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

過去喜愛大晴天、曬太陽的我,最近居然發現,只要連續晴天,台北的空氣品質便會惡化,在高樓層上班,一眼望出去,天空灰濛濛的一片,讓人看了都害怕;最明顯的,就是下班後通車時眼睛瘋狂的發癢,一直要等到下過雨、天空被雨水清洗,這種強烈的不適才會減緩。

除了眼睛、鼻子不適外,也擔心替我「抵禦外侮」的肌膚,能承受這種壞空氣的汙染嗎?畢竟也不再是青春少女了,但是臉上卻始終「青春」,每逢工作繁忙、或是生理期前,總有幾顆痘子要來湊熱鬧;可能再加上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肌膚出現狀況的頻率似乎也變高了。為了降低肌膚的敏感,瞭解到許多化妝品成分複雜,於是我早早改用了天然產品來卸妝及潤膚品。這次很幸運的,收到了BabyHome的試用邀請,居然是呵護肌膚大大有名的「理膚寶水」!

【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_img_1

其實早在大學時期,就開始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對這個牌子相當有信心!大學時開始打工,一整天在冷氣房待著,皮膚容易乾燥不適,就使用理膚寶水的溫泉水噴霧,當時我就曉得理膚寶水具有醫學背景,每一項產品都經過安全測試,並且認同理膚寶水的品牌精神:提供成份單純、低敏感度的產品;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開開心心的試用理膚的產品,因為一向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信心啊!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主打能夠舒緩敏弱不適+隔離空氣髒汙的雙重防護組,分別是《多容安極緻舒緩修護精華(安心霜)》及《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這兩支基礎產品除了很符合我平日的習慣:盡量簡單保養、基礎防曬外,並訴求能避免空氣髒汙附著和進入皮膚內部,引發各種肌膚問題。

首先要來分享「安心霜」,若沒有健康的肌膚底子產生保水屏障,皮膚可是很容易受到髒汙侵害呢!

對於保養品,我的肌膚其實沒那麼好搞定,若使用質地太水的,往往保濕力會不足;若使用偏乳、油性的,萬一質地不夠細,就會吸收不進去,油油的一層浮在臉上,不喜歡啊!不曉得安心霜表現如何呢?

【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_img_2

不過理膚的這款安心霜,才剛擠出來就擄獲我的心──因為,沒有香味!這幾年早就漸漸不再使用添加香精的產品,尤其是基礎保養品,畢竟香料並不是肌膚所需要的啊!安心霜沒有香味這一點,就讓我大大放心啦!
接著輕輕推開,質地非常細緻呢!

【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_img_3

推勻後,很快就吸收,肌膚也透出天然光澤~好像一層清透的保護膜在阻擋空氣中無所不在的髒東西!

家有異位性皮膚炎小孩的父母一定知道,皮膚敏感更要注重溫和保濕,可以降低敏感不適;一般成人肌膚也是這樣唷!只要保水力夠,產生天然保濕屏障,讓肌膚對外在環境更有抵抗力!

【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_img_4

此外,我也很喜歡這瓶的「安心旋鈕」設計(我自己命名的,因為很安心,哈!)使用時,將開孔朝左轉,輕輕壓下就可使用,我個人只需要按壓一次的量即可塗抹全臉。

不用時,再將開孔轉向背面,就能鎖定壓頭,這樣不只旅行時方便,平時也不用擔心被孩子拿來玩啦~(有沒有臉部保養品被孩子當身體乳液的八卦……)

【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_img_5

接著就是我更期待的防曬液囉!如同一開始所說,我個人喜歡曬太陽(等等就會用臉上的雀班證實這說法),但陽光中的紫外線不但是肌膚殺手,更是無所不在!無論冬季、或者室內,紫外線可以穿透雲層及建築物的窗戶,也有些燈光中含紫外線,在在累積,都會加重肌膚的氧化,導致各種肌膚問題……

除此之外,這幾年的空汙問題,讓我也擔心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對肌膚的傷害,畢竟許多懸浮微粒可是比毛孔還要小,會滲透入肌膚中,造成傷害。

為此,慎選防曬隔離品,可說是我這幾年最看重的日常工作之一,因為一旦防曬品挑選不佳,有可能出現以下幾種恐怖情況:臉變成像藝妓一般白(常見於物理性防曬)、肌膚受到刺激長粉刺、或是擦上防曬品後刺癢不適(化學性防曬刺激性較高)。

【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_img_6

首先我在手上試用,這款防曬液不那麼油,不過質地也很細緻,也能輕鬆推開呢!(而且同樣沒有聞到香料的味道!大心~)

【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_img_7

接著要來試用在臉上了!要殘忍的逼迫大家看我完全沒修圖、大素顏的照片啦~(摀臉跑走)這款是潤色防曬品,不曉得能否貼和我原先的肌膚色調呢?答案是:可以!

【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_img_8

平時上班前總是匆忙,光準備家人的早餐就忙不過來了,哪還有時間打理自己啊!這時這瓶能簡單潤色的防曬液,相當符合我的需求,擦上防曬液後,再簡單上個腮紅、口紅,就能出門上班啦!

【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_img_9

接下來無論是站在大太陽下等待公車,或是搭老公的順風機車、接受沿路汙濁空氣摧殘,這支防曬液主打能夠隔離紫外線和空氣中的髒汙,我也放心多囉!更重要的是,早上簡單兩瓶就能出門,我好開勳啊!

心動的朋友們,可以上網觀看影片並索取雙重防護試用組,覺得適合自己再購買唷~

如果想知道更多空氣髒汙對肌膚的影響,也可以點下面連結看看醫師的說明喔~
https://www.lrp.com.tw/events/2016ap/doctor.html

【開箱】理膚寶水修護精華(安心霜)&清爽防曬液 對抗空氣髒污的肌膚好朋友!_img_1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孕吐 幼兒園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寒假 戒奶嘴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長高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