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產後安心保養,飛翔一起安心用

范瑋琪成為媽媽後,經常在臉書曬娃,為人母的喜悅溢於言表,不過日前她自曝原來一直到雙胞胎兒子一歲多以後,才開始放鬆心情、享受當媽媽的樂趣,甚至因為大兒子飛飛有異位性皮膚炎,曾讓范范非常苦惱與擔憂。

范瑋琪產後安心保養,飛翔一起安心用_img_1

飛飛翔翔早產了一個半月,已經需要特別照料,而飛飛更因為有異位性皮膚炎,身上出現疹子,范范只得求助皮膚專科;「經過醫生推薦,我們才認識理膚寶水。現在飛飛已經完全好了,但平時生活我還是會多注意,我也才知道原來保養品、沐浴乳等清潔用品,可能會刺激孩子及大人的皮膚,其實特別需要要重視,要懂得選用成分單純的產品。」當時照顧異位性皮膚炎的飛飛時,范瑋琪總是提心吊膽,深怕有一點差錯而讓孩子肌膚惡化;幫飛飛洗澡時,水溫不能過熱、要溫涼,衣服也絕對不能穿化學纖維,一定得是純棉、透氣的,一旦屁股紅腫,也會使用理膚寶水的B5全面修復霜來急救。自此成為理膚寶水愛用者的范范,直呼非常幸運可以成為理膚寶水代言人,「飛飛翔翔現在已經兩歲了,加上我自己使用過理膚寶水的產品,我可以拍胸脯保證,這個品牌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

范瑋琪產後安心保養,飛翔一起安心用_img_2

范瑋琪自稱「天涯小歌女」,有敏感性肌膚的她,常常需要「浪跡天涯」四處巡演,得適應不同的氣候環境,「比如一下飛去零下20度的哈爾濱,兩頰馬上兩片紅通通;或是一下又轉往熱帶的新加坡,肌膚則開始出油冒痘痘。」此外常見於敏感性肌膚的三大症狀:乾癢、紅腫、脫屑等,她也不陌生,不過范范說:「這些現象都是可以對付的,理膚寶水安心霜,內含有效紓緩成分Neurosensine(神經胜肽),尤其新上市的《敏弱肌SOS精華!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更是針對敏感型肌膚使用。」

范范解釋,過去她有個迷思,就是每當肌膚出狀況時,她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要趕快敷面膜、保濕,「但其實大家會忽略『穩定肌膚狀態』才是更重要的事情,而這個紓緩成分Neurosensine(神經胜肽),就能協助穩定皮膚的狀態;等到皮膚穩定了,接著再敷面膜、再擦保濕的東西,才能把水分送達該去的地方。」

出道以來予人清新自然形象的范范,在保養上本就抱持著「懶人哲學」,簡單舒適就好,過去大約每週會敷臉一次,不過雙胞胎出生後,常常忙到沒有時間,平時甚至不化妝,素顏出門;待孩子入睡之後,更要利用那段時間忙碌許多事務,「幸好我現在只要有理膚寶水的這兩瓶就夠了,早上洗完臉,擦上理膚寶水的『敏弱肌SOS精華乳(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這瓶可以包辦臉部肌膚及眼周肌膚,接著使用理膚寶水的防曬隔離霜,就能出門了。晚上洗完臉後,則使用『敏弱肌SOS精華乳(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需要急救時,更能擦厚一點當成面膜敷。」介紹完畢,范范更激動得直呼:「完美!人生只要這兩瓶就夠了,其他全部踢到垃圾桶!」

范瑋琪產後安心保養,飛翔一起安心用_img_3

接觸理膚寶水之後,范范認為照顧自己的肌膚有個最重要的原則:「不要擦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在臉上。」范范解釋,「有些產品會強調如:含『特殊』美白產品,但我覺得那些只會增加肌膚的負擔;越簡單、乾淨、無添加的東西對皮膚最好,所以我很推薦理膚寶水,不光是因為醫師推薦,並且成分簡單,但又含有能穩定皮膚的有效成分,現在我不論去哪裡,都會帶著它。」

提到照顧雙胞胎寶寶,范范提供一個祕訣:固定作息。「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吃飯及睡覺的時間要一起。我嚴格規定晚上8點半要躺好,下午午睡時間則是1點半到3點或3點半。給孩子固定的、規律的生活,當他們一起作息,就不會發生一個已經睡著、另一個卻醒著,這樣父母就永遠沒有休息時間了。所以讓兩個孩子一起固定作息,是帶雙胞胎很重要的一個準則。」

不過最後范范想要對每一位準媽媽及新手媽媽說,育兒要放鬆心情:「從懷孕開始,都要享受這個過程。我相信當媽媽心情穩定時,胎兒是知道的,孩子天生是感知的動物,所以孕媽咪們不如好好享受整個孕程,別讓自己太過緊張擔憂。」

范瑋琪產後安心保養,飛翔一起安心用_img_4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