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

民宿庫
獨享溜滑梯‧6大房型任你選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1

民宿官網:http://www.minsuku.com.tw/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志航路一段412巷27弄20號
電話:0905-131-151 / 0952-131-151(電話訂房時間7:00~22:00)
房價:雙人房平日NT2,000元起
房型推薦:兒童樂園四人房
停車場:無,但可停放民宿附近
公共運輸:無,可搭計程車(台東火車站⇔民宿庫,開車約5分鐘/步行約17分鐘)。
熱門指數:★★★★☆
交通方便指數:★★★☆☆

到台東找飯店或住宿,特別是在熱氣球、金針花、迎曙光、過年……等熱門時段,一定傷透腦筋,而且最近結合溜滑梯、盪鞦韆或城堡造型等很夯的親子民宿,在這裡似乎也不多見。然而,「民宿庫」就是一間可以滿足各種喜好的特色民宿,不僅有「禪風、復古風、宮廷風、電影風、衝浪風、兒童樂園」六大主題房型,而且還採用了3D立體圖畫來裝飾民宿。

「民宿庫」距離台東火車站不遠,車程大約5分鐘就能抵達,若是自行開車前來,停車也十分方便。

一走進民宿的庭院時,彷彿一不小心就要掉進當中的河裡了,兩旁還有獅子、豹、兔子在注視著,這栩栩如生的畫作,是民宿主人大老遠特聘3D彩繪專業團隊前來繪製的。

然而,不僅戶外庭院的3D畫作動人,當我們進到屋內時,就連裡頭的各種擺設與佈置也相當別緻。民宿旁則有一片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們在此跑跑跳跳,一樓也有各種書籍可供借閱。

如果不事先說這裡是民宿,有可能會誤以為是某間咖啡廳或簡餐店吧?入內時得換上拖鞋,民宿已將六間房間的鞋櫃予以區分了。接著來到二樓,樓梯間民宿主人以自己兩個小朋友天真的笑容作為裝飾,兩邊分別為「兒童樂園」與「衝浪風」主題房。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2

就是要住在兒童樂園裡!

「兒童樂園」就是專為親子家庭所打造的房型,為一大床兩小床的四人房,房內的這座「溜滑梯」有別於其他溜滑梯民宿常見的直式滑梯,採用的是工法較複雜的旋轉式木質梯,同時也是整間房最吸睛的焦點。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3

當初設計這間「兒童樂園」的構想,完全來自於主人家的兩個小寶貝,因此這裡其實就是為了他們倆所打造的夢想園地。溜滑梯的上方為孩子的床位所在,閣樓上雖是兩小床,但如果大人入睡,應該還不致於過小,而且床邊還設置了欄杆,以策安全。閣樓下方則設計了一處山洞,可讓孩子在此嬉戲玩樂或躲貓貓,還有可愛大象袋裡裝滿了各式布娃娃,就連房間內的主燈都採用了飛機造型,小朋友應該會喜歡極了!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4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5

房內提供了電視、免費無線網路、盥洗用品與吹風機。衛浴採乾溼分離,不僅沐浴乳與洗髮精採用小朋友所喜愛的卡通造型瓶身,就連孩子的浴巾,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位於「兒童樂園」對面的「衝浪風」主題房,為兩張大床設計的四人房,而且房間還有田野景致陽台。房內的衛浴風格採用了較活潑的黃色系,連沐浴乳與洗髮精的瓶身也換了樣式。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6

除了「樂園」,還有不同的選擇

民宿的三樓同樣也有兩間房,即「電影風」與「禪風」主題。其中「禪風」主題房也是兩張大床設計的四人房,衛浴風格則轉換為藍色系,同樣也有田野景致陽台。

民宿的四樓則有「復古風」與「宮廷風」主題房。「復古風」為一大床兩人房的設計,裡頭有著濃濃的古典味,就連衛浴也採懷舊感十足的紅地磚,但是,雖說這裡懷舊,所有的環境及物品卻都新穎整潔。對面的歐式品味「宮廷風」主題房,也是兩張大床設計的四人房,沙發與燈飾皆採著華麗的風格,房內的衛浴則為清新亮白的風格。又因位在四樓,所以這兒的陽台視野遼闊,還可以遠望對面的山景與遼闊的地景。

民宿的早餐為每天早上8:00後開始供應,由民宿主人或管家為大家親自烹調準備。牆角設置了電視可觀賞,也有兒童餐椅可使用,若有飲水的需求,還有飲水機,一旁則有咖啡機、茶包可讓房客們自行取用。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7

民宿主人對於咖啡杯也是細心講究的,特別挑了整套畫風可愛、精巧別緻的杯子。早餐的奶茶則是自行取用,民宿主人還會特別幫孩童準備兒童餐點,除了三明治、煎蛋與水果外,還提供一杯牛奶。大人的早餐除了水果與煎蛋相同外,其他主餐則為有夾雜餡料的手工饅頭,以及相當具有地方特色的原住民料理「阿拜」。「阿拜」是以紫米與黑糯米混合,裡頭包裹了豬肉餡,再摻雜可食用的月桃葉,沾一點醬汁一口咬下,口感Q軟,風味特別。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8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9

民宿主人原本只是一對普通的上班族夫妻,但因懷抱著一個「民宿夢」,便毅然決然的來到台東,開設了這間優質的民宿,房客皆能深切感受到他們以打造自己最舒適的環境來設想,也特別讓人有家的感覺。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10

辜且不論民宿有良好的硬體與令人感興趣的設施,最讓旅人難忘的,是民宿主人豐厚的人情味。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11

兒童友善設施
嬰兒床、草地、溜滑梯。

附近景點推薦
台東兒童故事館、賴馬繪本館、豐源國小、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海濱公園、卑南文化公園、鯉魚山。

親子民宿罕見旋轉式溜滑梯,直接咻~到床上_img_12《跟著樂爸來去住一晚!:全台嚴選親子同遊非住不可的民宿飯店》

作者簡介

BabyHome部落客 樂爸

「樂爸。Jeffery」,曾獲多項攝影比賽得獎殊榮,並曾擔任知名企業「親子、旅遊、美食攝影講座」及北市親子館、圖書館講座講師,本身是個自助旅行愛好者,喜歡帶著家人到處吃喝玩樂。希望藉由部落格將旅行、育兒、美食等生活點滴與大家分享。著有:《全台嚴選親子餐廳+景觀餐廳66點》、《新馬自助親子遊》、《首爾玩樂園》等書。
「我是樂爸。Jeffery!」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