的初春就搭配上風衣外套展現當季感吧!

大家在挑選西裝褲時,為了修飾下半身很容易挑選深色,若再搭配深色針織衫及外套則會太過暗沉,雖然看起來專業卻也顯得沒有精神,因此可以搭配亮色針織衫增加春天氣息。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不多也不少的【百搭超強基本款】單品介紹及穿搭示範♪_img_7
zozo.jp

「V領西裝外套×打摺西裝褲」若能以同樣色系搭配組合的話,就能展現今年的流行關鍵字「set-up」了。

超適合參加重要會議的照片穿搭,除了一看就能感受到的專業度之外,貼身設計更能突顯出女性魅力,若是怕搭配起來太過老氣的話,就選擇充滿春天感的亮色雪紡材質襯衫吧!

聰明穿搭展現時尚技巧♡ 約會穿搭展現女性魅力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不多也不少的【百搭超強基本款】單品介紹及穿搭示範♪_img_8
zozo.jp

「綴珍珠雪紡衫×雙面打摺及膝裙」將5大終極單品中,最有女性魅力的兩項單品組合起來,絕對是魅力指數破表的超強約會穿搭♡

要特別注意的是,雪紡衫&及膝裙的材質組合,若都是光澤的緞面材質很容易給人太過做作的感覺。
因此建議將其中一項改為霧面或是其它材質,也可以像照片中的穿搭一樣,外搭一件針織外套抑制光澤感。

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不多也不少的【百搭超強基本款】單品介紹及穿搭示範♪_img_9
zozo.jp

「綴珍珠雪紡衫×打摺西裝褲」想要以好活動的褲裝參加約會的話,就以這種組合來打動他的心吧!

同時有著俐落感及女性魅力的這款穿搭,雖然缺乏些許休閒感,但其實只要靠飾品點綴就能大大改變整體氛圍。
除了可以像照片一樣搭配涼鞋外,也可以搭配樂福鞋增加休閒感,包包就改成托特包或今年最流行的水桶竹籃包吧〜

立刻就能和心愛的他一起漫步公園野餐賞櫻♡

tips

介紹完推薦的穿搭範例,但其實這些單品的互相搭配可不只這些喲!
為了避免出現買一堆衣服卻不知道該怎麼搭,這樣的浪費情況發生,現在就趕快去你的衣櫃尋找出這些超強單品吧♪

延伸閱讀>>
只要披上它就能成為堅強女性!根據設計&色系嚴選出的7款風衣外套♪
人人都該來1件♡穿搭達人教妳如何活用「牛津襯衫」展現時尚♪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