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有點冷但心情已經是春天了⋯⋯♡2月的丹寧單品該怎麼穿搭呢?

人氣的時尚穿搭app網站-WEAR,「#denim」的hashtag近來人氣不斷攀升,並造成了熱烈話題。
接下來還是有點冷冷涼涼的2月,這次就要來介紹在這樣的季節裡該怎麼穿上丹寧素材才會顯得時尚的秘訣♪

2月「#denim」的穿搭規則▶ 配上蕾絲細肩帶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心情已經是春天了⋯⋯♡2月的丹寧單品該怎麼穿搭呢?_img_1
wear.jp

寒冷度不斷上升的1月⋯⋯是時候會在穿搭上重視防寒效果了吧?!
讓身體著涼的話就不好了,防寒穿搭也是很重要。
不過如果只單純考慮到防寒效果的話,穿搭的整體印象很容易時尚感不足,也會變得很無聊。

在這樣2月初的季節裡,想向妳推薦的就是,時尚的丹寧穿搭法♪
在寒冷的冬天裡,穿搭很容易就淪為厚毛衣配上牛仔褲的平凡搭配。
不過只需要下一些小工夫,就能簡單讓整體時尚度UP喲!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搭配上蕾絲細肩帶的style。
在細肩帶下配上高領毛衣的話,就能變得更加暖和囉♡

以這樣的風格享受和平常稍微不同的層次感穿搭,就算是有點冷的現在也能享受時尚的丹寧穿搭樂趣。

2月「#denim」的穿搭規則▶ 穿上帶來輕快感的白色大衣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心情已經是春天了⋯⋯♡2月的丹寧單品該怎麼穿搭呢?_img_2
wear.jp

除了前一段提到的以外,也有其他兼具防寒和時尚感的丹寧穿搭方法喲♡

冬天的外套,大多徘徊在黑色,深藍或灰色等深色系的選擇中。
僅僅是選擇白色,就能讓整體穿搭感明亮起來,還能挑戰輕鬆感印象的穿搭風格。

在寒冷的時期裡,一旦脫掉大衣後就很難維持整體穿搭的時尚感。
像遇到這種情形的時候,改變一下大衣的顏色就可以囉♪

2月「#denim」的穿搭規則▶ 以明亮色系的毛衣增添活潑俏麗感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心情已經是春天了⋯⋯♡2月的丹寧單品該怎麼穿搭呢?_img_3
wear.jp

不想在平常經常使用的單品上做太多改變,卻又想在穿搭上展現出春天季節感的時候,推薦以明亮色系的毛衣配上丹寧素材◎

連心情都彷彿煥然一新了起來,帶有春天感的黃色,不僅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也能讓整體穿搭的印象染上春天的色彩,是十分優秀的顏色。

選擇充滿活力的維他命色系毛衣的話,就算大衣是帶有冬天感的色彩,也能讓整體印象大改變,請務必挑戰看看~

2月「#denim」的穿搭規則▶ 排釦風衣×藤編包包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心情已經是春天了⋯⋯♡2月的丹寧單品該怎麼穿搭呢?_img_4
wear.jp

季節漸漸變得暖一些的時候,就是要將衣櫃裡的冬天大衣換成春天外衣的時候了~

為了使排釦風衣跟丹寧素材更加相襯,這時候要配上的小物就選擇藤編包包吧!(筆記)

在選擇充滿2017春天氣息的藤編包包時,請完全不用猶豫當然是水桶包的設計♡
不僅有流行感,也能展現出大人成熟的印象,和周遭其他人有著些許不同的丹寧style。

請務必試試看喲~

2月「#denim」的穿搭規則▶ 丹寧迷你裙配上刺繡毛衣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心情已經是春天了⋯⋯♡2月的丹寧單品該怎麼穿搭呢?_img_5

「#denim」風格可不是指什麽都配上牛仔褲而已哦!

選擇新鮮又給人可愛感的丹寧迷你裙,搭配出女孩感氣息的風格也十分推薦。

想要打造出意識春季感穿搭的話,上半身記得配上有刺繡花樣的毛衣才是正解◎

2017年的春天,將會蔚為流行的據說就是刺繡設計的“花邊”上衣。
從冬天就開始穿上帶有刺繡設計毛衣的話,就能搶先一步引領潮流囉♪

2月「#denim」的穿搭規則▶ 丹寧外套x條紋上衣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心情已經是春天了⋯⋯♡2月的丹寧單品該怎麼穿搭呢?_img_6

迎接春天的到來,穿上如圖中的丹寧外套也十分時尚。
在視覺上十分活潑的色塊設計丹寧外套裡配上條紋上衣的話,就能讓整體穿搭視覺上達到恰到好處的平衡。

像這樣考慮到全身的視覺增減,就能打造出帶有新鮮感和隨性感的「#denim」穿搭喲!

tips

經常被視為定番的丹寧單品,以現在這個時期適合的穿搭方法來發想的話,就能展現出帶有新鮮感印象的穿搭。
在現在依舊冷冷的季節裡,一起來實踐能表現出春天感的丹寧穿搭技巧吧♪

延伸閱讀>>
流行時尚感大增♪2016秋冬「窄管牛仔褲」的6種穿搭
在國外也是大人氣♪鬆垮剪裁的帽T之多項時尚穿搭~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