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寒假正是賞花好時節,親子一同賞花,讓你整年發發發!BabyHome為大家整理了全台10大花海景點,讓全家走春玩得開心,沉浸在花海的曼妙世界!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1

北市 彩虹河濱公園、士林官邸

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麥帥二橋下有大片向日葵花海,花期可望持續到2月中旬,民眾春節走春不妨來這裡邊騎單車邊賞花。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2
圖片來源/台北市水利處

1/28日大年初一於士林官邸新蘭亭舉辦熱鬧精彩的「春節花卉展」,展出20餘種、400餘株的蝴蝶蘭,一連展出至2月28日。此外,玫瑰園也翻新展出,共分五大類包括豐花玫瑰、英國玫瑰、法國玫瑰、大輪玫瑰及灌木玫瑰,展現繁花盛開的美景。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3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4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新北 金山、石碇、烏來、三芝賞櫻

據新北市綠美化環境景觀處資料顯示,全市種有15萬株櫻花,每年1~3月,台灣山櫻、八重櫻、吉野櫻接續於各地綻放,民眾可至市府製作的賞櫻地圖網站查詢賞櫻地點。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5

新竹 山茶花季

《戀戀山茶花》季於「新竹縣茶花園區」盛大展開,花期從11月一直開到隔年3月,花期長、花色多、花型美。另即日起至2/28,於新埔、新豐、竹北、湖口、芎林、竹東、寶山及橫山等,共有26個私人茶花園開放茶花盆栽展售,相關資訊可上網《新竹縣茶花園藝研究學會》fb查詢。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6
圖片來源/Sherry Yang

台中 賞櫻懶人包

新社、東勢、武陵都是賞櫻熱點,特別提醒須2/11至2/28武陵農場有進場人數及交通管制。此外泰安派出所、泰安國小旁也可賞夜櫻。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7

彰化 花海引人入勝

1/28(初一)到2/5(初九)舉辦「花在彰化」活動,溪州公園、田尾公路花園、埤頭百寶村等地都能見到大片花海。另外也別錯過和美鎮公所在線東路6段一帶農田,所舉辦的「2017花漾和美、親子賞花趣」活動,可欣賞花卉和花田裝置藝術。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8
圖片來源/花在彰化

嘉義 1萬7000株鬱金香盛開

由嘉義市府主辦的「親愛的,我把鬱金香帶回嘉了」活動,共有1萬7000株鬱金香盛開,地點位在文化公園、嘉義公園與嘉義火車站,即日起至1/27日,只要和鬱金香拍照打卡、上傳粉絲團,就有機會免費吃文化路夜市的美味小吃!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9
圖片來源/嘉義縣政府

台南 賞梅follow me

梅嶺風景區梅花近日已逾7成開花,花期可延伸至農曆新年,觀音寺、伍龍殿、二層坪、福來百年老梅園為梅樹較多的區域。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10
圖片來源/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FB

高雄 向日葵花海迷宮最吸睛

「愛在杉林花美濃」活動於1/20~2/20展開,除了有向日葵花海區,在永齡有機農場還打造了全台最大的向日葵迷宮,於春節期間1/27~2/5免費開放入園。而岡山阿公店路旁的健鷹村也有大片花卉專區,民眾前往參加岡山燈會時,可順遊一探花海美景。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11
圖片來源/愛在杉林花美濃FB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12
圖片來源/愛在杉林花美濃FB

屏東 太保市花海節

1/22~1/31於新埤里有機稻田區舉辦,民眾可欣賞浪漫花海美景、花海市集等,賞花期可到元宵節,地址為嘉義縣太保市新埤里428號。

影片來源/R+(阿家)台灣旅遊日記

繽紛澎湖 漫遊花海

澎湖休憩園區面積近100公頃,不僅有花海、還有櫻花園、果園、蝴蝶園等,花期長達3個月。

寒假全台10大花海特搜 「賞花大發」這樣玩! _img_13
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