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不需要其他道具!用手中現成的〇〇和護手霜就能迅速擊退手部乾燥♪

到了秋冬,相信有不少人會為了手部乾燥問題而煩惱吧?!
一到這個季節,電視和雜誌等媒體上,就會看到很多被稱為『手模』靠手吃飯的藝人,介紹預防手部乾燥的技巧。
像是做家務時戴橡膠手套,或者在手上包保鮮膜做蒸汽面膜⋯⋯等,看似容易模仿可是其實很難堅持下去。
還是說大家都能堅持?!

這次所要介紹的方法,不需要道具,所以不會另外產生垃圾或很麻煩哦♪

【簡單&便宜】一旦開始就能馬上生效,簡直是百利而無一弊☆
那就來趕緊介紹我自己每天實踐的護手方法~

預防手部乾燥的方法① 乾燥如沙漠般的皮膚,吸收不了乳霜(保養品)的理由

不需要其他道具!用手中現成的〇〇和護手霜就能迅速擊退手部乾燥♪_img_1

肌膚的紋理變得亂七八糟,就算塗了護手霜,也不怎麼能吸收進去。

這是因為肌膚像沙漠一樣,乾燥後會變硬,所以大分子的乳霜,內含的油份滲透不到肌膚的角質層。

這裡就來舉個例子,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呢?

孩子的皮膚變得非常乾燥,在塗皮膚科醫生給的保濕乳霜時,醫生說明時會特別叮嚀「請在洗完澡後,馬上塗喔!」☆
這是因為洗完澡後的皮膚會變柔軟,保濕乳霜就會更容易被吸收。(筆記)
當然,使用護手霜也是一樣的道理。

在日常生活中,1天會洗很多次手,做家務時也會長時間接觸水,什麼都不做的話只會讓雙手變得越來越乾,嚴重甚至會出現乾燥和龜裂等問題。

預防手部乾燥的方法② 使用「賦活化妝水」輕拍♪

不需要其他道具!用手中現成的〇〇和護手霜就能迅速擊退手部乾燥♪_img_2

如果感到手部乾燥的話,推薦「用化妝水輕拍」◎

使用便宜的化妝水也沒關係,在手掌稍微倒一點然後在手背上隨意輕拍♪

首先是面積最大的手背~
讓化妝水從手背流到指縫間→手指一根根彎曲,流到指縫中間→最後再到指尖輕輕拍打。

Point就是要張開手指讓化妝水好好滲透到每根手指中間的縫隙中。(筆記)

還有就是要堅持到手背皮膚的滋潤感,似乎可以跟手心吸在一起的狀態為止。
這麼保養的話可以讓皮膚的表面紋路變整齊,皮膚就會像剛洗完澡一樣滋潤柔軟。

在塗護手霜前的這一步輕拍「賦活化妝水」的效果很好喔!

預防手部乾燥的方法③ 用滋潤護手霜防止水分蒸發♪

不需要其他道具!用手中現成的〇〇和護手霜就能迅速擊退手部乾燥♪_img_3

輕拍完化妝水的下一步,就跟護膚一樣,使用護手霜來增加肌膚的油脂。

水份飽滿的皮膚能快速吸收護手霜◎

如果是容易龜裂的乾性肌膚,建議選擇容易塗抹且油脂含量高的滋潤型護手霜。

只是有點乾燥,在意塗抹後會產生油膩感的人,建議選擇水份含量高的清爽型護手霜。

塗抹方法跟塗化妝水一樣,按照面積最大的手背→手指中間(指縫)→一根根手指→指尖的順序仔細塗抹。

這個技巧可以讓手部肌膚變得水潤又光澤,十分推薦喔♪

tips

特別是在做家務時,很容易連戴橡膠手套的時間,然後就這樣直接就接觸到水了。
介紹了即使是忙碌的女性也能輕鬆做到的簡單&便宜的護手方法。

手部變漂亮,心情也會變好哦!
請務必從今天起,就開始試一下只要多一個步驟,非常簡單♪

延伸閱讀>>
塗抹使用起來感覺超棒♡日本藝人也愛用的4款優秀「護手霜」介紹♪
平價卻物超所值♡使用藥妝店的護膚用品保養全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