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簡單解決討人厭的滑垢!持續潔淨感的「浴室」收納法♫

溼氣重,又容易長黴菌跟滑垢的「浴室」,是一個讓人想隨時保持乾淨清爽的空間。
其實只要下一點功夫,就能保持乾淨感,創造一個不用擔心滑垢跟黴菌的廁所。
接下來就要為大家介紹實用的《浴室收納法》。

解決滑垢問題!保持清潔感的「浴室收納法」♪

簡單解決討人厭的滑垢!持續潔淨感的「浴室」收納法♫_img_1

浴室裡掛毛巾的桿子,再多加一支吧!

多加一支就增加了可以掛掃除小物的地方。

經常接觸地面而容易長滑垢的浴室小椅子,因為可以掛起來,所以也就能保持清爽。

簡單解決討人厭的滑垢!持續潔淨感的「浴室」收納法♫_img_2

使用39元商店或建材超市都可以買到的夾子,就能整齊收好軟管類產品哦!

洗面乳還有潤髮乳,按摩霜之類的,女生浴室用的東西總是很多。

比起亂七八糟的擺在洗臉台上,不如依照使用順序掛起來,除了能保持乾淨,使用起來也會很方便。

簡單解決討人厭的滑垢!持續潔淨感的「浴室」收納法♫_img_3

接下來是,用浴室曬衣桿的收納idea。

使用在39元商店所販售的S型掛勾和籃子吧!
掃除小物還有洗髮乳類,甚至大洗臉盆也能乾淨的收納起來。

家裡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洗髮乳跟沐浴乳的話,只用具機能性的架子也收納不完,因此推薦這個方法給大家。

簡單解決討人厭的滑垢!持續潔淨感的「浴室」收納法♫_img_4

「把洗臉盆黏在牆上?!」~沒錯!你沒看錯。

這就是把39元商店Seria賣的強力磁鐵黏在洗臉盆底面,讓它能吸在牆壁上一個嶄新收納的idea。

浴室看起來就會非常整潔乾淨♪
自家的浴室也可以模仿,很有試試看的價值。

簡單解決討人厭的滑垢!持續潔淨感的「浴室」收納法♫_img_5

夏天時非常流行的CanDo(日本39元商店)所販售的「網袋」,使用在浴室也有出色的表現喔!

因為水能被瀝乾、所以玩具就能保持乾淨,再用S型掛勾掛起來就能有效收納。

tips

以上介紹的就是讓容易長黴菌跟滑垢的「浴室」保時清潔的收納方法。
只要下一點功夫就能持續保持整潔,使用的小物都能讓掃除便輕鬆、一定要參考看看喔♪

延伸閱讀>>
正面迎戰大掃除☆徹底掃除方法『浴室・使用水的場所篇』♪
把想到就覺得煩躁的大掃除變快樂♪高機能打掃小物4嚴選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