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真正【自我】♡深層心理測驗『壓力累積診斷』⋯⋯

《真正的“自我”是怎樣呢?深層心理測驗》,是由活躍於4MEEE領域的臨床心理專家朝日真奈(Asahi Mana)監修,對女性所關注的深層心理進行檢測的診斷。

要不要試著尋找隱藏在內心深處真正的“自我”呢?
這次要介紹的主題是『壓力累積程度診斷』♪
讀者朋友你們能掌握自己的心理狀態嗎?會不會其實在無意識中累積了許多壓力?
讓我們一起朝「從內心開始變美麗」的目標前進吧。因此最重要的是弄清楚自己心理健康狀態。
接下來就讓我們趕快來test看看吧~

用想要的聖誕禮物來測試『壓力累積的程度』吧~

尋找真正【自我】♡深層心理測驗『壓力累積診斷』⋯⋯_img_1

Q.請各位讀者朋友想像一下,今年的聖誕節,想要得到什麼樣的聖誕禮物呢?

1. 聖誕限定化妝套組
2. 名牌錢包
3. 海外旅行
4. 飾品

選擇「聖誕限定化妝品」的壓力累積度是……20%

尋找真正【自我】♡深層心理測驗『壓力累積診斷』⋯⋯_img_2

選擇平常能夠使用的化妝品,表示妳對目前生活似乎還蠻滿意的⋯⋯和丈夫(另一半)的關係應該也還算美滿。

想必妳是位美意識相當高且充滿魅力的女性。

另外比起立定難以達成的目標,妳應該較偏向設定可實現的目標並且實踐行動的現實派♪

今後只需要繼續努力保有魅力及維持家庭(戀愛關係)圓滿就好了喔!

選擇「名牌錢包」的壓力累積度是……60%

尋找真正【自我】♡深層心理測驗『壓力累積診斷』⋯⋯_img_3

選擇象徵錢財的錢包,表示妳對於目前生活感到不滿意,並且有著壓力⋯⋯。

像是經濟方面的不安、日常生活的忙碌……等,有著許多煩惱。

從現在開始最好增加跟家人一起的時光,悠閒地度過、聊天、溝通或是肌膚接觸的機會喔!

說話的同時也考慮到對方的心情及狀況,才能讓對話更加圓滑。

選擇「海外旅行」的壓力累積度是……80%

尋找真正【自我】♡深層心理測驗『壓力累積診斷』⋯⋯_img_4

想要遠行而選擇海外旅行的妳,正過著充滿壓力的生活喔☆

海外旅行代表著想逃避現實的心情,應該是已經累積了不少壓力吧?!

也許妳現在正處於工作繁忙、家庭和工作蠟燭兩頭燒或煩惱著家人的事情而處在精疲力盡的狀態。
最好從平常生活中就開始注意消除壓力,避免過多的壓力累積◎

例如休假時請另一半幫忙做家事⋯⋯等,為自己挪出一點喘口氣的休息時間吧~♪

選擇「飾品」的壓力累積度是……30%

尋找真正【自我】♡深層心理測驗『壓力累積診斷』⋯⋯_img_5

在意流行而選擇飾品的妳,應該正在享受著生活⋯⋯。

對外在事物持有關心和興趣,同時生活中也有一定程度的社交・積極行動力☆

但是很可能會為了更有女性魅力,或是為了吸引異性注意,而可能會有太過頭的行動。(要注意)

小心人際關係的糾紛,一邊注意對自己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一邊享受生活就會非常棒哦!

tips

你想得到什麼樣的聖誕禮物呢?
學會如何與壓力共處是很重要的事,請務必參考看看文章的內容。
能夠增加和家人(另一半)相處時間的新年假期,正是改善壓力及關係的大好時機,要好好珍惜並改善喔~♡

延伸閱讀>>
享受與另一半價值觀的差異吧♪將煩躁轉換成歡樂的習慣
你真的了解自己嗎?真正的「自己」是⋯⋯?『工作・家庭・矛盾心理』診斷♪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黴漿菌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戒奶嘴 幼兒園 人工受孕 長高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孕吐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