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繫上立馬變時尚◎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法則說明♪

現在要不要來了解一下,這個冬季突然人氣爆漲的時尚單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技巧呢?
只需在平日的搭配上再綁上一條裝飾性腰帶,就能一下子讓時尚感up哦!
從人氣時尚app「WEAR」的穿搭照片中,試著模仿搭配裝飾性腰封的穿搭吧♡

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帶」的穿搭:穿上洋裝使用它來修飾身材♡

只要繫上立馬變時尚◎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法則說明♪_img_1
wear.jp

最先要介紹的是,即使是初學者也很容易掌握的「洋裝×裝飾性腰封」造型。

裝飾性腰帶與秋冬非常流行的雪紡材質復古洋裝的搭配,搭在一起的話效果就會相當出眾。

哪怕是稍長的下擺、總覺得穿起來很單調、搭配不太容易的復古洋裝,也只需要繫上一條裝飾性腰帶,就可以將身材展現的非常好喔♡

只要繫上立馬變時尚◎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法則說明♪_img_2
wear.jp

裝飾性腰帶與秋冬必備單品--針織洋裝也非常相配。(筆記)

長度過膝的洋裝對小個子女生來講,搭配上有點困難,但活用裝飾性腰帶就能擁有凸顯身材的效果……♡

長版針織小洋裝的話,就試著選擇一條寬版腰封來當作穿搭上的重點吧!

只要繫上立馬變時尚◎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法則說明♪_img_3
wear.jp

接下來將再介紹一種裝飾性腰封與針織洋裝的搭配方法~

照片是穿上全身黑的及膝洋裝,呈現稍顯保守樸素的感覺。

如果是想展現出女性魅力,以及更加成熟的話,選擇一條「細」腰封就ok囉◎

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使用在牛仔褲讓相同搭配也能打造出不同的感覺♡

只要繫上立馬變時尚◎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法則說明♪_img_4
wear.jp

接下來將介紹的就是,女性們的日常基本款時尚單品「牛仔褲×裝飾性腰封」的造型。

只要在平時的搭配上,再加進一條裝飾性腰封,就能夠大變身,瞬間成為時尚達人。

照片是基本款針織衫和寬版牛仔褲搭配而成的造型。

將裝飾性腰封緊緊束起腰部,潮流時尚感滿溢的造型輕鬆就完成啦♪

只要繫上立馬變時尚◎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法則說明♪_img_5

這裡是與緊身牛仔褲以及長版襯衫所做出的造型。

在長襯衫的上部繫上裝飾性腰封,就能打造出好像連身洋裝與牛仔褲重疊穿搭的效果。

其實「連身裙×牛仔褲」的層疊穿搭法,也是今年冬季的流行穿搭之一。
若再綁上一條腰封的話,就能更開心享受多重穿搭的樂趣哦!

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與長版大衣搭配♡

只要繫上立馬變時尚◎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法則說明♪_img_6

最後要介紹的是,從去年就開始保持高人氣的「長版大衣×裝飾性腰帶」的造型。

與時尚又成熟的形象截然相反,長版大衣因為體積過大,常常會對身材失去自信,很難穿出自信。
但是只要加上裝飾性腰封,就能顯得幹練俐落,搭配上也就能變得容易許多哦!

只要繫上立馬變時尚◎冬季潮流「裝飾性腰封」的穿搭法則說明♪_img_7

好不容易入手的時尚單品~如果被隱藏在外套裡的話,就太浪費了⋯⋯。

把裝飾性腰封繫在外套上,將它加進冬季的潮流穿搭裡吧!

不僅適用於休閒和復古風格的服裝,在正式場合和上班時的裝扮也非常適合哦♡

tips

以上介紹的就是,今年冬天在時尚達人中人氣頗高的「裝飾性腰封」♡
在日常一成不變的穿搭中,加上一條裝飾性腰封吧!
試著嘗試一下冬天的潮流設計~

延伸閱讀>>
完成時髦穿搭就是睡袍式大衣♪以類型為區別的推薦單品4精選♡
了解之後美人度瞬間增加3成♪找出符合「體型類別」的寬版褲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