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時尚達人決定版♪嚴選5款真的能重複穿到的單品~

這件想要那件也很想要……在冬天想買自己喜歡的服裝時,真的要花很多錢呢!
錢不只會花在買衣服上,也會花在女生聚會之類的交際應酬以及化妝品或保養品上⋯⋯
不過,還是想要打扮呢!
為了實現這種任性的想法,這次就向大家推薦真的能重複穿且容易搭配的嚴選單品。

真的能重複穿搭的冬季單品① 無袖連身裙

冬季的時尚達人決定版♪嚴選5款真的能重複穿到的單品~_img_1
weheartit.com

說到在冬天最能常穿的洋裝,就是「無袖連身裙」喔!
「連身裙不能重複穿吧!」⋯⋯你是不是這樣想呢?

連身裙的確是一件,就能當全身主角而且會給人留下強烈印象的單品,但如果選擇無袖連身裙的話就不會有以上說的問題哦♡

有時候,在裙子外加上針織小外套或是跟披肩(圍巾)搭在一起,或是也可以在裡面加上高領毛衣變成重疊穿搭。
參加一些特殊場合,在連身裙子外套上鬆鬆的綿質T恤,這時連身裙就只會露出下半身,所以就以把它當短裙一樣穿哦♪

這樣數一數,就有3種不同的穿法可以讓你重複穿♪
只要把搭在一起的單品顏色換一換,穿搭的幅度就又更能大大提升喔!

真的能重複穿搭的冬季單品② 高領單品

冬季的時尚達人決定版♪嚴選5款真的能重複穿到的單品~_img_2
weheartit.com

接下來想要推薦的冬季單品,就是「高領毛衣」喔♪

高領毛衣能活用在許多穿搭風格,可以說它是很適合洋蔥式穿法的單品。
選擇毛線間距較大的薄針織高領衣服時,比起單穿的話重疊穿法看起來會更時尚喔!(筆記)
所以務必試試挑戰其他不同的配搭並且駕馭它吧♪

想要推薦的穿法是與蕾絲素材的細肩帶重疊穿,穿在無袖連身裙裡面的穿法。
在冬天有很多時候會穿上大衣(厚外套),這樣搭的話也就不會顯得腫脹累贅,絕對方便又實用。

另外如果是材質較厚的高領毛衣,可以外搭背心,或是披上大披肩,這兩種方法也很推薦。
不論是厚的還是薄的,兩種材質都很容易配襯重覆穿,選擇你喜歡的TYPE吧♪

真的能重複穿搭的冬季單品③ 附帽子的中長版外套(大衣)

冬季的時尚達人決定版♪嚴選5款真的能重複穿到的單品~_img_3
zozo.jp

寒冷的天氣到來了,現在是外套來當主角的時候了~
「每天都穿同一件外套」雖然不想讓人這樣想,但是要買很多件不同款示的外套,實際上也很難做到呢!

正因為是價錢不便宜的外套,要選擇真的能種複穿著的一件,就顯得非常重要喔☆

在這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連帽的中長版外套」♡
首先在選擇外套的時候,請注意長度。
只要選擇長度剛好蓋過腰的中長版外套,裡面搭的單品不管是短版或是長版,穿起來都會很適合很好看喲♡

另外想要提醒大家的是,「附帽子」這件事喔!
只要附上帽子,無論是休閒系或是優雅系,都能配得很時尚。

跟女生朋友出去玩的時後就與短版的單品搭配;跟男朋友去約會的時候,就和連身裙搭在一起,如此一來就能展現不同的穿搭形象,所以是擁有一件就能活用各種場面的外套喔♪

真的能重複穿搭的冬季單品④ 黑色靴子

冬季的時尚達人決定版♪嚴選5款真的能重複穿到的單品~_img_4
weheartit.com

冬季的腳部時尚,穿褲襪的機會會變很多⋯⋯。
因此跟褲襪很合拍的鞋子,出場的次數也自然會變多。

高跟鞋和運動等各式鞋款,準備多種不同款式的鞋子度過冬天當然是最好,但它們都不是一雙就能讓穿搭風格換然一新的鞋子喔!
這個時候一定要入手的就是【黑色的靴子】♡

靴子是想要休閒的話,就拿它和丹寧及短褲或是跟針織連身裙等單品搭在一起,簡單就能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尚穿搭哦!
另外就算是與連身裙或短裙的穿搭,只要選擇黑色靴子話,就不會覺得太跳Tone和太花俏,是能穿出優雅的形象喲♡

這就是只要一雙什麼風格都沒問題的「神靴」◎

真的能重複穿搭冬日單品⑤ 具有份量感的素(單)色裙子

冬季的時尚達人決定版♪嚴選5款真的能重複穿到的單品~_img_5

在冬天的穿搭中,選擇方便重複穿著的下半身服裝的話,「具有份量感的素色裙子」是很推薦的單品。

「令人印象深刻的單品,好像穿一次就不能再穿了……」讓人很容易陷入這個迷思,但事實剛好相反♡

與同色系的上衣搭在一起,穿出像連身裙一樣的風格,可以享受到配搭的樂趣。
若跟有圖案的上衣一起穿,又可以穿搭出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形象……。

其他像是選擇合身的上衣,或是剪裁寬鬆的上衣,就可以輕鬆自在的表現出自己想呈現的形象,所以是搭甚麼都可以穿得好看的單品喲♪

tips

這5樣單品都有了嗎?!
事實上真的沒有必要把大量服裝都買回來配搭喔!(筆記)

在有限的服裝中,把它們配在一起重複使用吧♡
把重點放在「重覆穿搭」上,好好享受冬季時尚所帶來的樂趣吧~

延伸閱讀>>
誰說睡衣只能在家穿!時尚【睡衣風】你懂嗎?
冬天有女人味的丹寧Style♡流行趨勢般的穿搭是⋯⋯?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