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

小安比剛出生時只有2700g…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1

如果少200g就變成早產的體重了,當時連新生兒尿布都太大!!!抱他的時候覺得他好小好脆弱,好緊張~~~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2

哪知道事過一年多,現在居然要穿2歲半的衣服,白白胖胖,天天笑嘻嘻~~我都叫他小胖胖!!!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3

很多媽媽問我餵他吃什麼?他現在就是跟我們一起吃飯啊!!
但是補充營養的配方奶有慎重選擇就是了…
小貝貝跟小安比的第一次接觸母奶之外的食物,都是雀巢能恩水解配方..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4

選水解配方的原因不外乎是小兒科醫師的建議,還有身邊朋友的經驗談…
我們帶小安比去打預防針時,小兒科醫師問是不是喝水解配方?我們跟他說是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時,他說:『你們很用心~這是個好選擇!』
我很多朋友的小孩像是Nicole跟Nick這對雙胞胎已經10幾歲了,長得很好,他們都是喝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長大的,所以我也很放心讓小貝貝小安比他們喝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5

在以前我根本不懂"水解"是什麼意思啊?!有些人包含我自己,對水解配方都是一知半解..
水解蛋白技術是就是將大分子牛奶蛋白,切斷成為小分子蛋白,避免引起刺激,而且小分子容易被吸收消化,同時還保留了原本牛奶蛋白的營養價值,只是大小不同而已,成分還是一樣…
所以水解蛋白的營養成分跟一般配方的營養成分是一樣的喔!!
就像我們很愛用微米科技的保養品一樣,成分不變的情況下,分子變小,皮膚會比較容易吸收!
但也不是每一家廠商的水解技術都一樣喔!!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之所以厲害,就是因為他的獨家HA水解技術,能精準切斷牛奶蛋白的刺激原,才能有效為寶寶調整體質。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6

而且有聽過學名藥跟原廠藥嗎?即使是一模一樣的成分,製程技術不同,藥效的表現也會不同喔!
所以要選水解配方還是要選像雀巢這種有多年經驗也有獨家HA水解技術的,才是最佳選擇~
還有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有一般成長配方的必備營養素(如: 高鈣、鐵、DHA),營養成分很適合一歲以上的小朋友!!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7

無蔗糖是我選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另外一個原因,小安比到現在還在夜奶,從之前每兩小時醒來喝一次,目前一歲四個月還是至少要起來喝兩次奶,夜奶之後要刷牙有難度,所以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不含蔗糖,減少蛀牙的機會,也是一個優點!
而且奶粉罐的設計也很棒,開罐後的環狀圈圈做的比較低,不用像我們以前撕開鋁箔要留一半預留來撥平奶粉用!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8

這樣的設計很容易可以把多餘的奶粉弄掉,可以讓量匙量的更精準~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9

小安比現在一歲多快13公斤,長的很好..白白胖胖!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10

食慾好,皮膚好、上廁所的狀況也非常好…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11

小朋友身體狀況好心情就好,每天都笑嘻嘻..整棟大樓的人都認識他!!
小貝貝現在雖然上學了,但對於學校這麼多的病毒細菌也很自在,應該也是從小打底好..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幫小baby建立好體質的首選_img_12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因為有非常多年的臨床實證,在台灣也已經上市超過25年了,所以台灣小兒科醫師一致推薦…
每個小孩的發育狀況都不一樣,所以在不知道身體發育到什麼程度的情況下,先給水解配方,避免大分子的蛋白質刺激,是幫體質打好基礎的方式..
如果你目前也在找水解配方,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是值得信賴的產品..

—————————————————————–

小肥妮感想:
*如果你想讓寶寶試喝,這裡可以索取試用罐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