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產後安心保養,飛翔一起安心用

范瑋琪成為媽媽後,經常在臉書曬娃,為人母的喜悅溢於言表,不過日前她自曝原來一直到雙胞胎兒子一歲多以後,才開始放鬆心情、享受當媽媽的樂趣,甚至因為大兒子飛飛有異位性皮膚炎,曾讓范范非常苦惱與擔憂。

范瑋琪產後安心保養,飛翔一起安心用_img_1

飛飛翔翔早產了一個半月,已經需要特別照料,而飛飛更因為有異位性皮膚炎,身上出現疹子,范范只得求助皮膚專科;「經過醫生推薦,我們才認識理膚寶水。現在飛飛已經完全好了,但平時生活我還是會多注意,我也才知道原來保養品、沐浴乳等清潔用品,可能會刺激孩子及大人的皮膚,其實特別需要要重視,要懂得選用成分單純的產品。」當時照顧異位性皮膚炎的飛飛時,范瑋琪總是提心吊膽,深怕有一點差錯而讓孩子肌膚惡化;幫飛飛洗澡時,水溫不能過熱、要溫涼,衣服也絕對不能穿化學纖維,一定得是純棉、透氣的,一旦屁股紅腫,也會使用理膚寶水的B5全面修復霜來急救。自此成為理膚寶水愛用者的范范,直呼非常幸運可以成為理膚寶水代言人,「飛飛翔翔現在已經兩歲了,加上我自己使用過理膚寶水的產品,我可以拍胸脯保證,這個品牌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

范瑋琪產後安心保養,飛翔一起安心用_img_2

范瑋琪自稱「天涯小歌女」,有敏感性肌膚的她,常常需要「浪跡天涯」四處巡演,得適應不同的氣候環境,「比如一下飛去零下20度的哈爾濱,兩頰馬上兩片紅通通;或是一下又轉往熱帶的新加坡,肌膚則開始出油冒痘痘。」此外常見於敏感性肌膚的三大症狀:乾癢、紅腫、脫屑等,她也不陌生,不過范范說:「這些現象都是可以對付的,理膚寶水安心霜,內含有效紓緩成分Neurosensine(神經胜肽),尤其新上市的《敏弱肌SOS精華!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更是針對敏感型肌膚使用。」

范范解釋,過去她有個迷思,就是每當肌膚出狀況時,她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要趕快敷面膜、保濕,「但其實大家會忽略『穩定肌膚狀態』才是更重要的事情,而這個紓緩成分Neurosensine(神經胜肽),就能協助穩定皮膚的狀態;等到皮膚穩定了,接著再敷面膜、再擦保濕的東西,才能把水分送達該去的地方。」

出道以來予人清新自然形象的范范,在保養上本就抱持著「懶人哲學」,簡單舒適就好,過去大約每週會敷臉一次,不過雙胞胎出生後,常常忙到沒有時間,平時甚至不化妝,素顏出門;待孩子入睡之後,更要利用那段時間忙碌許多事務,「幸好我現在只要有理膚寶水的這兩瓶就夠了,早上洗完臉,擦上理膚寶水的『敏弱肌SOS精華乳(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這瓶可以包辦臉部肌膚及眼周肌膚,接著使用理膚寶水的防曬隔離霜,就能出門了。晚上洗完臉後,則使用『敏弱肌SOS精華乳(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需要急救時,更能擦厚一點當成面膜敷。」介紹完畢,范范更激動得直呼:「完美!人生只要這兩瓶就夠了,其他全部踢到垃圾桶!」

范瑋琪產後安心保養,飛翔一起安心用_img_3

接觸理膚寶水之後,范范認為照顧自己的肌膚有個最重要的原則:「不要擦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在臉上。」范范解釋,「有些產品會強調如:含『特殊』美白產品,但我覺得那些只會增加肌膚的負擔;越簡單、乾淨、無添加的東西對皮膚最好,所以我很推薦理膚寶水,不光是因為醫師推薦,並且成分簡單,但又含有能穩定皮膚的有效成分,現在我不論去哪裡,都會帶著它。」

提到照顧雙胞胎寶寶,范范提供一個祕訣:固定作息。「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吃飯及睡覺的時間要一起。我嚴格規定晚上8點半要躺好,下午午睡時間則是1點半到3點或3點半。給孩子固定的、規律的生活,當他們一起作息,就不會發生一個已經睡著、另一個卻醒著,這樣父母就永遠沒有休息時間了。所以讓兩個孩子一起固定作息,是帶雙胞胎很重要的一個準則。」

不過最後范范想要對每一位準媽媽及新手媽媽說,育兒要放鬆心情:「從懷孕開始,都要享受這個過程。我相信當媽媽心情穩定時,胎兒是知道的,孩子天生是感知的動物,所以孕媽咪們不如好好享受整個孕程,別讓自己太過緊張擔憂。」

范瑋琪產後安心保養,飛翔一起安心用_img_4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