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使用呢?!有技巧的《masking tape紙膠》創意活用方法♪

有很多好看的設計,而且黏上撕下都很簡單,並且「可愛又耐用♡」,因而人氣超高的《masking tape》(中譯紙膠帶)。
但總是因為可愛又便宜就忍不住買下很多,使用方法卻總是一成不變⋯⋯。
「怎麼用比較好呢?」、「還有什麼其他使用方法?」,為了這麼想的讀者們這次將介紹《masking tape》的活用創意♪

可以使用masking tape的活用創意:現在流行在SNS上「交換」!

大家都怎麼使用呢?!有技巧的《masking tape紙膠》創意活用方法♪_img_1

日文被稱作「#交換便」「#素敵便」,在Instagram上傳照片然後交換的行為正在流行。《masking tape紙膠帶》就是這麼有人氣。

因為它的設計種類繁多,已經收集了但還是想要的人在急劇增加。

在進行masking tape紙膠帶的交換時,百元商店所販售的「FURAWATAGU」(一種可以用來捲紙膠帶的商品)正被廣泛使用。

它的大小用來捲masking tape紙膠帶非常合適♪

可以使用masking tape的活用創意:使用在便當和小零食上

大家都怎麼使用呢?!有技巧的《masking tape紙膠》創意活用方法♪_img_2

把masking tape裁減成2〜3cm,在牙籤的頂部對折,就可以變成小旗子來使用和裝飾。

但是,變成小旗子的創意還不止這樣而已哦!

切割成像照片中的樹葉形狀再插上的話,便當的可愛程度也會倍增♡

對於還不放心讓他使用牙籤的小孩子,推薦使用在折短的乾義大利麵上喔!

可以使用masking tape的活用創意:密封條

大家都怎麼使用呢?!有技巧的《masking tape紙膠》創意活用方法♪_img_3

可以說在包裝時必須要用到的,而且能把袋子束緊內附有金屬的密封條。

只需要在生活用品專賣店買來金屬絲,裁減成適當的長度,再貼上masking tape,乏善可陳的密封條也就變成了可愛的原創小物。

是一個既簡單又好用的創意~♡

可以使用masking tape的活用創意:包裝禮物上

大家都怎麼使用呢?!有技巧的《masking tape紙膠》創意活用方法♪_img_4

照片是活用在裝飾成襯衫的領子和口袋⋯⋯等處,貼上masking tape花紋的裝飾物。

活用這一個創意,可以根據masking tape的不同設計圖案,創造出許多不同的襯衫花色。

可以使用masking tape的活用創意:來製作緞帶吧♪

大家都怎麼使用呢?!有技巧的《masking tape紙膠》創意活用方法♪_img_5

在包裝的物品上裝飾的話,可愛程度會倍數增加的《masking tape 緞帶》。

首先,把兩條masking tape黏在一起後再開始製作是關鍵♪
之後塗上膠水固定,一定也會有人開心的把它當作小飾品或小裝飾吧~

可以使用masking tape的活用創意:牆面藝術

大家都怎麼使用呢?!有技巧的《masking tape紙膠》創意活用方法♪_img_6

把紙膠貼在牆壁上⋯⋯不管是什麼風格的房間,能用來玩辦家家酒的房子就出現啦!
廚房也能被看出來♪
因為是masking tape,所以即使是貼在租的房子也能安心,是個超棒的活用創意。

tips

以上介紹的就是《masking tape紙賿》的活用創意,大家都有這麼使用嗎?!
不僅只是有著豐富設計,請一定要參考看看masking tape紙膠的實用活用法哦♪

延伸閱讀>>
正因為每天都要使用♪可愛又容易使用的手帳記事法♡
簡單!可愛!紙膠帶的多種使用方法♡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