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能夠安心長大♪時尚可愛的「低設計組合床」♡

很多家長都會趁孩子進小學前購買床舖及書桌。
能夠有效運用房間空間的組合床(高腳床),其實有許多讓人眼花撩亂的時髦可愛設計喲♡
但許多家長看到組合床還是會有「好像很容易掉下來」、「看不到小孩的睡臉」等不安情緒……
因此接下來就要為大家介紹,能夠看得到小孩睡臉又能令人安心的低設計兒童用組合床♪

低設計兒童用組合床① 宜得利家居「組合床+書桌」

讓孩子能夠安心長大♪時尚可愛的「低設計組合床」♡_img_1
www.nitori-net.jp

宜得利家居所販售的低設計組合床不僅顏色時髦,更有著實用機能。

如此一來就不需要擔心上下床舖的問題,同時還附有書桌、書櫃等生活機能,家長間的評價也相當高。

一共有白色、淺棕色、深棕色可供選擇,和組合櫃一起搭配也不錯喔!

讓孩子能夠安心長大♪時尚可愛的「低設計組合床」♡_img_2

上圖則是實際使用宜得利家居組合床所打造出來的室內風格。

有著可以收納書包和課本的櫃子,加上床底的收納空間,就算接下來開學後會陸續增加許多雜物,絕對也能收納的整整齊齊。

低設計兒童用組合床② IKEA「KURA 翻轉式兒童床」

讓孩子能夠安心長大♪時尚可愛的「低設計組合床」♡_img_3
www.ikea.com

可隨房間擺設自由選擇床墊位置的IKEA(宜家家居)「KURA 翻轉式兒童床」。
能夠隨著孩子成長改變各種使用方式,就連床下也能當作遊樂或唸書空間。
大量的收納空間也不可缺少,絕對是能夠隨著孩子成長的夢幻商品♪

低設計兒童用組合床③ 設計簡約&高級感設計才GOOD♪

讓孩子能夠安心長大♪時尚可愛的「低設計組合床」♡_img_4
item.rakuten.co.jp

像這樣有著床舖・書桌・櫃子的組合床,能讓孩子一直使用到高中甚至是大學,設計也非常時髦,十分推薦喔!
等孩子長大離家後,說不定還能作為媽媽的自由空間來使用♪

讓孩子能夠安心長大♪時尚可愛的「低設計組合床」♡_img_5

接下來這款組合床的優點則可收納床底下的大書桌。
能夠將參考書攤開來念書的寬廣空間,讓孩子唸起書來更輕鬆。
此外櫃子高度也能讓身材嬌小的孩子能輕鬆使用。

低設計兒童用組合床④ 自然且溫暖的松木設計

讓孩子能夠安心長大♪時尚可愛的「低設計組合床」♡_img_6
store.shopping.yahoo.co.jp

能更讓媽媽看見孩子睡臉的低設計組合床,不會有空間壓迫感也能讓房間顯得更加寬廣喔♪
使用了日本產松木所散發出自然氛圍,長久使用也十分耐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下床舖的部分採用了樓梯而非梯子的設計。

除了免去跌落或掉下床舖的危險之外,也能將樓梯間作為收納空間活用喲!

tips

小孩使用的書桌及床舖,若選擇all in one款式的話,就能完成節省空間與金錢的室內設計。
挑選時請盡量以「長久使用」・「安全性」・「多樣化活用」這3點作為購買時的判斷基準喔♪

延伸閱讀>>
「真的需要小孩房間嗎?」隱私空間和家人時光的平衡♪
「不早點睡會被妖怪抓走喔!」⋯⋯父母不可以做的《哄睡方法》☆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