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丟掉!可以重複利用「剩餘腮紅」的方法是什麼?

掉落並碎掉,不太常使用無法減少的「腮紅」⋯⋯
但是,若丟掉的話,多少也會覺得有點可惜。
從環保節約的觀點來看,也是想要盡可能地用光它。
4meee!(For me)這裡就要向大家介紹,能重複且有效活用不再使用腮紅之方法喔♪

剩餘腮紅的重複利用方法① 當作頰彩蜜粉

先不要丟掉!可以重複利用「剩餘腮紅」的方法是什麼?_img_1

喜愛的腮紅裂掉時,真的很令人難過耶~(哭)

這個時候,就要相反地將腮紅全部敲碎成粉末狀,如此一來就能變身為頰彩蜜粉囉♪

市面上也有販售裝頰彩蜜粉的容器,所以只要將碎裂的腮紅粉放入就完成了,超簡單。

利用湯匙的背面(光滑那面),即能簡單就將它磨更碎喔!

另外混合複數不同顏色的腮紅,就能做出獨一無二的腮紅顏色。

不再使用的腮紅搖身一變,瞬間成為摯愛的彩妝單品。

剩餘腮紅的重複利用方法② 當作霜狀腮紅

先不要丟掉!可以重複利用「剩餘腮紅」的方法是什麼?_img_2

最近的彩妝單品潮流是,有著光澤感的霜狀腮紅。

只要有不再使用的粉狀腮紅的話,就能重新製作成一個霜狀腮紅喲!

除了準備腮紅之外,只需再另外準備凡士林和容器就好。(容器在百元商店即能簡單購入)

首先,將腮紅與先前介紹的一樣利用湯匙將腮紅磨成粉狀,放入容器裡,之後再加入凡士林,使用小牙籤轉一轉將其充份混合就完成囉♪

如果太硬無法攪拌,請隔水加熱凡士林☆(重點)
變成液體狀態,即可簡單地混合均勻。

除了凡士林,還能使用乳液製作喲!
不管是哪一種都有著保濕效果,最適合在意肌膚乾燥的女孩們使用。

剩餘腮紅的重複利用方法③ 當作口紅

先不要丟掉!可以重複利用「剩餘腮紅」的方法是什麼?_img_3

想要有恰到好處的血色感雙唇時,不再使用的腮紅此時就能大活躍~

先塗抹上護唇膏等保濕商品之後,用指尖沾上些微腮紅點在嘴唇上,即可簡單的上色。

特別是,太過鮮豔不常使用在臉夾上的顏色,就算塗在嘴唇上多一點也不會太突兀哦!

另外,與先前介紹的霜狀腮紅一樣,與凡士林混合的話,就能像護唇膏一樣的使用。
又能夠兼顧保濕,真是一石二鳥♪

剩餘腮紅的重複利用方法④ 當作眼影

先不要丟掉!可以重複利用「剩餘腮紅」的方法是什麼?_img_4

最近,使用粉色或橘色等紅色系眼影的眼妝非常流行~
若不想多花錢的人,在這裡也能把腮紅拿出來活用喲♪

跟平常塗眼影時一樣,用眼影刷(筆)沾腮紅,塗在眼周部份即完成。
諧調且溫柔的眼妝,絕對會令你滿意。

如果想要試試與平時不同的眼妝,特意去買新眼影也有可能用不完或只會使用幾次……
這樣一直猶豫不決遲遲無法入手的人,請一定要利用腮紅先試著挑戰看看♪

剩餘腮紅的重複利用方法⑤ 當作指彩

與肌膚非常協調的腮紅顏色,當指彩使用竟然也很可愛呢!

將磨碎的腮紅倒入透明指甲油裡均勻攪拌,微微泛出粉色與橘色的可愛指甲油便完成囉♪

如果是有放入亮片或珠光的話,就能自製出不同風格的超華麗指甲油。

同樣的光療指彩裡也能將腮紅混合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顏色喔!
只是加進太多的話,可能會很難變乾變硬,所以要特別注意。

tips

感覺如何呢?知道腮紅的重複利用的方法,不再使用的腮紅也不會被浪費並且能起作用呢。
在將它丟掉之前,請再一次思考看看能不能利用在其他地方,光是這麼想也會很令人開心和興奮呢~
只是化妝品都有使用期限,如果是已經過了兩年以上的話,就請心一橫丟掉別在繼續使用。

延伸閱讀>>
先等等別急著丟☆4種時尚香水的活用妙方 ♡
任誰看了都會在意的包包裡面♡如何讓女子力瞬間飆升?♡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長高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