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清洗後沒有異味的關鍵:洗衣精能否有效抗菌!

在台灣,許多媽媽洗完衣服晾乾後,總會發現衣服上殘留了像是汗味、潮濕霉味等不好的味道,特別是在冬季或是雨天,衣服洗晾後仍有異味的情況就更為明顯,讓不少媽媽們感到十分困擾,究竟為什麼衣服總是會有異味殘留?又該怎麼做才能消滅異味,讓衣服真正芳香潔淨呢?

衣物清洗後沒有異味的關鍵:洗衣精能否有效抗菌!_img_1

潮濕半乾的衣物 是細菌滋長的溫床

其實,衣服洗後殘留潮濕霉味,也代表著衣服上仍有細菌,沒有真正乾淨。由於台灣的氣候潮濕,當媽咪們曬衣的場地無法完全通風,或是沒有充分曝曬到陽光時,半乾衣物上的水份正好是有利「細菌」生長的溫床,而大量孳生的細菌所產生的排泄物,就是難聞異味的根源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在冬天或是雨季時,衣服上的異味會特別明顯的原因。這些細菌不只會造成異味,更可能導致過敏或免疫系統感染,成為對人體健康的隱形威脅。

衣物殘留異味 代表洗衣精沒有真正抗菌

多數人面對衣物異味的解決方案,是利用一些輔助電器〈如使用除濕機、烘乾機、電風扇〉,來幫助衣物乾燥,但這樣不僅費時耗電,也無法真正根除衣物異味的問題。另一方面來說,就算衣物有機會接觸日曬,可以靠陽光的高溫和紫外線能殺滅細菌,卻也會衍生衣物曝曬過度而損傷質料或褪色的問題,因此也不是長久解決之道。其實,衣物有異味代表細菌殘留,只要洗衣精能真正抗菌殺死細菌,就能根除衣物有異味的問題了。

Ariel超濃縮抗菌洗衣精 50倍抗菌 和衣物異味說掰掰!

要對抗衣物異味問題,媽咪們需要更聰明有效率的洗衣方法!Ariel超濃縮抗菌洗衣精,可以有效解決衣物異味問題,讓冬天或梅雨季節洗衣服不再成為困擾。這款洗衣精擁有日本團隊研發的「Dual-Bio科學抗菌處方」,能防止異味菌孳生,達50倍抗菌效果,能真正達到防霉、抗菌、潔白、除臭、芳香。

它50倍的抗菌效果,能讓洗衣同時能清潔洗衣槽,當洗衣槽內不孳生霉菌,就能讓每次洗衣達到徹底潔淨,從根本解決衣物異味問題。此外, Ariel特有強力洗淨配方,能一次分解並帶走更多髒污,不需漂白水就能讓衣物乾淨潔白;一次洗程也能漂洗乾淨,省時又省水,是媽咪們洗衣的好幫手。

了解更多►►► https://goo.gl/9ocw4X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生活百科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