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明天也能繼續加油♪給妳滿滿追夢能量的精選電影♡

假日待在家裡悠閒的觀賞電影好像也不錯~♡
這次為讀者朋友聚集了,能夠讓妳對工作及夢想更有幹勁所推薦的電影。
相當適合正在努力生活或是工作的女性觀看,千萬別錯過囉♪

努力工作的女性必看① 把握機會的「舞孃俱樂部」♡

看完後明天也能繼續加油♪給妳滿滿追夢能量的精選電影♡_img_1

在2010年上映的美國電影「舞孃俱樂部」,描述一位女性為了實現成為歌手的夢想,而從愛荷華州前往洛杉磯的故事。

女主角阿莉為了找工作而在街上徘徊時,看見一家名為「舞孃俱樂部」的店⋯⋯。
阿莉對舞台上的華麗演出相當感動,因此決定在店內工作,最後也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機會♡

看到片中將同事們的欺辱轉變為機會的阿莉,能夠從中獲得許多力量哦!
直到最後都沒有辦法將目光從阿莉身上移開呢♡(笑)

努力工作的女性必看② 年齡差最強組合「高年級實習生」♡

看完後明天也能繼續加油♪給妳滿滿追夢能量的精選電影♡_img_2

經常從不同角度拍攝關於女性工作的南西梅爾斯編導,於2015年上映的「高年級實習生」同樣大受好評。

女主角茱兒擁有成功事業,結婚後也過著充實美滿的生活。
然而公司卻雇用了一位比她大40歲的男士・班⋯⋯。
一同工作的過程中,茱兒對班的態度也從一開始的苛刻,逐漸轉變為信賴他所提供的中肯建議。

被人生經驗豐富的班所說出的話打中內心的茱兒,在2人關係逐漸變好的時候,茱兒卻遇到了大難題⋯⋯。
大家千萬別錯過了茱兒最後所選擇的道路喔♡

努力工作的女性必看③ 80歲實現夢想「內衣小舖」♡

看完後明天也能繼續加油♪給妳滿滿追夢能量的精選電影♡_img_3

「內衣小舖」是在日本2008年上映的瑞士喜劇電影。
瑞士的美麗景色以及可愛刺繡,絕對會讓妳因為這部影片而深深著迷♡

電影的舞台位於瑞士的一個小村莊・圖布。
住在這裡的80歲婦人・瑪莎,在丈夫過世後,朋友們想了許多方法想為瑪莎打氣,但她依舊過著沒有精神的每一天⋯⋯。
就在某一天瑪莎在整理行李時,發現了自己年輕時所做的刺繡。

瑪莎回想起了「想開一家用自己刺繡所設計的內衣店」這個夢想,於是逐漸開始轉變對人生的看法。
是部看完後就能獲得滿滿勇氣的電影喔♡

努力工作的女性必看④ 全心投入喜歡的事「搖滾教室」♡

看完後明天也能繼續加油♪給妳滿滿追夢能量的精選電影♡_img_4

美國電影「搖滾教室」於2004年上映後,至今依然受觀眾喜愛。
男主角是熱愛搖滾的吉他手杜威,卻因為過度熱情及我行我素的演出而被樂團開除⋯⋯。
此時室友尼德收到了私立高中代課老師的招聘電話,想要工作的杜威決定假扮成尼德,並接受了代課老師的工作。

一開始和學生充滿距離感的杜威,透過樂團開始和學生變得親近,並以樂團比賽為目標開始了猛烈練習。
片中與同伴一同渡過的時間及做著自己喜歡事情的表情,以及全力以赴追求幸福的姿態,絕對會讓妳的心也跟著溫暖起來♡

努力工作的女性必看⑤ 青春回憶「我們的輕狂年代」♡

看完後明天也能繼續加油♪給妳滿滿追夢能量的精選電影♡_img_5

「我們的輕狂年代」是部在2016年才剛上映的喜劇電影。
作品描寫1980年代德州大學棒球隊的友情關係,片中各種調皮舉動,總讓人不由自主地笑出來♡

登場人物透過和室友、女性等各種人的相遇,尋找出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這情景想必會讓你感到懷念。
而他們所做出的負責行動,絕對也會讓你移不開目光。

【會讓你後悔的,不是你所做的事,而是你沒做的事】這句台詞,給觀眾很深刻的迴響呢~

努力工作的女性必看⑥ 改變人生的「沒問題先生」♡

看完後明天也能繼續加油♪給妳滿滿追夢能量的精選電影♡_img_6

最後要介紹2009年上映的「沒問題先生」。

身為銀行職員的主角・卡爾,性格負面又消極的他,不管工作上還是私生活中,只要被邀請或被要求都會回答「NO」。
某一天,從朋友尼克那獲得了一場講座的簡介,並被帶著去參加⋯⋯。

講座中談著「在抉擇時回答YES,你的人生就會改變!」☆
從此開始對任何事物都說「YES」的卡爾,他的人生究竟會變得如何呢!?

這也是一部教導我們人生中如何選擇重要事物的電影♡

tips

今天介紹了放假時忍不住想看的推薦電影,工作遇到瓶頸、迷失夢想時,這些作品都能將重要的事物傳達給你♡
不管是想要放鬆還是想找回心中的動力,都請一定要觀賞看看喔~

延伸閱讀>>
♡日本人票選最想去的電影(電視)拍攝地(下集)♡~神劍闖江湖v.s怪物小王子~
推薦"想盡情大哭"時看的電影⋯⋯絕對不失望的4部愛情片♪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幼兒園 孕吐 長高 寒假 黴漿菌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