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體重向上飆升無極限♡有著驚人效果的【屁股走路】減重法♪

逐漸變冷的現在,起床或出門就像地獄般痛苦。
但冬天也有許多有趣的活動,所以外食的機會也可能增加,體重也就會跟著飆升……。
這種時候就很推薦在家也能簡單完成的「屁股走路」減重法。
現在就趕緊要來介紹給讀者朋友~♪

「屁股走路」的減重效果

停止體重向上飆升無極限♡有著驚人效果的【屁股走路】減重法♪_img_1

「屁股走路」是個在家就能做到的簡單運動,減重成效也能展現在身體各個部位上,實在令人感到開心。

除了減重外,也很適合當作產後的骨盤矯正復健。
實際上我也在婦產科醫院的推薦,從產前就開始進行這項運動,產後的骨盤矯正效果相當顯著喔!

懷孕會使支撐內臟的骨盤底肌變衰弱,導致肚子凸出來,但其實只要持續鍛鍊肌肉的話,就能讓內臟位置歸位,同時跟小肚肚說掰掰。

不只懷孕的時候,平常如果有小腹凸出的煩惱,也能靠這項運動獲得同樣效果哦!

對於小腹總是凸出覺得困擾的人,可以利用「屁股走路」法,達到減肥和雕塑下半身的功效♡

這項運動除了臀部肌肉外,也能鍛鍊到背肌・腹肌,因此有駝背的人也能獲得改善,實在是一舉兩得,好處說不完呢~

還有能鍛鍊骨盤周圍肌肉,使內部肌肉強化得以提升基礎代謝率,養成不易胖的體質,也是它的魅力之一。

「屁股走路」減重法非常簡單,連小孩都能做到,所以相當適合和孩子一邊玩耍一邊塑身喔♪

「屁股走路」減重法的健康效果⋯⋯?

停止體重向上飆升無極限♡有著驚人效果的【屁股走路】減重法♪_img_2

「屁股走路」能夠鍛鍊腰間肌肉,達到脂肪減少、改善腰痛、促進血液循環,以及改善易冷體質。

實際上,在進行「屁股走路」運動時,短時間內就能讓呼吸稍微變快,體溫上升的同時也會流汗,有著相當顯著的減重效果喔♪

另外,腹部周圍也會受到刺激,所以也能感受到腸胃蠕動因此變快。

對於有便祕的人來說,也有改善及預防的效果。

人人都會的簡單「屁股走路」減重法♡

停止體重向上飆升無極限♡有著驚人效果的【屁股走路】減重法♪_img_3

現在就來介紹連小朋友也能做到的,超簡單「屁股走路」鍛鍊法♪

1 兩腳伸直,抬頭挺胸坐正於地板上,盡可能的將雙腳靠近併攏。
2 屁股照著右→左→右→左……的順序稍微抬起,慢慢往前進。
3 前進10步之後,再按照步驟2後退10步。

以上就是屁股走路的方法。是不是超簡單呢?其實一開始我本人也不太相信這麼做對身體會有如此大益處。
但只要按照上面步驟重複多做幾次,就會越來越辛苦和覺得累,但也能漸漸感覺肌肉正在被訓練喔♪
建議一開始先重複做兩組就好,之後再慢慢增加組數。
這是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進行的運動,因此可以讓身體習慣後漸漸增加次數。
這種能一邊做其他事情一邊進行的運動居然這麼有效,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堅持做下去吧!

超簡單「屁股走路」減重法的重點和注意事項♪

停止體重向上飆升無極限♡有著驚人效果的【屁股走路】減重法♪_img_4

雖然「屁股走路」減重法非常簡單,但還是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若是沒有做到這幾個重點,減重效果就會大幅度降低哦~

首先是必須一直維持背肌直挺的姿勢☆
運動的時候若是能注意將背肌伸(挺) 直,意外的是很容易一起鍛鍊到上半身肌肉喔♡

接著是必須維持雙腳併攏的狀態☆
做到這點就能有骨盆跟雙腿肌肉一起受到鍛鍊的實感。

讓我們一起實踐以上幾點,持續努力進行「屁股走路」減重法吧~

絕對能擁有夢眛以求的水蛇腰,並改善骨盤歪斜的問題喲♪

tips

以上介紹了任何人都能簡單做到的「屁股走路」減重法。
能夠一邊看電視一邊進行,連小孩都可以簡單完成的「屁股走路」,就算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也能輕鬆養成此習慣♡
趕快利用寒冷冬天也能簡單執行的「屁股走路」成功瘦身吧!

延伸閱讀>>
1天只要花你2分鐘就OK~2星期就能見效♡讓小腹變平坦的「TsunTsun瘦腰體操」怎麼做?
用90秒瘦全身~「閃閃發亮動作減肥法」☆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長高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