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煩惱的大人「雀斑」〜跟黑斑不同的地方以及改善方法是⋯⋯?

「生完小孩後,雀斑有增加的感覺」、「這是黑斑?還是雀斑?」、「也許是年紀增長,雀斑顏色也變更深了」⋯⋯
像這樣,為了雀斑而感到煩惱的女性讀者朋友們必看☆

雀斑跟黑斑的不同之處~

令人煩惱的大人「雀斑」〜跟黑斑不同的地方以及改善方法是⋯⋯?_img_1

這是黑斑?還是雀斑?
乍看之下,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判斷不了。

黑斑是因為痘痘等肌膚發炎後所留下來的痕跡、紫外線傷害的累積、荷爾蒙失衡⋯⋯等,因年紀增長或是外部刺激所引起的。

相反的雀斑多半則是來自於遺傳。
跟黑斑相反的是,有可能隨著年紀增長而表面變得更薄,曬到紫外線時變得更濃。

因為是遺傳所以沒有辦法根治?

令人煩惱的大人「雀斑」〜跟黑斑不同的地方以及改善方法是⋯⋯?_img_2

其實小孩子的雀斑遺傳性很強,隨著成長便會自然而然地變淡或是消失;大人雀斑的話,則是與黑斑一樣,有比較大的可能性主要是因為外在因素……!

很容易有雀斑是因為原本的肌膚很白很敏感,容易吸收紫外線的類型。
變成大人後雀斑也還是無法消失的人,最重要的是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好好的排出哦!

在國外保濕雀斑修護是常識!在日本(亞洲)呢?

令人煩惱的大人「雀斑」〜跟黑斑不同的地方以及改善方法是⋯⋯?_img_3

在國外煩惱雀斑問題的人有很多,護理商品也很豐富,但是在日本(亞洲)卻比較少見。

在這之中,有為了日本人的去斑問題而製造出的藥用乳膏,它即是超有人氣『Frequrell』。

受歡迎的原因是,對大人的雀斑護理能有效“抑制與排出黑色素”喔♪

令人煩惱的大人「雀斑」〜跟黑斑不同的地方以及改善方法是⋯⋯?_img_4

加入了許多美白產品都會使用的傳明酸、菜薊萃取、赤松種子精華、紫蘇萃取精華,來徹底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因為內含角鯊烯,所以能將黑色素有效率的排出☆

另外也有添加比維他命C高出270倍美白力的油溶性甘草精華奈米哦!
也就更能有效率將美白成份浸透到肌膚裡♪

隨著老化雀斑會惡化,梅子精華、菜薊精華能夠徹底的給予護理保養。
因為能防止肌膚的老化並提無肌膚的光澤與透明感,預防肌膚老化衰退很有效果♡

令人煩惱的大人「雀斑」〜跟黑斑不同的地方以及改善方法是⋯⋯?_img_5

另外,〖乾燥〗是雀斑的大敵☆
並且更容易受到紫外線跟外部的刺激而惡化。

因此使用了5種的奢華保濕成份來徹底達到保濕,1整天都都能保有彈嫩肌膚♪

還有為了抵抗刺激較敏感的雀斑肌膚,採用了低刺激又浸透力高的乳霜。
香料・色素⋯⋯等,堅持6種Free處方。

徹底為了雀斑肌膚保養所製成的乳霜呢♡

令人的感動的效果受到好評♡

令人煩惱的大人「雀斑」〜跟黑斑不同的地方以及改善方法是⋯⋯?_img_6

「剛開始使用的第一個月,當作早晚的肌膚護理使用。塗上肌膚的那個瞬間,能夠感受到浸透力,非常舒服。
雖然只是一點一點,卻能夠感受到透明感。另外肌膚也變得比較沒那麼粗糙了。接下來也會繼續使用,目標是要擁有柔軟肌膚(38歳)」

「乾燥肌膚、雀斑會讓肌膚變不好,使用的第2~3天就真的有感覺肌膚變柔軟。
經過一個月後,現在的肌膚變得更柔嫩,開始期待每天照鏡子的樣子呢!(29歳)」

「原本是乾燥肌膚・敏感肌膚,對於使用美白化妝品有些許抵抗,但是Frequell對肌膚非常溫和也很保濕,真的能感受到肌膚變美麗了呢~(31歳)」

諸如此類,令人在意的好評不斷地出現……!
期待的心情也就越來越高漲了♡

延伸閱讀>>
皮膚科醫師給準媽媽的建議♪懷孕中肌膚問題的成因和對策
「素顏肌」的秘密武器-就是毫無破綻的【完美底妝】☆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