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覺得自己用的保養品都沒效~立刻提高浸透度&功效的保養訣竅♪

每天努力進行保養卻感受不到效果……很多人都會因此認為是保養品不適合自己,而換了另一個品牌。
但其實只要在使用方式上稍加注意,就能讓平時使用的保養品提高浸透效果,讓你感受到更有效的護膚效果。
接下來,就來告訴4MEEE的讀者朋友能夠提高每天保養功效的小秘訣吧!

提高保養功效小秘訣① 認真洗臉

別再覺得自己用的保養品都沒效~立刻提高浸透度&功效的保養訣竅♪_img_1

一般大家只會注意到塗抹在肌膚表面的保養品,但其實「洗臉」時將多餘髒污洗淨才是最重要的☆
肌膚表面殘留污垢及皮脂時,使用再好的化妝品也無法發揮功效。
認真洗臉讓肌膚做好準備,就能影響保養品被肌膚吸收的浸透程度。
洗臉時的重點為,使用大量泡沫溫柔搓揉臉部,隨便亂洗可是大忌喔!(超重要)
另外,過度摩擦也會傷害角質層,需要特別注意。

提高保養功效小秘訣② 洗完臉後馬上進行保養

別再覺得自己用的保養品都沒效~立刻提高浸透度&功效的保養訣竅♪_img_2

洗臉或泡澡後隔了一段時間才開始進行保養嗎?!
洗臉會使保護肌膚的皮脂脫落,因此皮膚會快速進入乾燥狀態。(要注意)
持續讓肌膚保持這種狀態可是不行的哦!

另外,剛洗完臉會使角質層水份變柔軟,而處在容易吸收的狀態,可別錯過了這個好時機。
洗臉後盡快使用化妝水,會比隔一段時間再使用要來的有效☆

提高保養功效小秘訣③ 暖手後再塗抹

別再覺得自己用的保養品都沒效~立刻提高浸透度&功效的保養訣竅♪_img_3

寒冷的早上以冰冷的手進行保養不太好哦!
肌膚溫度較高時會提高浸透壓力,讓保養品更容易浸透到內層。
因此,塗抹保養品前可以先揉搓雙手,使手掌的溫度上升。
特別是剛泡完澡身體溫暖時,正是進行保養的最好時機☆
夏天使用冰涼保養品雖然舒服,但為了提高效果最好還是先將手掌溫熱後再塗抹。

提高保養功效小秘訣④ 用手輕輕按壓

別再覺得自己用的保養品都沒效~立刻提高浸透度&功效的保養訣竅♪_img_4

化妝水放在溫熱的手掌,接著用手按壓臉使臉部溫熱,更有助於浸透效果。
化妝水、美容液、乳液⋯⋯等保養品,都要慢慢的按壓至感覺不到其殘留在肌膚上為止。
使用多個品項時,塗抹完之後立刻又塗抹下一個,這樣會減少好不容易堆積到臉上的保養品使其發揮功效。(筆記)

用溫熱的手敷臉也能促進血液循環,有著一石二鳥的效果。
兩者間稍稍等一下,更能在悠閒的保養過程中創造一點放鬆的時間哦♪

tips

介紹了能使保養品發揮更大功效的小祕訣,大家都知道了嗎?!
好不容易花大錢買了保養品,總是希望能夠更有效果吧!
保養雖然很麻煩,但每天都會進行所以還是多少注意一下吧~
正確實踐之後一定會讓你得到滿足的結果喔♪

延伸閱讀>>
費用0元♪掌握秘訣美肌度大大UP簡單方法♡
不需要其他道具!用手中現成的〇〇和護手霜就能迅速擊退手部乾燥♪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