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

年節前,我想大家最怕的兩件事情讓人又傷心又勞力,第一件事是傷心的紅包超過預算,第二件事是勞力的年度大掃除。第一件事情我想也沒啥可以改變的空間,所以乾脆別再傷心了,思考一下怎樣子用省力有效率的方式來完成年度大掃除,比較實在。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1
年度大掃除可別忘3M百利

這對於現在雙薪家庭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週間大家工作回到家後,往往只想攤在餐椅上喝茶放空,雙手只剩舉起手機滑一滑螢幕的力氣。突然間,腦筋跑出了農曆新年的倒數計時,年節大掃除的壓力排山倒樹而來,說時    遲那時快,老公下班進家門,拿著3M百利TM立體除塵紙拖把(簡稱3M立體除塵紙拖把) 。他很有把握地說「我們就用這支韓國市占率第一名的3M立體除塵紙拖把,將年節大掃除的壓力驅之別院!」,似乎老公將年節大掃除這個畫面變成了兒時記趣的場景。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2
讓清潔工作成為兒時記趣的一部分,是我這個當媽的所希冀的

第一次接觸 --- 桿身結實且具使用彈性

從老公手中接過3M立體除塵紙拖把,覺得質感相當不錯,塑膠部分的握感還挺有溫度的,拖把桿身採用九段式伸縮長柄設計,增加使用上的彈性以及收納之便利。說到這個就真的很重要,目前家裡用的那支除塵紙拖把桿身較短,老公就常以這個為藉口,直接認定那支的使用者以及保管人是我。3M立體除塵紙拖把最長可達130公分,即使180公分的大男人也挺適合用的。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3
桿身採九段伸縮設計,長短運用自如,讓清潔工作更具效率

調整型桿身設計,更適合不同清潔場域,例如地板清潔時,我會調整至第四段,但清潔氣窗或者天花板時,我就會調整至第九段。清潔落地窗時,則視狀況調整。這是我目前所使用的其他除塵紙拖把沒有辦法做到的。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4
清理氣窗不用爬上爬下,輕鬆完成

使用3M立體除塵紙拖把清潔小花房的落地窗後,明顯的感覺彈性調整的桿身是「一桿抵多桿」,一路清潔到底,整體節省許多爬上爬下的時間以及危險性,就老公的觀察與計時,原本清潔完落地窗的時間約莫30分鐘,現在15分鐘左右。老公稱讚「這樣子下去,想要成為月薪嬌妻裡的家事達人森山美栗不再是夢想。」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5
縮短桿身,讓小諾也能一起參與年度大掃除的工作

寂靜下的極淨 --- 3D立體靜電乾式除塵紙

使用過除塵拖把的人一定有個經驗,就是以除塵紙清潔地板時,常常發現許多的沙塵以及皮屑無法被有效吸附,最後仍堆在除塵拖把下方地板,搞得還要再去拿濕紙巾或者抹布去擦起來,既浪費時間力氣也不夠節省。這個「掉渣」的狀況再拋光石英磚地板上更是如此,不斷地彎腰蹲下,讓我整理完地板後彷彿跳了一場鄭多燕。

百利的3D立體靜電乾式除塵紙具有強力靜電吸附技術,既使是大量的集塵也不易掉落。配合獨特的3D立體壓紋,讓除塵紙深入隙縫並將灰塵毛髮細屑顆粒通通包起來。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6
3D立體壓紋果然厲害,所有的碎屑都吸附在除塵紙上,地面好乾淨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7
除塵紙上有獨特的立體壓紋,仔細看發現有許多纖維

使用3M立體除塵紙拖把清潔主臥室後,發現以前邊拖邊彎腰清潔吸不起來的碎屑,現在完全不會發生,拿著3M乾溼拖把以Z字形方式,輕鬆就將房間的地板吸塵完畢,完全不殘留,老公說「怎麼這麼快? 你剛是在走台步嗎?」

由於3D立體靜電乾式除塵紙確實好用,其他的應用列舉如下:
拿去擦拭電視螢幕以及汽車內裝面板。
拿去清潔樓梯,這完全解決吸塵器電源的問題以及解決掃地機器人不會爬樓梯的困境。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8
3M立體除塵紙拖把絕對是樓梯清潔工具的首選

喔~One more thing,吸塵器固然好用,但是夜深人靜時,再怎麼靜音的吸塵器還是會讓人抓狂。使用3M立體除塵紙拖把的分貝數極低,老公說「只剩下你努力做家事的喘聲!」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9
寂靜下創造極淨

當菜瓜布跳出洗碗的窠臼,地板亮了 --- 99%抗菌立體織紋濕式除塵紙

別以為地板沒有灰塵就好了,其實這只是做了地板清潔的一半,地板最令我跟老公無法接受的就是一些油汙以及水漬所造成的黑斑,以濕的拖把或者抹布來擦拭絕對是必要的。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10
藍色字體的部分是3D菜瓜布織紋

百利立體織紋濕式除塵紙的清潔效果出乎我的意外,原來是因為它有獨特的3D菜瓜布織紋,讓原本需要來回搓擦好幾次的工作在一兩下的來回便完成了。這對於廚房這類常卡油汙以及水漬的場域特別重要,做完料理以及洗完碗後,終於可以向跪婦宿命說再見。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11
較常卡油污水漬的廚房非常需要3M立體除塵紙系列

可別以為百利立體織紋濕式除塵紙只能夠「有效攻擊地板」,我自己的應用列舉如下:
1. 清潔排油煙機以及瓦斯爐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老公說「它不是有菜瓜布織紋嗎?當然可以拿來應用!」整個流理臺在無聲無息中乾乾淨淨。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12
菜瓜布織紋輕鬆擦除排油煙機上的油垢

2. 拿去擦拭馬桶。小諾正在練習自己尿尿,多少會尿到馬桶座上,百利立體織紋濕式除塵紙讓我無須沖水清洗馬桶,簡單擦拭便可以可以完成馬桶清潔,讓馬桶又不卡灰塵並且讓廁所保持乾爽。以順便消毒殺菌更是深得我心。此外,濕潤的百利立體織紋濕式除塵紙可是不含螢光劑的,讓育兒的媽媽們安心使用。

別以為有了吸塵器就夠了,年度清掃有它才完整-3M百利立體除塵紙系列_img_13
清潔又殺菌消毒一次完成

結語-居家年度大掃除必備神器
許多人一定跟我之前的觀念一樣,以為家裡有了吸塵器、拖把就夠了,其實準備一支3M立體除塵紙拖把加上立體乾紙和立體濕紙更能夠讓整個清潔工作更具效率。簡單來講,3M百利TM立體除塵紙系列就是安靜、輕鬆以及潔淨,而且使用範圍還不限定地板喔!(從車子、窗戶、馬桶、樓梯到地板)。這神器肯定要推薦給大家。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