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 頒獎花絮

BabyHome於2016歲末舉辦「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有近百位會員媽媽參與、累積一萬個讚,頒獎活動特別邀請前六名會員來到BabyHome領獎,並分享自己的料理故事,每道菜的背後皆承載著媽媽的愛與用心。

BabyHome「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 頒獎花絮_img_1

媽媽是全世界最厲害的廚師,即便再忙再累,仍堅持用愛替全家人烹調出真心深情的美味料理。BabyHome「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以「真情寫實,媽力全開」為號召,讓大眾了解媽媽做料理不是責任,而是對全家人的愛,更希望所有媽媽愛的好料理被大家看見!

這次活動準備了眾多精采好禮,前三名可獲得在媽媽界超火紅、價值超過萬元的LC鑄鐵鍋,以及雀巢膠囊咖啡機、Galaxy Tab J平板、3M桌上型淨水器、家樂福提貨卷2,000元,每一項都是媽媽超實用的珍貴好禮。

「募集!愛的料理故事」由BabyHome編輯評審團與多年撰寫飲食與親子專欄的作家番紅花共同評分,料理評鑑項目包括媽媽的愛、創意、擺盤,並加碼推出影片加分題,入圍者若上傳孩子替媽媽加油、說服評審的影片,就有機會幫媽媽爭取到額外的加分機會。

這次獲獎的六位媽媽分別來自雲林、台中、新竹、台北等地,由 BabyHome主編黃郁真將各項好禮贈予獲獎會員媽媽,並邀請大家分享參賽料理背後的精采故事。

BabyHome「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 頒獎花絮_img_2

這次獲獎的參賽者中,第一名陳怡君以創意番茄星星麵獲得評審青睞,她用南瓜的甜來緩和番茄的酸,廚藝想法相當細膩,且料理顏色五彩繽紛,對幼兒來說,是養成不挑食習慣好的開始,加上寶寶應援影片創意十足,也加分不少。簡毓嫺則以小鴨造型的番茄燉飯吸引眾人目光,獲得第二名,她每日以蔬食料理替孩子帶便當,不但營養滿點,更激起小朋友對食物的喜悅與興趣。

BabyHome「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 頒獎花絮_img_3

BabyHome「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 頒獎花絮_img_4

家有早產兒的黃雅玲,則因孩子吃肉嘔吐困擾不已,為讓孩子健康長大,她用心設計餐點且營養均衡、兼顧色彩,料理背後故事感動眾人,獲得本次活動的第三名。以山藥排骨湯奪下第四名的邱惠鈺,由老公謝先生代表出席領獎,他分享這道菜是岳母的家傳料理,不但吃下豐富營養,更充滿太太的心意,而兒子替媽媽唱的加油歌影片,也讓人感到滿滿溫暖。

BabyHome「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 頒獎花絮_img_5

BabyHome「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 頒獎花絮_img_6

另一道吸引人的料理,是王筱君擺盤精緻的白醬培根義大利麵,讓人食慾大開,主打一鍋料理的她,以培根、蛤蠣、蝦仁來提味,找出家人愛吃的味道,獲得第五名。而推出多道下飯菜的蔡欣芸,曾每天需煮8人份的2餐料理,顯現出掌廚者的用心與努力,菜單的設計多元又營養,榮獲第六名,展現出在廚房無怨無悔工作的女性側影。

BabyHome「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 頒獎花絮_img_7

BabyHome「募集!愛的料理故事」活動 頒獎花絮_img_8

媽媽的料理充滿愛與能量,尤其全家人團聚圍坐共食的時光,更是親子交流的最佳時機,BabyHome除了要恭喜這次獲獎的媽媽,更看見了台灣所有母親無私奉獻、持續料理給家人吃的堅持,希望所有人在歲末年終之際,別忘了和辛苦的媽媽們說聲感謝唷!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