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

孩子上幼兒園後,凡事學習獨立自主,恰好是時候開始學習自己洗頭洗澡囉!晴兒像長髮公主般的秀髮,要是能夠自己洗香香,媽媽就能省事輕鬆不少~這次我們要來體驗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讓晴兒邊玩邊學習自己洗頭!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

晴晴從小就愛看公主系列卡通,最愛長髮飄飄的她總幻想自己是個小公主,但是公主也有現實的一面ㄚ!膩砍砍~吃早餐時直接用手抓三明治,然後又去抓頭,搞得頭上都是食物碎屑。喝牛奶也是,頭髮時不時掉到杯子裡更是家常便飯…更不用說一整天在學校我看不到的時間,每次回來總是變成頭臭臭的丫頭。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2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3

一直以來都是我幫晴兒洗頭,覺得上幼兒園後她變得比較獨立了,很多事都漸漸能獨當一面,看來現在也是開始教她自己洗頭的好時機~~

之前曾幾次讓晴晴自己洗頭,但我發現起泡這件事很難教,常常擠了一大堆洗髮乳,還是沒多少泡泡,最後變得超難沖洗,又擔心洗髮精殘留,那幾次嘗試經驗到最後,我總是嘆氣想說還是我幫晴晴洗比較快。最近發現花王出了兒童泡泡洗髮精,除了瓶裝還有補充包,就讓晴晴體驗看看,能否一試就讓她洗頭上手~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4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5

聽到要來洗泡泡頭,晴兒躍躍欲試,一進浴室馬上乖乖自動把頭往後仰,我們首先把頭髮沖溼,邊唱嚕拉拉~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6

今天要來體驗的泡泡洗髮精登場~~~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7

好玩的步驟來了!只要輕輕按壓,就會自動變出好多好多細緻的泡泡,晴晴驚奇大叫:「哇~好像棉花糖喔~~」綿密的洗髮精不含矽靈,親膚不易刺激,減少對孩子頭皮與頭髮的負擔,還有植萃弱酸配方,添加了洋甘菊和尤加利精華,溫和清潔孩子髮絲,這幾點貼心的設計,讓我更放心讓孩子使用。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8

把像棉花糖般的洗髮泡泡抹在頭上吧!感覺洗頭好輕鬆,我在旁邊繼續幫晴晴加油,把泡泡通通送到全部頭髮上唷~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9

可能是洗頭這件事變容易了,晴晴今天洗澡心情特別好,邊洗還邊扭腰擺臀了起來(洗頭有需要這麼活潑嗎XD)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0

晴晴的手還小,力氣也不夠,但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的高洗淨微密泡沫,讓晴晴只要輕輕按摩,泡沫就能滲透帶走油脂和汗臭。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1

洗頭好像洗上癮了XD這位內心住著小公主的女孩,還是有搞笑的因子存在,一下說自己的頭髮是三峽金牛角,一下又說是加了糖霜的杯子蛋糕,洗頭還能洗出這麼多食物,真是I服了U~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2

看她玩心大發,除了覺得很爆笑之外,更驚喜玩樂之中讓她學會自己洗頭實在太棒了。接下來是沖水時間!我先讓她嘗試自己沖沖看,看她願意自己沖頭,感覺真的長大了(媽媽欣慰貌)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3

沖洗時我們發現蓮蓬頭的水一灑下,泡泡就跟著水通通一起留下來了。以前幫晴洗頭時,我總要再三沖洗確認洗髮精是否有殘留在頭髮上,這次很驚訝,只要輕鬆沖洗,泡泡就通通不見了,不易殘留在頭髮上。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4

延續自己洗頭的好心情,我乘勝追擊問晴晴要不要自己擦頭髮、吹頭髮,她開心的說:我也想自己嘗試看看~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5

從自己洗頭學生活自理,晴晴又更進步了!陪伴著孩子不斷成長,我發現孩子的學習除了需要父母的耐心外,方法更是非常重要!而這次我就找到了讓晴晴學洗頭的好幫手,讓孩子洗頭不再是難事,我在記事本上特地註記下今天的日期:晴晴自己洗頭成功!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6

除了嬰兒時期曾替晴選了嬰兒洗髮精,我很少在市面上看到適合年紀再大一些、適合學齡前幼兒的洗髮精,很感謝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的上市,讓我的孩子快樂學會洗頭髮~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7

我問晴晴洗完以後感覺如何?她突然甩頭髮說:就是輕飄飄又香香滑滑的感覺呀!媽媽再次笑翻天,看她陶醉的表情,我知道她一定非常期待明天晚上洗澡時光的來臨~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8

看著晴晴姐接頭髮香香又滑順,阿咪亂入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在問:「我也可以用嗎?」我摸摸阿咪告訴牠,要用也是媽咪先用啦!而且晴晴姐接頭已經學會洗頭了,下次洗澡我要跟晴晴玩遊戲,請她當洗髮店老闆幫媽咪服務,讓我享受一下在家專人洗頭服務,嘿嘿嘿~~

花王兒童泡泡洗髮精 邊玩邊學洗頭好獨立!_img_19

作者簡介

BabyHome部落客 寶齡媽

一女一貓+開朗爸媽組成的歡樂小家庭,女兒愛搞怪、肥貓愛搗蛋、爸爸愛打怪、媽媽愛亂蓋!全家人都愛親子料理、親子旅遊,一家四口努力邁向每分每秒都精采快樂的親子生活。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