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沒有多想就傳出去了!容易不小心犯的NG「LINE」訊息是⋯⋯?

夫妻或情侶間使用LINE交流溝通,可以藉此幫助彼些感情加溫,非常方便。
但若是使用不當,也有可能導致關係惡化喔~(要注意)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平常容易犯的NG「LINE」訊息,以及促進感情關係和睦的方法~

傳給另一半的NG「LINE」① 冷淡地寫下「去買◯◯回來」⋯⋯

沒有多想就傳出去了!容易不小心犯的NG「LINE」訊息是⋯⋯?_img_1

雖然老婆(另一半)這類請求相當簡單,但傳送LINE訊息比說話更沒有溫度及感情。(筆記)

看到這種訊息,可能會讓下班後疲憊不已的老公,情緒更加低落喔……!

想請老公幫忙做事的話,可以改用「能不能請你幫我買〜回來呢?」、「麻煩你了」……等較婉轉溫和的文字,也別忘了說聲「真是辛苦你囉」♡

傳給另一半的NG「LINE」② 宛如交代工作般的「了解」

沒有多想就傳出去了!容易不小心犯的NG「LINE」訊息是⋯⋯?_img_2

跟第一段的理由相同,如果夫妻對話變成像是聯絡公事般,就有點悲哀……。

尤其是當老公傳訊息報備「我今晚要去喝一杯喔!」,妳卻只回應「了解」,或許會讓他覺得「老婆是不是在生氣?」而無法盡興喝酒。

為了不要讓另一半過度擔心,可以加上表情符號,或是另外加上「喝得開心點喔!」、「早點回家喲」⋯⋯等話語會比較好喔!

傳給另一半的NG「LINE」③ 傳送午餐或鬆餅等食物照片

沒有多想就傳出去了!容易不小心犯的NG「LINE」訊息是⋯⋯?_img_3

雖然妳是抱持著想要分享好吃食物及快樂的心情,但另一半期待的一定是「孩子或老婆的照片」。(歪腰)

如果在工作中收到這種照片,反而可能會讓他感到心煩哦!

其實只要多花點心思,改成以「食物+孩子或是自己」的角度拍照,也許老公的反應就會不同。

夫妻共享的貼圖樂趣♪

沒有多想就傳出去了!容易不小心犯的NG「LINE」訊息是⋯⋯?_img_4

活用附有可愛文字的貼圖,將自己的心情或疑問傳達出去,或是共同購買一組能夠夫妻同享的貼圖,也是兩人之間專屬的小情趣呢♪

即使只是淡淡的一句話,但若是再附上有趣貼圖就更加能傳遞心情。

「再親密的關係都該保有禮貌」,再忙碌也別忘了要有一顆體貼對方的心喔♡

tips

你和另一半傳訊息時是否也有上述的情形呢?!
正因為可以隨意傳送訊息,所以就更容易讓對話失去溫度,但現在已經變成是維持關係的溝通工具了。
除了用LINE溝通外,也別忘了用言語或手寫文字傳達感謝喔♡

延伸閱讀>>
「夫妻談話無法持續」⋯⋯給有這種狀況的妳♡介紹能讓對話持續下去的交談術♪
想要擁有對家事拿手的「完美丈夫」⋯⋯再怎麼難以開口,人妻也應該要學會的4種《魔法話語》♡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