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

百年老字號的仙桃牌,新品重新上市啦!過去大家一定聽過「通乳丸」,為女性豐胸保健品,如今推出的「通汝飲」卻顛覆過去大家的印象,不只女性可以飲用,男性也能喝唷!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1

到底這次仙桃牌推出的「通汝飲」是什麼呢?記者會入口處擺放著許多宛如奶精球包裝般的物品--原來這就是傳說中每瓶都濃縮一帖漢方、成為小小飲品的「通汝飲」!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2

仙桃牌最早來自1889年成立的「仁壽堂」,成為當年地方士紳看病抓藥之處,記者會現場展示了這一百多年來的演進。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3

走過一世紀的百年老牌通乳丸,曾是為著幫助有哺乳需求的母親分泌乳汁;如今「通汝飲」已不侷限於此,而是強調從根本調理身子:「先調好,身才好」。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4

能否親餵哺乳、或是有豐滿的上圍,這些都不能來衡量女性的價值,而是懂得照顧好自己的心情與身體健康,才能活出更有價值的人生。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5

因此通汝飲針對女性常有的六大身體煩惱:月事不順、精神不濟、手腳冰冷、氣色不好、產後泌乳、通暢乳腺等,由內調理。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6

新品記者會上,中醫師介紹一杯通汝飲由一帖漢方濃縮而成,依據「君臣佐使」原則搭配12種中藥材,主打「補、養、通、Q」:補充元氣、調養月事、通血活絡、皮膚Q彈等。中醫師特別提到,因為是從調養身體為角度出發,其中一味藥「夏枯草」能夠幫助消炎、降血壓,因此不只乳腺炎的婦女能飲用,男性也能飲用。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7

中醫師更說明,其實每當女性月事來潮前,若覺得胸部脹痛,其實並不正常,提醒在場女性要多注意調養身體,乳房保健相當重要。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8

記者會上邀請到曾試用的四位女性分享飲用心得,其中有學生、也有媽媽,在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她們講述如何飲用通汝飲來協助她們調養身體。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9

她們提到,通汝飲包裝輕巧、能隨身攜帶,飲用方便、即撕即飲,且不會有傳統中藥的苦澀味,而是帶有一點酸甜,口感容易接受。
這小小的通汝飲,所有原料皆具備產品履歷,無添加防腐劑、無化學香料、無人工色素,讓人更為安心的喝下去。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10

記者會現場邀請到已為人母的倪雅倫,她分享自己曾經乳腺炎惡化成乳腺膿瘍,因此無法繼續親餵母乳,所以很能體會許多媽媽想要哺育母乳、卻面臨乳汁不足的困擾。所以她呼籲女性平時就要注意體質保養,透過由內調理來保持乳腺暢通;除此之外,她認為通汝飲對於產後乳房外型的維護也有所幫助。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11

最後仙桃牌的董事長上台分享,期望女性們經過通汝飲的調養,都能有健康的身體,進而帶來美麗自信的人生。

給女性由內到外的保養 仙桃牌通汝飲 記者會花絮_img_12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