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出頭天~比男生更強!?現代小女生的「同感小故事」介紹~

如同最近在日本成為話題人物的小池百合子都知事或蓮舫議員,她們都擁有比男性更強勢的發言力及行動力,領導著國家或組織的堅強女性正逐漸增加中⋯⋯。
在小孩子的世界裡,似乎也有由女孩子來帶領男孩子的現象哦~
現在就來介紹我本人親身體驗過,堅強女孩的「共感案例」吧♪

比男生更強!?「女孩子」的同感案例:以牙還牙!

女生出頭天~比男生更強!?現代小女生的「同感小故事」介紹~_img_1

男生欺負女生、取笑女生這樣子的事,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

媽媽們小的時候,女孩子「被○○惡作劇」、「被弄哭」,應該也有向老師或媽媽哭訴並帶著眼淚入睡的經驗吧!

然而現今社會中,被男生所欺負的女生「報復回去」的案例,卻也不少哦……!

兒子上的小學裡,小個子的女生卻把體格好的同班男生弄哭的事件,也成為了媽媽們之間的話題~

比男生更強!?「女孩子」的同感案例:啦啦隊隊長是女生!

女生出頭天~比男生更強!?現代小女生的「同感小故事」介紹~_img_2

說到運動會的明星・啦啦隊隊長是男生,這樣的印象早就深植人心了吧!
但是在最近,啦啦隊長選擇標準有所變化~

變成具備以下4點特質的人比較合適:
①人際關係
②領導能力
③值得信賴
④溝通能力

與性別無關,能夠獲得周圍旁人的信賴,迅速應對各類狀況,女生當組織的團長的情形也愈來愈多。

在我周圍的人當中,在小學的運動會上也有被所有隊伍推薦成團長這樣子的女生,其實也是有的哦!

強勢的女生,即使在運動會這種活躍的場合也可以應對游刃有餘♪

比男生更強!?「女孩子」的同感案例:精妙的演講能力壓到男生!

女生出頭天~比男生更強!?現代小女生的「同感小故事」介紹~_img_3

為了鍛鍊小朋友的獨自思考以及創造性思維的能力,在學校也會給孩子發言的機會以及增加獨立寫作的時間。

理論上執迷於狂熱(激烈)用詞的男生發言,對於聽者來說總很能產生共鳴……。

基本上女生在口才方面稍顯優勢,演講能力以及說話技巧都比男生好一些哦!

還有就是女生,在家和學校被養成的遵守起・承・轉・合的規則,根據要點逐一發言,內容聽上去就會很有說服力☆

假設男生因此做了反對的發言,女生透過巧妙的說話方式取勝,像這樣子的情況不在少數。

比男生更強!?「女孩子」的同感案例:細心縝密的思維也很出眾!

女生出頭天~比男生更強!?現代小女生的「同感小故事」介紹~_img_4

小學的男生要比同齡的女生晚熟一些,一旦對什麼事物著迷,就會顧及不到周圍所發生的事。
(※雖然因人而異,到了國中,高中階段,這種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在學校作為學生幹部被欣賞的女生,對於對方有著什麼樣的需求,具有能夠洞察這些小地方的能力。

如果對方感到困惑,能夠考慮對策並周全的思考,這也可以是女生領導者的特點之一。

tips

舉出了小女生各種感同身受的經歷,所有的點有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正義感」☆
生活周圍帶來壓力的時候,被認為意志堅強的小女生,長大後會成長成什麼樣的人,從此以後的發言以及行動,讓人眼睛離不開呢⋯⋯♡

延伸閱讀>>
女生出頭天!!值得注目的4部最新夏季『一點紅』日劇☆
時尚界的女王!跟著可可•香奈兒學習「魅力」♡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寒假 孕吐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